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遭換角」退出教會 好友林利霏幫喊冤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9:47
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2021年藝人小甜甜受洗歸主,當時就是由宋逸民牧師頒發受洗證書,但沒想到近來卻爆發,退出教會風波。起因是,小甜甜所拍攝的教會新戲「幸福宅在一起」,遭到製作人宋逸民換角,小甜甜宣布退出教會,但教會卻接著發聲明,小甜甜面對私生活有極大狀況,是她不聽勸誡,只能忍痛暫停小甜甜在教會祭壇上所有服事。只是小甜甜的朋友,都替她喊冤。

藝人小甜甜:「很多人應該都知道我以前就是神婆仙姑,但我今天在這裡證明了一件事情,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小甜甜原本在教會裡開心見證分享,但沒想到所拍攝的教會新戲幸福宅在一起,卻被製作人宋逸民換角,小甜甜在上個月23日宣布退出教會。

提到隔天在ig發現實動態,似乎就是在吐露心聲,照片中是兩年前,小甜甜宋逸民夫婦倆,陪同下受洗,當時教會臉書照片,畫面相當溫馨與愉悅,如今爆出風波。

對此「藝起發光」教會發聲明除了說,小甜甜被大罵是子虛烏有,裡頭卻指小甜甜面對私生活有極大狀況,是小甜甜不聽勸誡,只能忍痛暫停她在教會祭壇上所有服事。
 

另一方面小甜甜經紀人則回應,新聞事件演變成這樣,也對甜甜造成困擾傷害,小甜甜私領域一直沒有太過複雜就是工作,宋逸民日前還發聲明說,小甜甜私生活不檢點還把教友帶走。

小甜甜的好友林利霏則是出面力挺,說自己就是那個被帶走的教友,強調她比小甜甜早離開,砲轟宋逸民對爭議毫無解釋,向對方喊話不要帶風向。

就連小甜甜的圈外閨蜜,也在臉書發文爆料嗆宋逸民,表示神棍一堆盲目追隨者,教徒永遠不會清醒,希望教會說實話並對小甜甜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受洗#牧師#教會#換角#新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63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