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台南議長 結果共63筆

  • 賴清德遭前親信控助賄選 侯友宜喊話:出來說清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前往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高雄旗山天后宮車隊掃街,針對對手賴清德前親信站出來具名指控,說賴清德曾暗助台南議長賴美惠賄選一事,侯友宜喊話,要賴清德站出來說清楚!
    2023/12/14 13:39
  • 前南議長郭信良150萬交保 PO文:經歷成就更好自己

    前台南議長郭信良涉入安南區佃西重劃案,涉嫌收賄1300萬,收押近兩個月起訴,地院裁定郭信良150萬交保,限制住居,涉案白手套里長50萬交保,對此,郭信良臉書發文表示,所有的經歷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
    2023/09/06 13:16
  • 前台南議長郭信良涉貪索賄千萬!15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無黨籍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涉犯市地重劃弊案,涉嫌收賄勒索1300萬元,南檢今天偵結起訴8人,全案移審台南地方法院,地院今晚裁定郭信良以15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
    2023/09/05 21:44
  • 台南升格直轄市近13年 歷任4名議長「都吃官司」

    台南市2010年12月25日改制升格直轄市後,迄今歷任4名議長都吃上官司,除國民黨籍李全教已服刑出獄,民進黨籍賴美惠、無黨籍郭信良、民進黨籍現任議長邱莉莉全被起訴。
    2023/09/05 18:00
  • 批邱莉莉罵警罰3萬太輕 藍議員轟有錢就能罵警局長?

    台南議長邱莉莉去年不滿遭網友惡意攻擊,到派出所飆罵員警,判決結果出爐,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元,但判決結果被藍營議員認為罰太輕,昨天(8日)召開第三次臨時會時,要求警察局長發表看法,結果引發藍綠互嗆,會議一度被迫中斷。
    2023/08/09 12:07
  • 拍桌摔手機!台南議長邱莉莉耍官威 罵警「無路用」判拘30日

    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去年11月在競選期間,因不滿遭人在網路上惡意攻訐,於是前往台南市警局第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報案提告,未料邱莉莉竟情緒失控開始對著第二分局分局長朱信憲及偵查隊長林逸新飆罵「你們都沒路用」、跟三字經。事後法官認為邱莉莉犯侮辱公務員罪,因此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3/08/03 12:04
  • 供詞有矛盾!前台南議長郭信良涉收賄 南院裁定收押禁見

    台南地檢署偵辦前台南市議長、現任無黨籍市議員郭信良涉嫌在市地重劃案向業者收賄,今天凌晨依涉犯貪污罪向台南地方法院聲押,法官晚間裁定羈押禁見。
    2023/07/07 23:16
  • 涉土地重劃案不正常金流 前台南議長郭信良遭搜索

    台南前議長郭信良因涉嫌不正常金流來往,今日(6日)一早,遭到檢調機關進行大規模搜索。初步了解,檢調接獲土地重劃檢舉案,指向郭信良可能存在金錢往來的不正常情況。為了調查此事,檢調兵分多路,對郭信良的服務處、住家、議辦公室等11處地方進行了搜索,並帶回了10多人進行偵訊。
    2023/07/06 13:42
  • 涉台南議長賄選遭起訴 邱莉莉回應了

    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台南地檢署歷經三個多月調查,今日(2日)偵結起訴,議長邱莉莉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提起公訴,對此,議長邱莉莉做出書面聲明。
    2023/03/02 13:45
  • 南議長邱莉莉提公訴 賄選誘因「買房打折.付4年議員薪水」

    台南正副議長選舉賄聲賄影,檢警組成專案小組,動員122名人員,兵分26路展開搜索調查,經過多日閱調相關資料,台南地檢署將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議員李文俊、黃麗招、李鎮國,以及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黃怡萍、林士傑、高玫仙、楊志強等十人,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提起公訴。
    2023/03/02 13:29
  • 賴清德現改革決心! 民進黨明再開中執會討論強化黨公職排黑

    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賴清德上月18日宣誓就職,提出的四大目標,首先就是積極杜絕黑金、解決學倫問題,已連續兩週召開中執會針對台南議長涉賄、學倫等問題修訂內規。據了解,民進黨明天將再開中執會討論黑金問題,原則上將針對黨公職排黑。
    2023/02/14 14:01
  • 台南議會剛開就爆衝突!藍議員欲衝主席台 副議長肉身擋

    台南市議會今(8)日上午召開第一次臨時會,也是新科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當選以來首度站上主席台,但2人陷入賄選風波遭檢調調查。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盧崑福質詢邱莉莉時開砲指出,台南前議長李全教涉賄時,邱莉莉曾要求李下台,現在自己卻雙標,說完他便走向主席台意圖阻止開臨時會,副議長林志展則衝上前肉身阻擋,藍綠雙方一擁而上,爆發口角亂成一團。
    2023/02/08 11:43
  • 民進黨中央出手了!台南議長涉賄案 邱莉莉、林志展停權3年

    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涉賄案引發全國關注,台南地檢昨(6日)再度傳喚民進黨籍台南市正副議長邱莉莉、林志展,經過15小時約談,今(7)日0時50分邱莉莉、林志展各以150萬、120萬交保。民進黨中評會今(7日)下午在中央黨部召開會議,中評會主委賴瑞隆於會後記者會表示,會議中共有9名中評委出席,並達成共識,對於邱莉莉、林志展予以停權3年處分,是否除名則待司法調查後再討論。 
    2023/02/07 15:28
  • 賴清德出手!台南議長涉賄 綠建請停權送中評會

    副總統賴清德當選民進黨主席後,首次主持中執會開改革第一槍,就是瞄準本命區台南的正副議長涉賄案,最終中執會無異議通過,針對邱莉莉、林志展建請停權送中評會,會議將在下周召開,不過邱莉莉則回應他已經自請停權。
    2023/02/01 19:10
  • 「黨紀走在司法前面」南議長涉黑 邱莉莉、林志展被送中評會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上任後今(1日)首度召開中執會。會中討論「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爭議處理案」,最終無異議通過建請將邱莉莉、林志展2人停權,並移送中評會議決。中評會主委賴瑞隆受訪時表示,下週會盡速召開中評會,邀請邱、林說明,賴清德與中執委意志相當清楚,「黨紀會走在司法更前面」,司法是最後底線與最低標準,黨紀應該高於司法也高於人民期待。
    2023/02/01 15:44
  • 率黃偉哲道歉! 賴台南爆氣談黑金鞠躬歉

    明天(15日)就是民進黨主席選舉了!副總統賴清德向黨員報告最後一站,回到故鄉台南,黨員針對台南議長涉黑金頻頻開砲,就連自家立委也把砲口對準在場的台南市長黃偉哲,賴清德索性要黃偉哲跟立委議員們站起台,一起向黨員道歉,盼換取黨員支持!
    2023/01/14 23:28
  • 台南議長賄選第6人收押 前副議長李文俊牢裡過年

    台南市正副議長涉嫌賄選案,又有一人遭到收押,他是前國民黨籍的副議長李文俊,也是全案的第六人,由於擔心話題延燒,多名台南市民進黨議員,13日召開記者會,喊話希望司法加速審理,但卻被正國會成員批評根本是在破壞團結。
    2023/01/13 18:38
  • 涉南議長賄選案!楊志強保冰袋藏8百萬 今逆轉遭羈押禁見

    台南議長賄選案檢方持續偵辦,台南地檢署日前搜索時,在圓山國際開發集團的總裁楊志強家中,發現一袋裝有8百萬元現金的保冷袋,向法院聲請羈押,不過法院當時認為,罪證不足,無保請回,楊志強則稱,該筆鉅額是買地斡旋金,與賄選案無關。不過,檢方重新蒐集事證,再度向法院提出抗告,今(9)日下午結果逆轉,楊志強被裁定羈押禁見。
    2023/01/09 17:59
  • 轟蔡政府「上樑不正下樑歪」 郭正亮嘆1現狀:政治沉淪根源

    「就是上樑不正下樑歪」,近日被推至風口浪尖的「台南議長賄選案」以及「新竹大秘寶」,都同樣牽扯到了所謂官商勾結的現實層面,前立委郭正亮坦言兩件事情蔡政府絕對是責無旁貸,更認為台灣的光電以及前瞻,就是當今政治沉淪的根源。
    2023/01/07 18:37
  • 傳「條件交換」毀約將辭職! 台南副議長林志展駁斥喊告

    台南議長賄選案,選前曾傳出副議長林志展,為了策動3票給邱莉莉,承諾讓國民黨李文俊連任副議長,但事後毀約,將辭職,對此林志展在交保後首度露面駁斥,否認離職說,並對不實消息喊告,而民進黨中央,則針對黑金賄選案,啟動廉政會,將在18日召開。
    2023/01/05 18:06
  • 涉台南議長黑金賄選! 楊志強被請回親曝保冷袋800萬用途

    台南議長選舉涉賄案,其中被搜出800萬現金的圓山國際開發總裁楊志強,訊後請回,地檢署表示會再補足證據抗告,而被影射黑金的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因為涉嫌影響投票,加上共犯林士傑未到案,遭到法院羈押禁見。
    2023/01/05 13:11
  • 台南議長涉賄 賴清德:痛恨黑金該關就關

    北市立委補選藍綠今晚(1/4)找來大咖助陣,國民黨王鴻薇找來謝龍介陪著車掃,而另一邊的吳怡農,則是首度有副總統賴清德來助講,而賴清德台上也似乎意有所指,說他非常痛恨黑金,要檢調嚴懲嚴辦,該關的就要關。
    2023/01/05 00:04
  • 對台南議長選舉涉賄表態?賴清德:對黑金深惡痛絕該關就關

    同額競選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今(4)日前往台北市中山區,為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站台輔選。賴清德表示,吳怡農不僅學經歷俱優,表現也非常傑出,任何人哪怕為了任何選舉利益,都不應該把吳怡農抹黑、暗示吳怡農跟黑金相關。而近期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傳出賄選疑雲,賴清德也意有所指地說,關於黑金他是深惡痛絕,吳怡農也一樣,在場很多人通通都是如此,所以請檢調單位,只要有問題的人或事都應該要嚴加查辦,有證據該關就關。
    2023/01/04 20:50
  • 台南議長涉賄50萬交保 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羈押禁見

    台南地檢署昨(3)日針對台南市議長改選,進行大動作搜索,法官諭知新科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分別50萬元、20萬元交保,國民黨跑票的3名議員也交保候傳,至於扮演中間人的圓山企業集團總裁楊志強,被檢調搜出8百萬元現金,楊志強也和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遭檢方當庭逮捕並聲押,院方晚間裁定郭羈押禁見、楊請回。上午幫邱莉莉交保的友人,刻意躲媒體鏡頭,和記者在南檢外上演「鬼抓人」。
    2023/01/04 12:10
  • 台南議長改選賄聲賄影 檢調重兵搜索邱莉莉、跑票3藍議員

    台南市議會議長改選黑影幢幢,台南地檢署表示,去年11月間正副議長選舉賄聲賄影傳言不斷,接獲情資組成專案小組,多日調閱相關資料比對,今(3)日上午7點半,由專案小組檢察官指揮法務部調查局台南調查處、高雄市調查處、台南市警局、憲兵隊等單位,共122人、兵分26路,前往新科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以及4名市議員住處搜索,並帶回相關涉案人偵訊。
    2023/01/03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