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台一線阿文 結果共7筆

  • 遭爆子弟兵拖累進棚討債!白冰冰盛怒「揪爆料者」:出來對質

    女星楊繡惠去(2022)年指控白冰冰子弟兵,「台一線」男星阿文到處借錢,事後阿文本人發文坦言自己的媽媽已在病床上癱了10年。豈料,日前卻傳出有銀行人員追到攝影棚向白冰冰討債,白冰冰當場替阿文掛保證,承諾一定會分期還錢,事件才得以落幕,不過這件事遭到剛從菲律賓返台的白冰冰否認,對於整起事件她仍餘怒未消,表示一定會徹查此事。
    2023/03/30 14:24
  • 絕不上節目宣戰!白冰冰急緩頰 楊繡惠凌晨「說出真話」喊痛快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因遭追討歌曲版權費高達6千萬面臨收攤命運,日前傳出背後操盤手疑為楊繡惠,指她和白冰冰為了「台一線」成員阿文鬧翻。楊繡惠昨(28)日放話「有一個人的節目絕不上!」令人聯想白冰冰但她否認,白冰冰也出面緩頰,但今(29)日凌晨楊繡惠再發聲,揚言「說出真話」。
    2022/12/29 08:45
  • 深夜開戰!爆衝康白冰冰節目 楊繡惠52字譙:這人節目絕不上

    由「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陽帆和團體「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日前驚傳因遭追討節目中播放歌曲的版權費高達6千萬,面臨收攤命運。當時傳出幕後操盤手疑似是女星楊繡惠,指她和白冰冰為了阿文鬧翻,如今該節目將於農曆年改版,外傳楊繡惠慘遭除名。對此,楊繡惠不忍了,今(28)日凌晨在臉書以52字開砲。
    2022/12/28 08:05
  • 開戰白冰冰?節目恐停播「爆楊繡惠幕後操盤」全為了一個男人

    由綜藝大姐白冰冰搭檔陽帆、團體「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近日驚傳被追討歌曲版權費6千萬面臨停播危機,為此白冰冰心急到連日來多次發聲,呼籲當局給予明確規範。然而現在卻爆出陰謀論,傳出此次風波「幕後兇手」竟是女星楊繡惠,雙方恩怨掀起暗黑內幕令人震驚。
    2022/10/28 10:31
  • 《冰冰Show》爆版權爭議遭追討六千萬 白冰冰停棚:要去南極

    藝人白冰冰、陽帆主持的節目《我愛冰冰Show》,日前才爆出主持群之一的「台一線阿文」被影射到處借錢,現在又有爆發版權爭議,因為節目大量演唱歌曲,引發著作權團體關注,追討六千萬費用,節目最近更停棚兩周,可能將收攤。對此,白冰冰回應,停棚是因為她要去南極旅遊,不太清楚版權問題。
    2022/10/25 13:19
  • 楊繡惠分手白雲爆「戀情地下化」 阿文抓包2人睡同張床:他像摸老婆

    楊繡惠和白雲之前因開玩笑「認愛」,隔天火速澄清,掀起熱議。楊繡惠與白雲、好友江泳錡、台一線阿文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你們的感情會不會好過頭?抓!說沒有在一起誰信啊?」阿文爆料,曾看到白雲「像摸老婆」對楊繡惠上下其手,還曾目睹白雲和楊繡惠睡在同一張床。
    2022/07/17 11:42
  • 楊繡惠緋聞新歡認了「當舞男」 超狂背景與白冰冰有關

    資深女星楊繡惠今(22)日遭週刊爆料先前公開認愛男星白雲都為了激起新歡「台一線」團員阿文醋勁,對此,楊繡惠怒開直播澄清,對方早已有準老婆和小孩,不要害他「家庭革命」,阿文則首度在臉書留言公開回應緋聞,認了自己當「舞男」,超狂背景也被起底。
    2022/06/22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