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合作計畫 結果共134筆

  • AUKUS啟動商議擴大第二支柱 澳、英、美:優先考慮納日本

    英國國防部今天表示,澳英美三方安全夥伴關係(AUKUS)今年起將與其他國家商議,以擴大涉及高科技研發的AUKUS「第二支柱」陣容,並「考慮」優先納入日本。
    2024/04/09 08:40
  • 大陸最萌外交大使今夏赴美 聖地牙哥迎一對貓熊

    去年美國華盛頓動物園送3隻貓熊返回中國大陸,今年底亞特蘭大動物園也將因為租約到期,歸還園區裡的4隻貓熊。原本外界認為中美之間的貓熊外交要走入歷史,不過,現在有了轉機,今年夏季結束前,聖地牙哥動物園將迎來一對貓熊;消息不僅是園方公布,中方也證實,大陸外交部更透露和華盛頓動物園的貓熊合作計畫也在磋商中。
    2024/02/23 19:59
  • 梧桐妹驚傳誤吞舌環!賈靜雯還原意外「像口香糖一樣吞掉」

    金馬影后賈靜雯今(19)日以品牌活動大使身份,出席冰淇淋品牌Häagen-Dazs在台灣啟動首屆「The Rose Project」記者會,攜手婦女新知基金會推出「我們挺WOMEN」公益合作計畫。而受訪時賈靜雯更透露,近日改變造型、穿上唇環和舌環的梧桐妹(Angel),曾不慎誤吞舌環上的珠珠,令現場震驚。
    2024/02/19 14:05
  • 亞馬遜2024將推「線上購車」服務 這家車廠打頭陣

    美國電商亞馬遜(Amazon)宣布,2024年起推出線上購車服務,韓國現代汽車(Hyundai)是第一家可供選購的廠牌。
    2023/11/18 17:06
  • 台灣攜手歐銀 支持伊斯坦堡綠色城市計畫

    歐洲復興開發銀行1日與伊斯坦堡市政府共同舉行伊斯坦堡「綠色城市行動計畫」啟動典禮。駐土耳其代表黃志揚代表合作計畫贊助國台灣出席,強調面對全球氣候變遷挑戰,台灣與國際夥伴攜手推動綠色城市及永續發展,貢獻一己之力。
    2023/11/02 17:01
  • 華為新大單要來了? 路透:塔利班考慮購買數千支監視鏡頭

    遭到美國制裁的華為,繼新手機Mates 60 Pro成功吸引大批國內訂單後,近期似乎有一張大訂單要來了。《路透》(Reuters)報導,目前統治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Taliban),日前該國軍隊發言人向媒體表示,為了維護首都喀布爾的治安,他們考慮要向華為添購數千支監視鏡頭,加強掌握對各街道即時狀況。但由於北京對塔利班政權的態度很曖昧,華為始終沒有證實過任何雙邊合作計畫,對於此次傳聞的新訂單更是沒有給予任何回應。
    2023/09/26 12:20
  • 全新iPhone15印度製造!蘋果減少對中依賴 「中國加1」浪潮漸發酵

    在鏡頭前,開心點個讚,印度理工學院馬德拉斯分校在物理化學和數學領域被譽為頂尖學府,學者代表團特地造訪了清華大學,以展開雙邊共同培育人才的合作計畫。
    2023/08/23 22:47
  • 共同對抗西方 古巴與俄羅斯加強技術軍事合作

    古巴革命武裝力量部部長羅培茲米拉,27日訪問莫斯科,與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會談,討論了加強合作計畫。
    2023/06/29 15:25
  • 陷入性侵風波! 「虎霸炸物」切割NONO:暫停品牌合作

    近日,演藝圈性騷風波不斷發酵,藝人NONO被控訴多次性侵和性騷擾女性,而NONO與具有餐飲專業的朋友一起創立的「虎霸炸物」今天也發出聲明,「即刻起,與藝人NONO暫停品牌合作計畫」。
    2023/06/21 19:11
  • 本土小牙醫聯盟控波蘭議員干政 國際牙醫聲明反擊

    總統蔡英文19日上午接見「波蘭眾議院外委會副主席芭菟煦(Barbara Bartuś)訪團」,蔡英文表示,過去幾年來,台灣和波蘭在經濟、教育、科技等領域,展開許多重要的合作計畫。尤其在全球疫苗短缺的時候,波蘭捐贈40萬劑AZ疫苗給台灣,這樣珍貴的友誼,讓台灣人民都深受感動。
    2023/06/21 13:46
  • 張麗善縣長率縣府團隊同德國梅佛邦巴歆縣進行數位化座談會交流 分享嶄新的智慧雲林

    德國梅佛邦巴歆縣縣長 Stefan Sternberg、內政建設暨數位廳廳長Christian Pegel、縣議會議長 Olaf Steinberg、禮賓處處長Jana Haak及相關隨員於112年5月29日上午參訪雲林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由雲林縣政府計畫處及雲林科技大學接待。雲林科技大學副校長蘇純繒表示,本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是雲林縣政府與雲科大、國健署的合作計畫,此計畫以「運動科技」為主軸發展據點,將運動體驗結合運動科技,開辦一系列運動課程,提供專業師資指導,並透過運動數據之測量,建立數據平台,將測量資訊數據化、可視化進行整合,同時針對高齡族群可以給予相應運動訓練處方,使運動科技融入民眾日常生活。雲林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以科技導入健康運動,透過「據點連結據點、社區連接社區」的方式進行合作推廣,主動將運動科技帶入社區課程讓民眾進行體適能檢測、運動科技產品體驗相關服務。
    2023/05/29 17:50
  • 鬧翻內幕曝!言承旭昔暴走怒飆柴智屏「吸血鬼」 合作計畫破局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是許多大明星的幕後推手,《流星花園》、《轉角遇到愛》,《惡魔在身邊》皆出自她手,其中2001年紅遍全亞洲的《流星花園》,更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捧紅了包括言承旭在內的F4成員,隨著電視劇的火爆,人也跟著走紅,F4團員之一的言承旭,因在劇中飾演道明寺一角,讓他成為隊內最受歡迎的一位,不過他早年卻一度與恩師柴智屏鬧翻,兩人關係降至冰點,事隔多年才終於在演唱會上擁抱做和解。
    2023/04/27 12:18
  • 漢光39號演習來了!2階段規劃曝光 實兵操演納全民防衛

    國防部今(26)日公布今(2023)年「漢光39號」演習,區分5月「電腦輔助指揮所演習」及7月「實兵演練」2個階段實施。國防部作計室聯合作戰計畫處處長林文皇少將進一步說明,電腦輔助指揮所演習為5月15至19日實施,運用「聯合戰區層級模擬系統(JTLS)」推演平台,實施5天4夜,連續24小時之對抗演習,實兵演習則是7月24至28日實施,演習重點包括「精進戰力保存」、「強化海上截擊與護航能力」、「提升國土防衛作戰效能」、「堅韌後勤支援措施」與「防疫措施」等。
    2023/04/26 12:50
  • 香港鬼王快閃信義區開唱! 揪在台港人拍片「緬懷張國榮」

    「香港鬼王」潘紹聰為紀念已逝的「哥哥」張國榮,與香港環球唱片合作拍攝系列短片,特別來台拍攝影片,在台北信義區進行快閃活動,除了和在台港人YouTuber合作,也邀請啦啦隊成員中信林可、統一蚊子、Yovia等人入鏡,潘紹聰透露,這次合作計畫是除了紀念張國榮,也想讓更多年輕世代認識這位傳奇歌手。
    2023/04/06 07:30
  • 跟台討嘸1億美元!宏都拉斯想斷交 外交部:已盡最大善意

    有關宏都拉斯外交部長雷依納(Eduardo Enrique Reina)在當地節目中表示,宏國與中國建立外交關係,是因為經濟需要,加上台灣拒絕增加財務援助。對此,外交部今(16)日表示,迄今仍努力維持邦誼,台宏邦誼超過80年,我方援助項目多,以近年為例,援助計畫以環境、公衛醫療、農業、教育、中小企業為主,成效良好,頗受友邦肯定。此外,今年我國與美國也啟動三方合作計畫,擬協助宏都拉斯校舍重建,目前仍在洽商階段。
    2023/03/16 12:51
  • 美英澳領袖周一會面 公布核潛艇合作計畫

    經過一年半的討論,美英澳三方安全夥伴關係,將公布三國核潛艇合作計畫的詳細情形。
    2023/03/10 15:10
  • 生生有平板!3C通路、高雄市合作 「少紙化」也可練字

    為了落實推廣教育部「班班有網路、生生用平板」專案,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與Straight A晶盛科技簽署「學生平板練寫字-數位e筆」的合作計畫,將在高雄市中小學生現在專案使用的 3.8 萬台 iPad 平板中安裝「e筆-硬筆篇」App軟體,讓高雄市中小學的老師與學生們,不需要帶著紙本的教科書和筆記本,就能體驗數位化練習寫字的樂趣。
    2023/03/03 18:04
  • 讚!中市警民攔詐款 幫保血汗錢逾5億

    預防勝於治療,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訂頒「警銀聯阻防詐」協作計畫,長期與銀行機構行員合作攔阻民眾遭詐騙款項,並定期由市長於治安會報公開表揚攔阻詐騙有功金融機構行員、超商店員等治安貢獻有功民眾,增加市民榮譽感,成為警方強而有力的夥伴。
    2023/02/24 10:48
  • 林依晨羞讚「許光漢裸體不錯」 邁入40歲親曝驚人計畫

    40歲女星林依晨再度接下汽車代言,今(1)日出席記者會,分享近期的工作計畫,坦言近期對幕後的工作產生興趣,將與導演程偉豪合作,也看了對方的新作《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羞喊:「許光漢裸體的部分不錯​​​​​​​!」
    2023/02/01 17:13
  • 獨/白冰冰「炸超兇深溝」緊貼章廣辰 驚人合作計畫意外曝光

    資深女星白冰冰先前在花蓮跨年舞台,翻唱超夯日劇《First Love初戀》主題曲,再度成為外界焦點。男星章廣辰今(30)日在社群平台曬出兩人合照,意想不到的組合瞬間引發網友熱議,他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雙方合作計畫,還賣關子說作品已經完成。
    2023/01/30 22:23
  • 傳中國大陸挖台友邦 美邀台加入援助宏都拉斯計畫

    外交部宣布,為協助友邦宏都拉斯因應疫情衝擊,政府將參與美國國際開發總署(USAID)與宏國政府推動的「宏都拉斯重建校舍計畫」,這是台灣與美國首次攜手推動援助宏國的三方合作計畫。
    2023/01/14 06:17
  • 新創業者打造元宇宙平台 高市府媒合大廠簽約

    高市府扶植新創發展,進駐高雄KO-IN智高點的新創智匯融通,架構出「元宇宙虛擬服務平台」,近日透過高雄市經發局媒合,成功與電子代工大廠英業達簽訂元宇宙伺服器合作計畫,拓展商機。
    2022/12/06 18:08
  • 習普會前 中俄海軍在太平洋第二次聯合巡航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今天引述俄國國防部消息報導,作為國際軍事合作計畫的一部分,俄中兩國海軍軍艦正在太平洋水域進行第二次聯合巡航。
    2022/09/15 15:53
  • 曹興誠砸6億練300萬勇士 藍:每人2百夠嗎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昨天(1日)宣布要捐10億元來訓練300萬名黑熊勇士、以及30萬名神射手,卻遭到藍營質疑這樣平均下來勇士每人的費用才200元,到底夠不夠?目前這個黑熊學院與曹興誠的合作計畫內容還未發布更多資訊,不過他們的未來兩個月的基礎訓練營門票早就被搶購一空。
    2022/09/02 18:54
  • 樂聲取代砲聲 樂興之時管絃樂團進駐金門

    透過111年度「文化部媒合演藝團隊進駐演藝場所合作計畫」,樂興之時管絃樂團首度進駐金門,將舉行2場音樂會,以樂聲取代砲聲,讓金門民眾感受音樂就在生活之中。
    2022/08/09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