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吃瓜 結果共65筆

  • 比黃子佼可惡! 葛斯齊爆已婚男星「約妹廁所激戰」:今年初有大事件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開直播談及黃子佼的性醜聞風波,透露:「佼哥是做錯事,佼哥做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但是我所知道的,比佼哥更過分的那個藝人,他還好好的。可惡到現在,沒有一句道歉,還躲在後面。」一席言論引發網友猜測,葛斯齊昨(13)日上師父許聖梅的節目《危機女王》,強調開直播是希望大家重視事件,而不是真的要說出人名,看到線上網友想「吃瓜」,他拿出手機直接秀照片給許聖梅看,許聖梅驚呼:「喔!我認識耶!」
    2024/04/14 14:05
  • 怒炸!韓韶禧公司開告造謠網友 為認愛反省:監督藝人走對的路

    韓國女星韓韶禧這幾天深陷與惠利、柳俊烈的三角戀情中,錯綜複雜的程度堪比狗血八點檔,也讓許多網友持續「吃瓜」圍觀中。今(18)天再出現最新進度,韓韶禧所屬公司「9ATO娛樂」宣布開告造謠網友,並強調韓韶禧雖然是藝人,但更是一介「普通人」。
    2024/03/18 13:47
  • 鳳梨淚訴「馮語婷是男生」!陳沂加碼公布身分 本人邀請:見面摸大腿

    網紅鳳梨(吳泓逸)聯手陳沂火拼「新女戰神」馮語婷的漸趨戰局,昨(10)日鳳梨開直播踢爆馮語婷是「男兒身」,且疑似由一對高姓夫妻檔共同經營,並公開與該支帳號創辦人的語音紀錄,驚天展開震撼吃瓜網友。不過,縱然鳳梨一方手握風向主導權,馮語婷仍嘗試力挽狂瀾回擊:「見面摸大腿。」強調自己是女生。
    2024/01/11 10:24
  • D社元旦情侶又停爆?早起吃瓜撲空 疑悼李善均「已3度失約」

    在迎接2024年的同時,吃瓜群眾也期盼著南韓媒體《Dispatch》(D社)準備在每年1月1日公開的「元旦情侶」;然而繼2021年的孫藝真跟玄彬之後,D社卻在2022、2023年失約,讓許多前一晚熬夜跨年、早起為了嗑CP的民眾撲了個空,若是今(2024)年再度沒有消息,就會成為D社連續第三年失約,對此粉絲則認為,應該是為了悼念離世的影帝李善均(이선균)。
    2024/01/01 12:46
  • 又被拍耍大牌?趙露思吃口香糖 「下秒放助理手上」畫面瘋傳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在多部古裝劇演技出色,轉換現代劇也毫無違和,其中參演的每一部劇中幾乎都擔任女主角,因此被觀眾賦予「甜劇女主」美名。然而「人紅是非多」,趙露思再度傳出欺負助理,把吃過的口香糖放在對方手上,影片更在微博瘋傳。
    2023/11/21 10:45
  • Joeman出手了!「私密對話外流」暴怒開轟外洩者 上萬網友揪吃瓜

    YouTuber「Joeman(九妹)」和「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老公湯宇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訊後無保請回,話題正熱。事發後,Joeman不僅照常上片,還親自按讚粉絲留言,似乎沒有悔過之意,今(7)日甚至在Threads暴走,貼出與網友的對話,直問對方「道義呢?」。
    2023/11/07 14:26
  • 資深男星爆疑「出軌女演員」!4關鍵詞遭公開 愛妻形象恐崩毀

    中國大陸演藝圈再傳震撼消息,知名狗仔「攝影劉大錘」26日發布影片指出,圈內一對素以恩愛形象示人的明星夫妻檔,疑似婚姻出現情況,原因竟是男方被發現夜訪年輕女演員香閨,引起軒然大波;而劉大錘也在影片中透露包含「一線、已婚、男演員」,加上留言區透露「妻子也是藝人」的4大關鍵詞,嚇壞不少吃瓜民眾,紛紛開始推敲在眾多老戲骨中究竟有誰符合上述條件。
    2023/10/26 22:56
  • 陷墮胎爭議神隱!男星復出喊「我也有需求」:做想做的事情

    自選秀節目出道的蔡徐坤,憑藉極為強烈的個人風格魅力,在25歲的年紀躋身中國大陸頂流男星之列,卻在6月遭爆出墮胎、一夜情的性醜聞,偶像人設塌房引起爭議,本人也在事情告一段落後消失於大眾視野;然而睽違近3個月再度現身表演舞台,蔡徐坤一席「我們也是人」、「我也有需求」的發言內容亦在瘋傳後引起討論,也隨即帶動吃瓜群眾與粉絲之間的唇槍舌戰。
    2023/10/08 09:57
  • 好忙!台南警抓捕持棍鬧事年輕人 下秒警車被吃瓜民眾追撞

    颱風夜(3日)凌晨2時許,安平區安港路與世平一路口驚傳發生打群架事件,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雖然見到打架狀況,卻在周邊巡邏搜尋時,看見一群年輕人騎機車未戴安全帽,手持棍棒揮舞。對此,警方準備將其攔查,未料,這群年輕人不僅拒不停車,還有人好奇跟隨警車,從後方追撞巡邏車。最後員警對空開1槍示警,帶回4名相關人員,並追緝其餘涉案7人,訊後全案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請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3/09/04 18:02
  • 汪小菲被直擊「右眼大片瘀青」疑遭毆!縫線傷口曝 張蘭全說了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今(26)日被《TVBS新聞網》直擊現身東區與低胸辣妹吃麵,卻意外被撞見右眼下方有片瘀青,就有網友吃瓜,以為是他被打。此外,汪小菲近日在微博直播時也都戴墨鏡,疑似是真要遮傷,對此,汪小菲與媽媽張蘭都親自解釋眼傷原因。
    2023/08/26 12:09
  • 曾被罵小三7年!新疆女神遭爆「帶男星回家」怒反擊:太閒

    中國大陸知名女演員古力娜扎,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16歲時因外貌出眾在街頭被挖掘,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警察故事》、《痞子英雄》等,更被譽為「新疆維納斯」。曾揹負「張翰小三」罵名7年的古力娜札,七夕情人節居然被拍到與男演員秦亦銘同車進出,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24 08:24
  • 清純女友失聯!癡情弟慌找人 破門見「滿地保險套」秒心碎

    塑造出來的人設真相還能多驚人?中國大陸一段影片近日掀起討論,一名癡情小弟意外發現,自己真心對待的女友竟是名「超級傳播妹」,不僅陪酒、陪睡樣樣來,甚至還曾挑戰過多人混戰,得知真相的他也瞬間崩潰,讓不少本想吃瓜的網友都直呼心疼。
    2023/07/22 11:48
  • 林哲熹照顧自閉症兄「滿頭烏雲」 李茂髒兮兮遭誤認吃瓜群眾

    由林哲熹、李茂、何泓姍合演的電影《不二兄弟》,在本屆2023兩岸影展受邀放映, 而三人今(15)日出席媒體茶敘,林哲熹坦言,該片拍攝至今已四年,當時是第一次到廈門拍戲,一開始與李茂見面時,覺得對方是很專業的演員,沒想到在片中要演出自閉症的李茂,在隔天開拍後就整個進去自閉症狀態,讓他嚇壞。李茂則笑說:「我當時會穿的髒兮兮坐在旁邊等戲,那時候還有人問我在幹甚麼,以為我跟他一樣是吃瓜群眾。」
    2023/07/15 17:45
  • 真在準備鐵籠格鬥? 祖克柏與UFC冠軍合照引6百萬粉關注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兩人之間的鬥嘴和嗆聲,總能引起眾多粉絲關注,近期他們又因為新興平台Threads上線,再次互嗆要決鬥或比大小。《福斯新聞》報導,祖克柏11日PO一張與兩名終極格鬥賽(UFC)冠軍的合照,讓他再次衝上Google熱搜榜,也讓外界更加好奇,這位臉書大老闆是否真的認真在準備,未來可能的鐵籠格鬥挑戰,三張合照一共吸引超過600萬人吃瓜觀看,還有不少網友故意標記馬斯克,要他好好挑選「教練」。
    2023/07/12 17:21
  • 黑人陳建州被爆料性騷擾 陸網傻眼、登微博熱搜第一

    隨著台灣掀起新一波#MeToo浪潮,演藝圈內多名成員相繼被點名爆料,現任PLG籃球聯盟執行長的「黑人」陳建州,27日也被女藝人大牙在臉書爆料,過去曾經嘗試性騷擾她的事件;雖然陳建州稍早已透過律師、發聲明否認所有指控,同時不排除對爆料者提告,但此事件在第一時間也引發對岸網友吃瓜關注,一度還衝上熱搜第一名。
    2023/06/27 13:50
  • 馬斯克公開挑戰祖克柏打鐵籠戰 釣出老媽喊話:母湯啦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公開向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下戰帖,表示要跟他在拉斯維加斯來一場鐵籠肉搏戰,沒想到祖克柏還真的答應,讓一票「吃瓜」網友瞬間沸騰。如今還釣出馬斯克的親媽梅伊‧馬斯克(Maye Musk)出面勸架,警告兩個人只能「筆戰」,還要網友們不許再起鬨。  
    2023/06/23 16:41
  • 無辜受波及!小S女兒遭惡語洗版 網心疼喊:她做錯什麼?

    近日黃子佼於毀滅式爆料直播中,直接點名「大小S嗑藥吸毒」,引發吃瓜民眾一片譁然,雖然當事人立即出面否認,並揚言提告,但卻有許多網友湧入小S二女兒的社群媒體上,痛斥她與小S的行為,使不少人看不下去回嗆,更有一名女網友上網詢問「她做錯了什麼?」
    2023/06/23 05:25
  • 美女街拍意外成婚外情證據! 已婚國企老總十指緊扣火辣小三照曝光

    影音社群平台上經常可見大陸鬧區街道的影片,因為經常有美女入鏡,影片總能吸引大量關注,沒想到抖音一則成都的街拍,卻意外踢爆中石油總經理胡繼勇,藉出差之名帶小三逛街的醜聞。影片畫面被節錄和截圖放上微博後,隨即引爆眾人吃瓜看八卦的心理,各種內部訊息、內幕或是陰謀論不斷浮現,甚至傳聞胡繼勇、元配妻子和疑似小三的女子,竟然同在一個單位工作多年,雖然公司撤銷相關帳號,拒絕回應任何提問,但影像在社群快速轉發,這位國企老總恐怕烏紗帽不保。
    2023/06/07 18:09
  • 王俊凱遭爆密會女友!曬同風景自拍 網友看圖嚇傻:熱搜是我

    23歲中國大陸男星王俊凱,少年時期以人氣男團TFBOYS出道並擔任隊長,著名電影作品包括《解憂雜貨店》、《爵跡2:冷血狂宴》等,因長相帥氣和高冷氣質獲不少媽媽、姐姐粉的喜愛。隨年紀增長,王俊凱不斷傳出交女友緋聞,日前更有一名狗仔爆料他直奔上海和女友密會,讓粉絲相當震驚。
    2023/04/21 08:10
  • 影音/羅巧倫遭狂粉問一晚多少 王彩樺吃瓜:有報價嗎?

     
    2023/04/18 10:10
  • 最美風景是台粉!韓網紅肌肉山山「被逼哭」宣布定居 搬來的還有他

    南韓網紅肌肉山山以「惡搞姊姊」坐擁80萬粉絲吃瓜,兩姊弟的真摯親情羨煞眾人,半年前,他頻道無預警停更震驚粉絲,許多人猜測與女友分手有關,或許正處於療傷階段。近日,他重拾攝影鏡頭,走訪台灣各地與粉絲見面,過程中,他深刻體會到「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多次被粉絲的溫情感動到落淚,也因如此,目前回到韓國的他,下定決心要定居台灣,重磅消息令粉絲興奮不已。
    2023/04/15 14:48
  • 趙麗穎陷小三風波!遭爆「假結婚真產子」 馮紹峰1句話引網瘋猜

    「陸劇女王」趙麗穎作為頂流明星,自然人紅是非多,時不時就被吃瓜爆料,不僅曾遭昔日經紀人爆料「人品差」,近日更被爆當小三換取演藝圈資源,甚至與馮紹峰是假結婚!
    2023/04/03 23:00
  • TFBOYS爆不合 典禮「零交集」鏡頭全都錄

    人氣男團TFBOYS在大陸擁有超高人氣,卻屢傳出三名成員不合,日前他們在微博之夜碰頭,同場合卻被爆零互動;另外已經離婚的黃曉明和Angelababy也同樣現身典禮,被鏡頭捕追到在台下疑似對對方品頭論足,吸引大批粉絲吃瓜。
    2023/03/27 14:44
  • 做滿任期挺選2024增 柯:吃瓜群眾看下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趁訪美前,帶著民眾黨四位台北議員,去拜訪議長戴錫欽,兩人一見面就講到2024大選,不過最新民調柯文哲雖然支持度持平,但贊成他選總統也多過反對,他說請吃瓜的民眾繼續看下去。
    2023/03/22 13:46
  • 民眾黨成左右2024關鍵?柯文哲笑:請吃瓜群眾看下去

    台灣民意基金會21日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以36.2%暫居首位,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分別以24.8%及19%居於2、3名。對於侯友宜民調降、柯文哲持平,柯文哲今(22)日被問及,2024是否仍握有一定籌碼左右藍綠戰局?柯表示,去年選戰,黃珊珊拿下25%得票率,台灣第三勢力終於有比較穩定的數字,「wait and see,請各位吃瓜群眾,繼續看下去」。
    2023/03/22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