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受洗 結果共103筆

  • 想買洗烘衣機!未婚夫酸「嬌貴難養」 女火大分手不結了

    「科技始於人性」,科技誕生源自於人類需求。一名女網友表示,她與未婚夫各自拿了30萬,要為婚房購置家具、家電,但是雙方為了洗衣機、洗碗機沒有共識,鬧到婚結不成,男方認為她選洗烘合一的機型過於奢侈,更無法接受洗碗機,批評她嬌生慣養又拜金,連男方家的三姑六婆都加入戰局,女網友心灰意冷提出分手,但原本還在糾結,直到發現男方在背後偷罵她「台女難養」等,最終決定封鎖不再往來,也不結婚了。
    2024/03/09 20:53
  • 死亡直播全錄下!男受洗「活活溺死」 神父就在旁

    英國伯明罕地區在本月8日有一場宗教儀式,卻發生不幸事件,一名61歲男子史密斯(Robert Smith)想要「重生」並接受人生的第二次洗禮,卻沒想到在儀式上,史密斯於受洗途中溺斃在水池裡,而且當時完全無人發現,甚至教會繼續直播受洗現場。
    2023/10/19 14:19
  • 男洗腎途中廔管栓塞!緊急搶救疏通 醫:嚴重恐丟命

    一名64歲的許先生,洗腎超過15年,每週都會固定到台北醫院洗腎3次,前幾日接受洗腎時突然出現透析廔管驟停、栓塞,緊急進行廔管搶通,醫師指出,腎友進行血液透析時,若發生血管阻塞恐危及性命,院內今年5月建立介入性診療中心,建構快速搶通洗腎廔管綠色通道,實施迄今已有近20名病友受惠,成效顯著。
    2023/06/28 13:54
  • 1天2杯「這果汁」!中年老闆突水腫 醫檢查嘆:要洗腎了

    雖然吃蔬果有益身體健康,但如果吃太多的話,反而會帶來負面效果。營養功能醫學專家劉博仁對此就分享,過去他曾遇過1名中年男子,因為不明原因水腫而前來就診,未料醫師替他安排檢查後,發現其腎絲球過濾率過低,必須接受洗腎治療。醫師進一步詢問後,才知道男子每天都要喝上2杯西瓜汁,研判這就是患病主因。
    2023/05/02 05:30
  • 哈利愛女在美受洗 首次公開使用公主稱號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發言人8日表示,兩人愛女莉莉貝公主,已經在美國受洗,這是莉莉貝首次被公開以公主頭銜稱呼,證實哈利夫婦讓他們的孩子使用王室頭銜,她的全名是莉莉貝黛安娜,是哈利夫婦的第二個小孩,名字取自於已故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以及哈利的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莉莉貝出生時沒有獲得公主頭銜,因為她當時不是英國君王的孫女,但在哈利的父親查爾斯三世登基為英國國王後,莉莉貝獲得擁有公主頭銜的權利。
    2023/03/09 15:18
  • 星雲大師飽受洗腎所苦 10大壞習慣「1動作比菸還傷」

    一代宗師星雲法師圓寂,他生前飽受腎病所苦、長期洗腎行動不便,卻仍豁達「我沒有病,我只是不方便而已」,淡視身體苦痛。醫師表示,人過了40歲後腎絲球過濾率以每年1~2分的速度在下降,但是有些人腎功能衰退速度快、有些人卻能一直保有良好的腎功能,除了疾病因素外,經年累月不自知的傷腎壞習慣,就是造成腎功能衰退快的原因!醫師整理10大常見傷腎壞習慣,提醒民眾注意。
    2023/02/06 23:18
  • 圖輯/無懼零下低溫 俄烏東正教徒跳入冰水重現耶穌洗禮

    每年的1月6日,對於眾多廣義基督徒而言,是一個重要的節日「主顯節」(Epiphany),以此日子紀念、耶穌降生為人後首次洗禮。但對於這個節日的解釋,以及耶穌後續時光的變化,天主教、東正教和其他教派卻有著截然不同的說法,與慶祝紀念儀式。不過,對於虔誠教徒而言,最好的紀念與慶祝儀式,就是仿效耶穌當年接受洗禮的樣子,讓自己進入水池或河流內淨身。
    2023/01/20 15:53
  • 陳亞蘭無預警自爆童年曾受洗 走在路上被「抓進教會」

    女星陳亞蘭今(8)日出席精油品牌活動,在活動上透過測字方式,由Mahoya靈氣精油創辦人瑪林老師解析她的2023運勢。陳亞蘭現場抽到「靈」字,她指出:「瑪林老師告訴我,這個字代表新的一年名望、聲望都不錯,老師還說我的房子可以買回來。」而被問到近日小甜甜掀起的教會與動粗風波,陳亞蘭在現場更自爆過去曾在路上被抓進教會受洗。
    2023/01/08 15:05
  • 小甜甜「遭換角」退出教會 好友林利霏幫喊冤

    2021年藝人小甜甜受洗歸主,當時就是由宋逸民牧師頒發受洗證書,但沒想到近來卻爆發,退出教會風波。起因是,小甜甜所拍攝的教會新戲「幸福宅在一起」,遭到製作人宋逸民換角,小甜甜宣布退出教會,但教會卻接著發聲明,小甜甜面對私生活有極大狀況,是她不聽勸誡,只能忍痛暫停小甜甜在教會祭壇上所有服事。只是小甜甜的朋友,都替她喊冤。
    2023/01/04 19:47
  • 吳宗憲被2牧師壓進浴缸「在神的國度」 受洗基督徒:可放我出來嗎

    小甜甜(張可昀)日前退出宋逸民創辦的「藝起發光」教會後,近日陸續被前教友爆料教會黑幕,引發軒然大波,該教會相關的畫面也被翻出。去年藝起發光舉辦活動,邀請身為基督徒的吳宗憲到場見證,吳宗憲受洗超過10年,他談及會受洗的原因:「我因為一個承諾,而成為基督徒。」也分享自己受洗的過程,透露當時有兩位牧師把他壓在浴缸,他心中只有一句話:「可以放我出來嗎?」
    2022/12/27 23:27
  • 「強辯」主唱挺宋逸民教會遭出征 被問捐款內幕他曝光經濟狀況

    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積極耕耘演藝事業,但因疫情影響,他另開計程車補貼家用。今年11月他受洗成為基督徒,並加入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對於教會近期捲入紛爭,他和老婆Yumi在「藝起發光」臉書留言,「如果這個我們熱愛的祭壇上,有那麼不公不義的事情,我們會那麼傻?會越來越多人跟隨宋逸民牧師和維齡師母嗎?」卻反遭網友出征攻擊。
    2022/12/27 12:44
  • 和小甜甜同天受洗!女星5聲明「幫宋逸民夫婦平反」曝教會運作內幕

    藝人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自把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後,連日被爆出內部要求多,甚至必須配合規定金額奉獻,引起軒然大波;昨(26)日教會透過臉書發聲,隨即可以看到許多藝人逆風力挺,其中包括與小甜甜同天受洗的雙胞胎女星依依(蔡依伶),表示看見新聞相當錯愕,更列下5點聲明替宋逸民夫妻平反,「希望兩邊都不要受傷害」。
    2022/12/27 10:33
  • 專訪/詹雅雯闖鬼門關「頓悟能通靈」 遊往生境界竟嗨喊死了

    歌手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4月定期檢查時發現長了腦血管動脈瘤,被醫師警告「隨時會死」趕緊動手術,卻在術後因動脈噴血,被送加護病房急救,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生病給她的震撼太大,靈性提升開啟「竅門」,如今她睡覺時能「靈肉分離」,以靈魂姿態到處玩,還曾夢到往生境界,畫面美到讓她嗨喊:「YES!往生!GOOD!開始玩吧。」
    2022/07/21 12:29
  • 白衣男開心受洗!下秒「觸電昏迷落水」連牧師也遭殃

    印度一名白衣男子先前有意成為基督徒,在抵達教堂進行受洗的過程中,原本正開心地對鏡頭比讚,未料意外竟在下一秒發生,肩膀不小心碰到旁邊的麥克風,導致觸電跌回水缸中,在旁的牧師為了救他也遭受波及,事後該名男子送醫急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2/07/04 08:48
  • 「鹹酥雞女神」曾當過乩童 張文綺翻轉人生

    外界對張文綺的印象就是傻大姐,在綜藝節目上當綠葉搞笑,不過今年她一下子多了兩種斜槓身分,當鹹酥雞店老闆娘還有作家。其實張文綺從小就有閱讀障礙,但她樂觀精神沒被擊倒,用口述的方式出書,分享她30年來的人生歷程,揭露她演藝事業遇到瓶頸時,當乩童讓爸媽為她操心,後來受洗成基督徒,翻轉她的人生。
    2022/06/25 22:05
  • 神父連續26年「講錯一個字」 數千教徒恐須重新受洗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聖格雷戈里教堂(St. Gregory)一名神父於月初辭職,該天主教區主教表示,這名神父過去多年主持洗禮的過程中,持續講錯一個關鍵字,導致受洗儀式無效,影響多達數千名教徒,甚至可能必須重新受洗。
    2022/02/17 10:32
  • 捷運遇傳教!母控女兒遭迫受洗告強制罪 警赴教會釐清

    台北市一名女高中生日前搭捷運回家,結果遇到三個人邀請去教會參加聚會,似乎不曉得怎麼拒絕,女學生也跟著去,最後受洗,不過孩子回家後跟家長說,是在不願意情況下,因此也到警局提告強制罪。
    2021/10/23 13:33
  • 高二女控景美站外3女包圍「介紹教會」 學生母提告強制罪

    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指出,一名高二女學生在前(21)日晚間8時許,於景美捷運站外突然被3名陌生女子攔下,對方聲稱是教會人員,遊說高中女學生去參觀教會,最終卻變成脫換衣物拍照,家屬控訴孩子遭到強迫受洗,到派出所提告強制罪,而警方表示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高中女生在道路上行走時,確實有人上前靠近,不過行走時並無異狀,後續因當人認為有所不妥報案,轄區警方也將釐清案情後移送偵辦。
    2021/10/23 12:12
  • 4歲就要洗腎!1歲男嬰捐器官 北榮助2女孩重獲新生

    依據國內的器官移植規定,兒童比較不容易等到器捐,此外由於器官很小,兒童手術也比較困難,台北榮總有兩位小病人分別才4歲、8歲,卻都因為先天性的疾病飽受洗腎所苦,甚至發生成長緩慢的問題,結果有1位才1.3個月、體重僅9.8公斤的男童願意捐出器官,經過一連串的艱難的手術和術後治療,如今他們的新腎臟,也跟著他們一同成長,這更是國內史上最輕的移植者案例。
    2021/10/05 11:04
  • 認2學者當養父! 中研院李姓編審月薪8萬

    疑似透過收養方式,繼承學者的財產,士林地檢署雖然認為兩人動機不單純,但查無脅迫學者轉帳26萬的事證,或是強逼收養,給予不起訴處分。對此,中研院表示,李姓編審月薪八萬元,是正式公務員,目前仍在職,也會多加注意。至於,她的先生蔡姓男子,是一名體操健身教練,在南港一間教會擔任教練,有教友說,夫妻倆去年聖誕節才來受洗,當時見證時曾提到,股票賠很多錢。
    2020/10/12 12:30
  • 捲邪教爭議! SJ厲旭小8歲女友2度澄清

    南韓天團SuperJunior的成員厲旭,和女團出身的26歲演員Ari傳出熱戀,他大方認愛,不過Ari隨後就爆出是「邪教」新天地教會的信徒,她貼出在一般教會受洗照片來證明,忍無可忍的她寫下「手在發抖,再忍好像會死掉」澄清。
    2020/10/04 21:46
  • 鬧離婚通靈被告知「家藏小鬼」 男星心一橫直接轉行

    出道34年的男星宋逸民,當年和雙胞胎弟弟宋達民一起進入演藝圈,憑著帥氣外型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宋逸民更曾有「戲劇一哥」的封號。而他和妻子陳維齡結婚17年期間,曾因孩子教養問題爭吵鬧離婚,陳維齡甚至跑去找通靈大師解答慘被騙錢,宋逸民一個轉念改變人生,如今更轉行成為牧師。
    2020/08/22 13:11
  • 機車貨物稅是空污稅? 網友灌爆砲轟財部臉書

    機車到底該不該收貨物稅,引發議論,財政部小編在臉書解釋,說收貨物稅,因為機車是移動污染源,扯上空污的說法,網友無法接受洗版灌爆,留言數破千,創財政部臉書開版以來新高,有網友說電視音響都有貨物稅,但沒有排氣管噴煙,痛批財政部是要扒人民幾層皮,但對此財政部回應,特定貨物課徵的特種消費稅,具經濟及社會政策功能,強調貨物稅與空污稅目不同。
    2020/07/27 15:26
  • 封鎖3周!英首相頒布更嚴格禁令 限制外出

    英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首相強生在23日,宣布更加嚴格的禁令,要求民眾除了看醫生、購買民生用品,和出門鍛鍊身體,非必要別出門,酒吧和餐廳不能開門營業,就連結婚.受洗都需要延後,2人以上的集會也都要禁止,警察可以依法開單。
    2020/03/24 13:39
  • 天冷狂嗑麻油雞、薑母鴨? 醫:冬季易引起併發症

    冬天冷颼颼,許多民眾選擇在天冷時節進補,但同時卻可能引發腎臟疾病惡化。台北一名患有高血壓及慢性腎臟病的68歲老先生,有天凌晨因喘不過氣前往醫院掛急診,經醫師診斷後發現,他罹患尿毒症併急性肺水腫及酸中毒,由於是末期腎臟病變,往後只能長期接受洗腎。
    2019/12/19 0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