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台北市保大 結果共53筆

  • 又是你!他掛假車牌上路 結果「同地點又栽同一警手中」

    台北市40歲呂姓男子,去年7月間在北市羅斯福路酒後駕車被攔查,訊後不僅被依法送辦,事後也被吊扣牌照2年。不料呂男卻仍不知悔改,時隔超過半年,昨(6)日上午,呂男開車行經同一地點時,又再度被警方攔下,經檢測呂男的酒測值當場超標,眼尖的警員才認出呂男是去年7月才被他查獲酒駕:「怎麼又是你?你不是被扣照?」意外查出呂男使用假車牌上路,當場罪加一等。
    2024/02/07 16:28
  • 貨車男遭通緝謊報身分證字號 警加碼問「生肖」識破

    日前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在南港區經貿一路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貨車,請車上駕駛、副駕駛配合盤查,但員警詢問曾姓副駕駛身分時,感覺對方神情有異,問完年次再加碼問了「生肖」,他也答不出來,警方認為謊報身分,要求配合回保大調查,但男子當街對員警飆罵「是不是瞧不起他」,最終在警車上才坦承自己的身分,經查為桃園地檢署發布的公共危險罪通緝犯。
    2023/12/24 10:28
  • 不想入獄躲追查 通緝毒蟲拿雙胞哥證件被識破

    新北市46歲蕭姓毒品通緝犯,前(17)日開車到北市文山區找朋友,中途行經辛亥路6段一帶時遭到台北市保大警方攔查,蕭男擔心身分曝光,此假意配合受檢時,竟拿出雙胞胎哥哥的身分證影本給警方查看,詭異行徑讓員警起疑心,深入追查後發現他本人與證件上差很大,當場拆穿其謊言,還在其包包內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11/19 09:52
  • 怎又是你!北市刺青男持毒遭查 隔日又被臨檢搜出48包毒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日前在文山區基隆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攔下一輛白色轎車,見駕駛心虛,露出緊張神情,立即請他請熄火下車,然而男駕駛卻還渾身發抖冒汗。原來他在前一天就因為持有K他命遭到警方逮捕,萬萬沒想到,隔日出門再度碰上保大警,被搜出48包毒品,又一次遭依法送辦。
    2023/10/30 09:53
  • 長髮辣妹行李箱裝滿毒品 2罐「迷姦神仙水」濃度超高

    這個1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保大警方在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執行臨檢勤務時,發現一名女子搭乘計程車時神情緊張,員警請她配合查驗身分,女子卻還謊報個資當場被戳破。事後警方清查,這才發現她帶了一整卡皮箱的毒品,包含安非他命、K他命、「懦夫救星」毒咖啡包,還有濃度超高的神仙水,又稱迷姦水。女子坦承自己是要去送貨,半途就被警方攔截,當場遭上銬逮捕依法送辦。
    2023/08/26 13:46
  • 欲蓋彌彰!毒蟲為掩蓋拉K臭味 滿身香水反成破綻

    台北市25歲陳姓男子,日前疑似在車上吸食K他命後開車外出訪友,沿途行經萬華區環河南路時遭到路檢點攔下,陳男才剛搖下車窗,車內一股濃厚K他命臭味飄散而出,加上陳男滿身香水味,讓警員更覺有異,經同意後搜索車輛,果然搜出大麻菸草、菸彈以及K他命殘渣,當場將陳男上銬逮捕。
    2023/08/23 13:55
  • 老天不公平!北市保大「門面擔當」通過三等特考 將成女警官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雙姝」黃書伶、許于婕,先前就因為外型姣好、工作能力佳,引起不少討論,沒想到兩人現在雙雙通過三等警察特考,將成為女警官了!這消息一出同事、長官是又開心又難過,因兩人晉升而恭喜,但又惋惜隊上少了這麼好的夥伴,而其中許于婕因有著一副好歌喉,因此也常常在保大警一些活動獻聲,未來想聽也得碰運氣了。
    2023/08/19 15:21
  • 男酒駕上路還開到睡著 被警叫醒竟加速逃逸

    新北市18歲蔡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喝酒後還執意開車出門訪友,但中途行經萬華區環河南路一處路口時,蔡男疑因不勝酒力,在等紅燈時竟在車上沉沉睡去,造成後方車流回堵,喇叭聲狂響也毫不自覺,直到警方拍打車窗叫醒蔡男,他才自知大事不妙,重踩油門逃離現場,但未過多久就被警網攔下,經查其酒測值超標,當場被上銬帶回偵辦。
    2023/01/04 10:24
  • 滿載「說好的幸福呢」 通緝犯車內藏毒經路檢點見警慌了

    日前台北市保大在萬華區環河南路三段與萬大路口執行路檢勤務,一名黃姓男子開車經過,卻流露出慌張神情,員警直覺有異趕緊將人攔下,一查果真發現該名男子是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且他的車上還有大量、印有「說好的幸福呢」、「玩很大」、「コラーゲン」等毒品咖啡包,遭依妨害自由通緝案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轄區萬華分局偵辦。
    2022/12/27 10:08
  • 機車「行駛」中竄火 警驚險徒手移車救援

    看到機車竄火,熱心員警徒手救車!台北市保大警方,日前在基隆路四段進行路檢,沒想到一輛行駛中的機車,忽然冒出火花,當下警方沒多想,衝向前救援,還徒手把機車拉開,避免火勢蔓延,場面相當驚險。
    2022/12/15 12:12
  • 千萬張選票都在這!保大警荷槍實彈防外流 押運各區公所

    九合一大選將在明(11/26)登場,相關選票也都由新北市中和區某印刷廠印製,數量超過千萬張,為確保一切過程安全無虞,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先前就已經派員在廠區周邊維安警戒,進出工作人員都須接受安檢。昨(24)日凌晨印製完畢後隨即封箱,經各區公所人員清點後,由保大員警指揮各分局員警押解護送。
    2022/11/25 14:03
  • 你為什麼臉紅?男騎微型電動車辯「沒喝」 酒測超標認了

    台北市保大隊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騎乘微型電動二輪車的騎士臉紅紅,疑似有喝酒,因此上前將人攔下。員警先是詢問他「有沒有喝酒」?騎士信誓旦旦說「沒喝」!殊不知一吹酒測器,酒測值竟達0.26,明顯超標,這時他才坦承自己喝了藥酒。
    2022/11/14 12:26
  • 毒蟲遇警攔檢 急把毒品丟包草叢仍遭逮

    台北市巫姓男子,昨(21)日凌晨疑與朋友相約開毒趴,正當他開車載著莊姓友人趕往赴約時,不巧途中遇到警方封路攔檢,巫男為了躲避刑責,假意下車受檢,卻趁隙將身上的毒品丟包在分隔島的草叢內,但詭異行徑被警員全程目擊,警員大聲喝止後隨即從草叢裡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罪證確鑿,當場將2人上銬逮捕。
    2022/10/22 12:37
  • 買毒遇盤查 2毒蟲馬路狂奔 他糗摔「狗吃屎」遭逮

    台北市59歲詹姓、43歲張姓毒蟲,日前中午與藥頭相約在北市萬華區購買毒品,豈料,交易才剛完成沒多久,馬上遇到巡邏的警車經過,2人因為身藏毒品,一見到警員開車門,嚇得馬上拔腿就跑,雙方在大街上演警匪追逐,最後詹男自摔落網,張男狂奔200公尺後也遭壓制逮捕,警方在2人身上搜出毒品,當場將他們上銬帶回偵辦。
    2022/09/29 09:41
  • 反跟騷、反賄選!保大警結合臺北孔廟祭與士林官邸花展同步宣導

    臺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機動派出所,自成軍以來活躍於地方上各大重要節慶、熱門風景區與治安熱點,是警政宣導活動與社區便民服務重要的一環。在疫情趨緩之際,市民逐步恢復往常假日休閒活動,臺北孔廟便於本(9)月24日教師節前夕,精心規劃「儒風藝祈趣園遊會」活動,保安大隊機動派出所趁著人潮聚集的機會直接駐點服務,除了在孔廟針對時下反跟蹤騷擾8種行為樣態進行宣講,並針對「反賄選」乾淨好選風等重要議題加強宣導,另外在「士林官邸新蘭亭花展」也同步派駐服務。
    2022/09/25 10:18
  • 一開窗「滿車塑膠惡臭」警搜出大量毒品 駕駛、女伴慘了

    台北市保大警員,日前晚間在大同區重慶北路上執行路檢勤務,攔下1輛可疑車輛,豈料,22歲許姓駕駛一搖下車窗,車內馬上飄散出疑似燃燒塑膠的惡臭,警員馬上嗅出是毒品散發的氣味,搜索車輛後果然在置物箱內搜出大量毒品果汁包、K他命等等,當場將許男以及20歲葉女上銬逮捕。
    2022/08/01 11:01
  • 怕被抓竟撞路檢點!北市保大今年已12案 另7件不服取締

    今年2月中,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萬華區環河南路與和平西路口實施路檢時,一名騎著機車的洪姓男子,不願意配合,竟然還加速催油門,衝撞員警逃逸,事後洪男也因此遭到起訴,法院審理後依妨害公務執行罪,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而拒保大統計,從今年開始,共有12件衝撞路檢案、7件不服稽查案,涉案人皆遭警方送辦或舉發。
    2022/07/20 10:42
  • 跟騷OUT!八大類行為真母湯 保大警宣導防制觀念

    「跟蹤騷擾防制法」於今(111)年6月1日施行,為使民眾瞭解新法規範,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警員蔡葉闔、余明展等2人,特別選在大稻埕碼頭人潮聚集處,設置「機動派出所」執行宣導勤務,員警以徒步巡邏方式主動出擊,透過自製海報圖像解說與民眾深入淺出的互動,加深民眾對跟蹤騷擾行為及求助管道的認知,以強化自我保護能力及防制觀念。
    2022/06/22 15:33
  • 市民高架車禍回堵 警啟動交通快打排除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小隊長林逢源,警員簡榮甫、洪世杰及黃鴻裕等四人,日前執行巡邏勤務途經臺北市市民大道快速高架橋時,因發覺車速變慢交通略顯壅塞回堵,經目視前方發現二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正停在中間車道待援,員警見狀立即下車救援並進行交通疏導,設置三角錐預防二次事故發生,迅速排除車禍。
    2022/04/02 10:36
  • 沒戴口罩走上街頭!警好心送他一個 意外揭出通緝身分

    員警熱心關懷沒戴口罩的男子,意外逮到通緝犯!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五中隊小隊長吳衍慶率警員林子喬、陳保同、于宜民共4員,於111年1月24日執行巡邏勤務,約17時許在松山區寶清街(寶清公園內)發現1位杵著拐杖步履蹣跚的老人未戴口罩,員警見老人行動不便又沒戴口罩,由於Omicron病毒肆虐,防疫二級警戒再延長,民眾於戶外務必戴上口罩遵守防疫政策,員警於是趨前關心並遞上口罩給老先生戴上,並擔心老人會不會是迷途走失,故予以核對老人身分,不料竟發現老人是遭士林地方檢察署發布之竊盜通緝犯,隨即依規定將其帶返隊部偵辦。
    2022/01/26 19:46
  • 以為「酒退了」!新莊偵查隊長酒駕被逮 記大過撤職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3日休假和朋友聚餐喝酒,結束後返回分局休息,但卻自以為「已退酒」,直到晚間10時許又自行開車前往台北市找朋友,途中遭到北市保大員警攔查,當下保大警聞到他身上濃濃的酒味,請他配合酒測,一測得數值竟然高達0.6毫克。事後古新民也主動通報新莊警分局,分局長林温柔也迅速將古新民記大過撤職查辦。
    2022/01/04 09:48
  • 情侶藏毒無罪釋放 法官:警方「違法搜索」

    台北市保大日前執行路檢,在一對情侶身上查獲毒品,兩人被逮捕移送後請求提審,法官在看過盤查密錄器後,認定警方只憑「經驗法則」,沒有證據就執行搜索,程序違法,當庭將涉案情侶無罪釋放,被搜出的毒品,也不具證據力。
    2021/11/08 23:36
  • 這襪子怪怪的..保大警攔車臨檢 搜索竟發現改造手槍

    台北市保大員警昨(18)日深夜在大同區附近執行臨檢勤務時,發現一輛白色小客車形跡可疑,當下馬上揮手,要駕駛停車接受盤查。當時秦姓男子乖乖配合受檢,並同意警方搜索車輛,沒想到一查發現,車內排檔桿附近有「一隻襪子」,但形狀有點奇怪,打開一看,裡頭竟裝著改造手槍。
    2021/10/19 17:15
  • 開車左右飄移遇臨檢心虛!警一查竟是通緝犯「還帶槍」

    台北市保大員警日前晚間,在萬華環河南路附近執行酒測勤務時,發現一輛銀色轎車左右偏移、行駛狀況不穩。當下員警馬上揮手,示意駕駛停車,沒想到他們竟假裝配合,趁著員警在問話時,車輛還慢慢往前滑行。員警懷疑兩人有問題,經同意後搜索,這才發現,車子內竟藏有改造手槍。
    2021/10/01 15:56
  • 揪感心!防疫旅館寄「感謝卡」向警方致意 協助維安

    今年五、六月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本土病例數暴增,各縣市政府為了緩解醫療量能,號召旅館、飯店業者變身防疫旅館,加入抗疫行列。台北市一家飯店也配合措施,轉型加強版防疫旅館,除了市府聯合醫院派醫護人員協助,另外就是靠警方支援警力,協助維安勤務,近來台北市保安大隊收到一張防疫旅館寄來的「感謝卡」,讓擔服防疫勤務的保大員警溫暖在心裡。
    2021/08/18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