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口角糾紛 結果共193筆

  • 打架丟工作! 2工人六輕廠內互毆遭禁入內

    雲林麥寮六輕工業區發生工人互毆事件,外包商工人起口角糾紛互毆,幸好有人及時出面勸架,儘管雙方沒有互告傷害,但是管理單位仍做出懲處,禁止鬧事的兩名工人,再進入廠區內工作。
    1天前
  • 北市宵夜名店成格鬥場 塑膠椅當武器…1男被打到頭破血流

    台北市松山區宵夜名店「柳家涼麵」驚傳鬥毆事件!今日凌晨,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48歲黃男、50歲范男酒後到店裡吃涼麵,不料2人酒後與鄰桌的39歲吳男發生口角糾紛,雙方進而互毆,甚至有人抄起塑膠椅揮舞攻擊,導致1名男子頭破血流,當場掛彩,警方獲報後立即將涉案人帶回偵訊,全案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1天前
  • 台中叼菸男遭潑油燒死!女友改辦「殺人」 羈押禁見不知他死了

    台中情侶潑油案今(16)日出現新進展,9日上午,西屯區一對情侶產生口角糾紛,34歲謝姓女友一氣之下朝41歲李姓男友潑油點火,造成李男全身68%燒燙傷,不過經搶救5天仍不幸死亡。而動手的謝女罪名也將由殺人未遂改為殺人罪嫌偵辦,另謝女在10日已由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4/04/16 11:50
  • 口角糾紛「冰的啦!」 3嫌凌晨持球棒砸洋酒行當天傍晚落網

    嘉義市區的友愛,13號週六的凌晨一點多,發生一起砸店意外,一間洋酒行遭到三名男子持球棒攻擊,由於發生巨大聲響,嚇得當時路過民眾報案,警方經過追查,當天下午六點,就查獲到三名嫌犯,經過了解,嫌犯跟店家曾發生口角糾紛,因此報復砸店。
    2024/04/14 12:57
  • 花蓮地震/天王星3貓待救!愛貓男衝現場籲停工救援 女主委哭到吐血

    0403大地震造成花蓮市區的天王星大樓倒塌,拆除階段持續進行中,但稍早現場發生意外插曲,1名愛貓人士希望拆除暫緩,先以救貓為主,結果與現場人員發生口角糾紛,其中天王星女主委王貞云一度情緒激動,甚至痛哭到吐血。
    2024/04/11 10:52
  • 被怒激「打我啊」 高雄工人持8公斤鐵棍敲死同事下場出爐

    去年1月高雄市一名53歲王姓工人與同事林男在工作上發生口角糾紛,未料王男心生不滿竟持重 8.8 公斤鐵棍朝林男頭部重擊,導致林男頭破血流,搶救4天後宣告不治。全案依傷害致死罪移送橋頭地方法院由國民法官審理,今(19)日上午二審宣判,處王男有期徒刑9年,仍可上訴。
    2024/03/19 14:45
  • 桃園街頭爆全武行!兩男狂互毆 路人嚇

    桃園街頭爆發全武行!民眾直擊兩名男子,在大馬路上爆打互毆。即便一旁有人勸阻,還是不肯停手。由於聲音不小,不少鄰近住戶和陸人受到驚嚇。事後警方表示沒人報案,初步調查,是外籍移工酒後產生的口角糾紛。而台東則是有朋友間因為口角引發肢體衝突,其中一人遭摺疊刀刺傷。
    2024/03/12 15:02
  • 出門吃宵夜4人當街被擄 軟禁汽旅警圍捕

    台中23號深夜發生擄人案件,被害人朋友半路逃脫後,向警方報案,當時4人原本要出門吃宵夜,沒想到當街被擄走,事後警方追查有6人犯案,循線到汽車旅館逮人,也救出剩下的被害人,嫌犯供稱有財務跟口角糾紛,詳情警方還要深入調查。
    2024/02/23 22:09
  • 快訊/突遭攔車狂刺 台南前里長「血流如注」趴臥駕駛座慘死

    台南市學甲區在昨(22)日下午驚傳凶殺案,三慶里前里長李坤明開車外出時被同村郭男攔下,兩人發生口角糾紛,未料郭男竟刀子朝他猛刺後逃逸,而李坤明遭砍後,奄奄一息趴臥在駕駛座上,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循線在一小時內速逮郭嫌,全案依涉嫌殺人罪偵辦。
    2024/02/23 17:42
  • 出門吃宵夜當街被擄走! 3人遭關汽旅獲救

    台中深夜發生擄人案件,被害家屬向警方報案,有3名被害人原本要出門吃宵夜,沒想到被當街擄走,事後警方追查有6人犯案,循線到汽車旅館逮人,以及救出被害人,嫌犯供稱有財務跟口角糾紛,至於詳情警方還要深入調查。
    2024/02/23 14:02
  • 婆媽貼超近狂拍服務處違停 民眾衝出爆口角:就這個檢舉達人

    又是檢舉達人?昨(16日)下午高雄市苓雅區某里長服務處前發生一起口角糾紛案,一位婦人疑似因拍下服務處前的機車違停景象,遭到民眾指認為檢舉達人,婦人不滿又掏出手機朝著指認民眾拍攝,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其中一名穿白衣婦人情緒激動,朝著大街呼喊:「就是這一個,檢舉達人在這裡喔!」警方獲報到場後協助,雙方排解後便各自離去,警方事後也未接獲提告或檢舉行為。
    2024/02/17 12:24
  • 情侶夜店爆爭吵!醉男飆國罵還揮肘打警 情人節在派出所度過

    台北市23歲周姓男子,昨日凌晨與朋友相約到信義區夜店飲酒狂歡,但周男喝醉酒後與女友在店內發生口角糾紛,夜店人員見狀出面緩頰,卻爆發第二波衝突,驚動警方到場排解,不料,過程中周男竟酒後失控,不僅出言辱罵三字經,甚至出肘攻擊警員後腦,當場警員噴辣椒水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4/02/15 13:03
  • 因祭祖問題吵架! 七旬男持刀殺兄後逃逸

    彰化員林發生命案,一對七旬兄弟長期感情不睦,這次年前疑似因為祭祖問題發生口角糾紛,弟弟持刀砍殺哥哥,導致對方雙重不治,事發後三小時,警方南投一處寺廟停車場逮捕兇嫌,將他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2024/02/08 18:58
  • 同事反目!北市清潔隊員「刀捅心臟、頸動脈」殺2人 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大同區去年11月發生2死命案,大同區清潔隊建成分隊2名「以工代賑」的56歲高姓、58歲王姓清潔工,2人因工作時口角糾紛,高男私下找了廖、李2名友人帶刀談判,雙方在深夜時分當街互砍,高、廖2人慘死,王男重傷後倖存,士林地檢署今(31)日偵結,依殺人罪將王男起訴。
    2024/01/31 10:39
  • 愛上同個他!永和飛妹KTV霸凌少女 冰桶潑水、賞巴掌到趴地

    青少年霸凌事件不斷發生!新北市永和一名年僅13歲的國中妹,疑似不滿他校女同學和自己喜歡同個男生、爭風吃醋,雙方爆發口角糾紛後於昨(28)日相約KTV談判,國中妹找來多名飛妹前往助陣,於包廂內對該名少女潑水、賞巴掌,甚至多次將人打趴在地。過程中朋友拿出手機錄影並將霸凌影片上傳網路,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主動將國中妹等動手4人通知到案,沒想到她竟還囂張的在警車上拍照打卡,並附上笑臉貼圖,行徑令人傻眼。
    2024/01/29 11:12
  • 超哥為毆打Toyz道歉 議員黃嫈珺留言挺「超派鐵拳」:打得好

    網紅直播主Toyz(劉偉健),上週六(1/20)晚間到網紅「超哥」的日式料理店用餐開直播,卻大批「醋飯超難吃」等,結果雙方爆發口角糾紛,並在店門口遭超哥當街痛毆打到頭破血流,緊急送醫急救。事後,超哥也連PO兩文章道歉,但強調自己「人情義理上沒錯」、「再選100次一樣會扁」,再度引發熱議,而嘉義美女市議員黃嫈珺,也先後留言「覺得打得好」、「帥」,被質疑是公開挺罪犯、支持犯法。但有網友卻在她的留言下批評「原來嘉義的議員支持暴力行為」、「議員支持打人?」更有網友大酸「你被揍應該更帥」、「可憐議員 難怪台灣退步」、「議員你要確定這樣公開挺餒」。
    2024/01/23 15:12
  • 仗勢欺負同學?「我爸是黑幫」 多次滋事惹議

    原來動手打同學的國中生,繼續追查,竟是之前也曾因為在學校口角糾紛,爸爸就找來黑衣人,毆打學生以及家長,當時警方攻堅逮人,結果調查還發現,這名父親私底下,接受黑幫上頭資助,到處招攬未成年入幫,還四處為非作歹,遭檢方起訴,對於國中生家庭背景,校方回應已經加強輔導,希望導正孩子回到正途。
    2024/01/10 12:45
  • 懷疑長期被「監控」 中和男拿鎮暴槍掃射鄰居夫婦釀2傷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槍擊案!40歲林姓男子,與鄰居長期感情不睦,昨(3)日傍晚雙方再度爆發口角爭執,林男竟火大持鎮暴槍朝著49歲黃男、49歲李女夫妻檔射擊,造成黃男的後腦、手掌撕裂傷,妻子也嚇得摔下樓梯,所幸2人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將林男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04 10:29
  • 吵架超不爽!陸街頭長刀大亂鬥 「煙火當砲火」見仇家就射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兩名男子吵完架後仍不罷休,接著演變成大型鬥毆案,兩派人馬相約馬路中央,其中還有人帶了煙火,看到仇家就掃射。事件曝光後,現場畫面隨之公開,讓網友全都看傻眼,「現在的年輕人,都是什麼人?」
    2023/12/30 17:33
  • 花蓮酒醉男受邀慶生宴起衝突 撂人尋仇「球棒毆打」壽星腦出血

    花蓮縣一群朋友共20多人日前相約在一處民宅幫潘姓男子慶生,但過程中一名田姓男子因為酒醉與其他人發生衝突,壽星潘男上前勸架也與田男起口角糾紛,眾人隨後將田男壓制在地並報警,田男遭警方帶回派出所休息後表示想回家休息,沒想到他竟然撂人持球棒返回民宅尋仇猛打潘男,造成潘男昏迷倒地不起且顱內出血,所幸經過搶救終於在4天後恢復意識。
    2023/12/17 10:47
  • 驚魂5小時!高雄鼓山深夜爆擄人案 警逮8惡煞追真相

    高雄市鼓山區驚傳擄人案,一名27歲陳姓男子(11)日深夜時遭一群人擄走,再歷經5小時後,陳男被丟包在路邊,事後警方以車追人,將涉案之2車8人全數查緝到案,全案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傷害等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1/18 14:33
  • 青少年嘲笑殘疾人士! 雙方起口角「刺破輪胎」挾怨報復

    台南市永康區發生一件毀損案,被害人是一名身障人士,他將車輛停在停車場,輪胎被一群青少年刺破,警方調查,原來雙方之前早有過口角糾紛,將傳喚到案說明,依毀損罪嫌偵辦。
    2023/11/17 23:39
  • 屏東學生感情糾紛遭霸凌 少年遭巴頭、棍棒毆打

    屏東某高級職業學校於昨(16)日疑似傳出霸凌事件,該校的休學生疑似因口角糾紛,於是號召其他9名學生一起圍困被害少年,不僅拉扯衣領,還有其他人拿木棍往被害少年臀部猛砸,一旁還有人手舞足蹈疑似在看熱鬧。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校方立即通報教育局協助處理,目前警方正在偵辦中,詳細原因仍需調查。
    2023/11/17 17:13
  • 鄰居糾紛亮刀恐嚇還砸門 他噴辣椒水反擊兩人全進警局

    新北市三重區44歲曾姓男子,不滿3樓黃姓住戶關門聲大吵,雙方日前爆發口角糾紛後,黃男與19歲鍾姓室友持刀下樓理論,曾男不甘示弱地噴辣椒水反擊,雙方因此鬧上警局。不料,黃男不滿被告,離開派出所後又教唆友人助陣,幫忙破壞曾男的住家大門,甚至朝屋內噴辣椒水洩恨,警方最後循線逮捕3名涉案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14 10:27
  • 不道歉就砸店!20歲男率球棒隊狠砸 警逮7人續追共犯

    高雄市新興區10日凌晨,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男子領一眾球棒隊共10幾人,到酒店門口狂砸,砸完後一哄而散,警方在同天晚間,陸續將人逮捕,主嫌曾姓男子以及共犯6人落網,他們供稱是日前在舞廳,與被害人起口角糾紛,才會憤而到對方出資的酒店報復。
    2023/11/11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