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台8男神 結果共6筆

  • 滿滿回憶!野生韓瑜現蹤車站巧遇「台8男神」 私下邋遢面目曝

    八點檔女神韓瑜擁有凍齡美貌、姣好身材,除了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夢中情人外,更憑藉其精湛演技,屢獲廣大粉絲。近日她與好搭檔謝承均在車站外巧遇,大方分享私下合照,意外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2023/04/25 10:47
  • 台8男神現身大甲媽遶境!扛轎走到天亮「驚喜同框顏寬恒」

    台中大甲鎮瀾宮鑾轎21日深夜起駕,展開9天8夜遶境活動,往南行經彰化、雲林和嘉義,全程約340公里,今年疫情解封香客人數暴增,場面相當盛大。昨(23)日晚間,本土劇男神陳志強也曬出自己參與遶境、扛轎的照片,其中也包括一張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兒子顏寬恒的同框照。
    2023/04/24 07:37
  • 腫瘤藏體內40年!台8男神「肚開4洞」全身尿味 煎熬病況曝

    41歲男星潘逸安出道超過16年,曾參與《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多部電視劇,去(2022)年拍完公視《牛車來去》後驚傳住院動刀。原來在健檢時發現十二指腸長了腫瘤,由於位置隱密,經醫生詳細檢查才看到,擔憂可能變成惡性或長大到塞住腸道,因此選擇開刀處理。回想當初躺在病床上8天才返家休養,他忍不住感嘆:「人生最沒有尊嚴的8天」,不只渾身尿騷味,雙手的血管都打到沒地方抽血,即使現在康復,體力也大不如前。
    2023/04/08 11:18
  • 驚爆罹十二指腸腫瘤!台8男神急動刀「肚開4洞」虛弱病況曝

    出道16年的本土劇男神潘逸安,近日才剛拍完公視《牛車來去》,怎料竟驚傳入院動刀,網紅辣妻Vivian透過經紀公司低調證實是腸胃手術。今(1)日中午潘逸安親自發聲報平安,透露是無意間在健檢時發現長了腫瘤,虛弱躺床的病況全曝光。
    2022/12/01 13:09
  • 跳槽三立挨譙背骨!前民視一哥「驚傳領便當」嘆:比我想的快

    42歲前「民視一哥」Gino(本名蔡東威)先前無預警跳槽三立,接演八點檔《一家團圓》,因未先和民視及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打招呼,挨轟行徑如同「背骨仔」,再加上經紀人孫德榮跳出來指控民視虧待Gino,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事後Gino公開認錯,為自己疏忽禮貌道歉。然而才跳槽三立沒多久,如今竟驚傳Gino要「領便當」,本尊也發聲了。
    2022/12/01 08:40
  • 謝承均遭出賣 爆全裸只穿緊身真理褲!露細腰揪2男躺床

    台8男神謝承均(仔仔),在今(16)日舉辦出道20周年紀念慶生會,一起合作《天之驕女》的女星曾智希、林萱瑜和大牙驚喜現身,曾智希更現場爆料謝承均曾穿自己的緊身真理褲,更直言手機中存有謝承均與男友陳志強和江宏恩的「裸體床照」,直呼謝承均「腰超細」,讓謝承均趕緊直說:「我要先看過才能公開。」
    2022/04/16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