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台南美術館一館 結果共10筆

  • 小S成最美女星!喊話林志玲快退圈:演藝圈不是很重要

    林志玲與日本籍老公AKIRA於17日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辦婚禮,她在演藝圈闖蕩多年交際甚廣,除了收到來自各地粉絲們的祝福,婚禮當天也邀請到大咖明星蔡康永擔任主持人,小S(徐熙娣)也帶著老公Mike出席,超級放得開的她還在After Party上與林志玲上演熊抱戲碼,直接躺進對方的胸懷,破除多年來的不合傳聞,隨後還在臉書發文獻上祝福。
    2019/11/19 16:07
  • 被林志玲婚禮漏邀? 洪偉明動怒出面回應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本週日(17日)將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婚宴,低調席開12桌宴客,不過今(15)日卻傳出恩師洪偉明沒有被列入受邀名單而拒絕出席婚禮,洪偉明也在第一時間作出回應。
    2019/11/15 15:16
  • 林志玲、AKIRA「選台南完婚」 原因曝光有洋蔥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閃電宣布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共結連理,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而就在近日,又有消息指出,小倆口已秘密籌備婚禮,時間地點就選在本周日(17日),將於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婚宴;對此,林志玲的經紀人和台南市長黃偉哲都證實了此事。另外,經紀人也鬆口小倆口選在台南完婚的主因,更曝光了背後藏有大大的洋蔥!
    2019/11/15 12:58
  • 林志玲婚禮被爆漏邀賓客! 惹大咖不爽決定缺席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將於11月17日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辦婚宴,低調的她僅宴客12桌,不過近日傳出受邀名單未包含恩師洪偉明,讓對方相當震怒,事後即便被受邀仍拒絕出席。
    2019/11/15 09:06
  • 婚禮動線曝光!林志玲舖紅毯「見粉絲」超貼心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閃嫁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並將在父親老家台南,地點選在台南美術館一館,僅邀請百位親友出席。據了解,婚禮現場將特別舖設紅地毯,讓林志玲和AKIRA從正門進入,粉絲也能親眼見到新人,相當貼心。
    2019/11/15 08:22
  • 林志玲婚禮場地確定了!市長證實曝光婚宴細節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今年6月爆出閃電婚訊,小倆口日前傳出正秘密籌備婚禮,外傳宴客地點將於11月17日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3)日也證實此事。
    2019/11/13 16:13
  • 林志玲南美館辦婚宴遭反對 周玉蔻:呆子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今年6月爆出閃電婚訊,小倆口日前傳出正秘密籌備婚禮,預計11月17日會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但此舉卻引起台南市議員洪玉鳳反對,認為在古蹟內舉辦婚宴相當不妥,也說「這是一個糟蹋的行為」。知名主持人周玉蔻對此則說「不接受,是呆子嗎?」,引起外界討論。
    2019/11/08 16:49
  • 南美館辦「婚宴」議員反對 憂外燴毀損古蹟

    林志玲婚禮將在台南舉辦,地點極有可能就訂在台南美術館一館,但有市議員擔心古蹟受到糟蹋毀損,今天(11/7)質詢館長,林志玲是要在南美館辦婚禮還是辦婚宴,如果是披頭紗走紅毯,大家舉雙手贊成,但如果是婚宴,藍營議員洪玉鳳說她反對到底。
    2019/11/07 21:52
  • 林志玲17日出嫁 婚禮選定古蹟「台南美術館」

    藝人林志玲今年6月,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登記結婚,現在傳出兩人將在這個月17日,在林志玲爸爸的故鄉台南舉辦婚禮,林志玲選擇了古蹟翻新的台南美術館一館,是日本設計師設計的,建築十分古樸典雅,目前已委託酒店籌辦,當天估計只邀百位至親好友,這讓粉絲引領期盼,有人甚至打算提前入住同一家飯店,等候目睹林志玲披上婚紗的模樣。
    2019/11/07 15:28
  • 世紀婚禮地點曝光 志玲姊姊:希望創造跟爸媽一樣的回憶

    本刊今日獨家披露林志玲將在17日於台南舉行她與日籍丈夫Akira的世紀婚禮,如今地點也曝光,據傳將會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而林志玲在婚禮時間地點曝光後也發出聲明感謝媒體關愛,並表示會擺在台南是作為女兒希望創造和爸爸媽媽一樣的回憶,相當溫馨。
    2019/11/06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