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反覆發燒 結果共36筆

  • 孫生嚇壞護理師! 大病6天狂哭不止 痛如刀割快掛掉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以活潑、搞怪形象走紅,然而身體底子較虛,日前突然開始反覆發燒,一吞口水就覺得「喉嚨像被刀割」,不得已到醫院掛急診求助。所幸,他休息幾天後已漸漸好轉,但前後生病時間仍長達6天,這段期間甚至不舒服到狂哭,「害怕自己就是天選之人」,身體狀況令他自己也感到困擾。
    2024/02/28 23:07
  • 兒科急診擠爆!「免疫負債」成惡性循環 4歲童久咳竟併發肺炎

    近期兒科門診出現許多免疫負債的小病人,例如久咳不癒、反覆發燒、吃不好、睡不好,孩子感冒不容易痊癒,或是感覺快好轉卻又突然發燒,也有孩子經常在半夜咳不停,甚至因精神與胃口一路下降,嚴重至半夜急診掛號、住院才緩解惡性循環,使孩子與家長身心俱疲。
    2024/01/12 10:57
  • 季芹驚爆掛病號!中鏢流感送急診 憔悴病容照曝光

    近期各種呼吸道病毒齊發,女星季芹也中鏢,透露最近健康亮紅燈,雖然一有不舒服就立刻去診所拿藥,但吃了3天藥仍反覆發燒了3天,最後還是去大醫院吊點滴,餘悸猶存表示:「這波流感超嚴重,大家要多保重!」
    2023/10/09 19:53
  • 15歲弟高燒「咳到想吐」!醫認1病毒氾濫:超車流感、新冠

    疫後迎來的「免疫負債」餘波仍在持續,除了流感之外,RSV病毒的崛起也帶來困擾,不少大、小朋友紛紛中鏢,也讓醫護人員感到無奈;小兒科陳信宏醫師透露,日前幫一名「反覆發燒」的國二生先後做了多種快篩,最終才確定染上RSV病毒。
    2023/10/08 09:00
  • 蔡桃貴連續發燒3天查不出病因!蔡阿嘎哭了 真相揭曉嚴重發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日前透露4歲兒子「蔡桃貴」反覆發燒,不過既沒有感冒症狀,不是確診新冠肺炎,也不是腸病毒,更沒有出現感冒症狀,甚至連醫生都檢查不出來是甚麼狀況,讓蔡阿嘎非常頭痛,不過近日終於得到解答。
    2023/03/31 11:05
  • 走路會痛!3歲弟高燒「驚罹兒童癌王」 醫藥費慘飆近百萬

    大陸一名3歲男童反覆發燒嘔吐、竟已罹患神經母細胞瘤(Neuroblastoma)晚期!去(2022)年傳出病情後,靠做水電工維持家計的父親為了陪病治療,不得不辭去工作,但也因此讓家中經濟狀況出現危機,但也因為看到兒子的笑臉,揪心坦言「真的不忍心放棄」。
    2023/01/12 07:42
  • 拔牙後反覆發燒2個月!染「這病」住院1個月 嚴重恐喪命

    拔個牙竟差點要命!一名患者2個多月以來斷斷續續發燒,到院檢查發現二尖瓣膜上可見細菌贅生物、菌血症,確診為心內膜炎,一問之下才發現,患者在3個多月前曾經拔過牙,住院4週抗生素治療後才康復出院,醫師也說,細菌性心內膜炎會讓患者長時間發燒,嚴重可能導致心臟衰竭,甚至死亡。
    2022/12/05 12:23
  • 2個月內6例!副傷寒病例高 10歲女童不斷高燒竟染疫

    近日國內副傷寒確定病例增加快速,2個月內已累積6例,其中最新一例,為本土一名10多歲女童,沒國外旅遊史,因為反覆發燒就醫檢驗出副傷寒桿菌。疾管署提醒,不吃生食,食物應充分煮熟,烹調及製備過程,也應避免生熟食交叉污染。
    2022/11/30 10:00
  • 疑打BNT「不適住院」申請救濟 民眾:等10個月

    有民眾去年11月打第一劑疫苗選擇BNT,但接種後身體不適,會反覆發燒、四肢紅腫,還有過敏,緊急掛急診後住院,後續申請接種受害救濟,但已經等近10個月,沒消沒息,不滿審定緩慢,對此指揮中心說,雖然有要求盡量在6個月內完成,但部分個案可能要補資料,或鑑定較久,建議民眾向衛生局查詢。
    2022/09/12 12:52
  • 解隔2個月! 女心悸、發燒「轉陽」 醫:高Ct屬復發

    目前指揮中心規定,3個月內確診者免再隔離,但民眾很擔心,會不會是二度感染,就有一名王小姐,4月第一次染疫,解隔轉為陰性,但還是反覆發燒,有時還覺得呼吸喘,一個月後再驗PCR陰性,直到6月喉嚨劇痛,甚至心悸,就醫驗PCR轉陽,但Ct值30,醫生認為,屬於陰陰陽陽狀態,因為症狀沒有間斷,因此是復發。
    2022/06/19 18:51
  • 才確診出關!楊小黎「半夜胸悶昏倒」急送醫:這次撐不下去了

    童星出身的33歲女星楊小黎5月中確診新冠肺炎,她形容「慘吞Omicron全餐」,不但反覆發燒、又咳又吐,還出現胸悶、頭痛、蕁痲疹、全身酸痛、喉嚨乾等症狀,經過10天隔離治療終於出關。怎料昨(29)日她拍戲因體力尚未恢復,缺席受訪拍照,一路撐到晚上,半夜竟突然胸悶昏倒被送急診,坦言「這次真的撐不下去!」
    2022/05/30 11:19
  • 楊小黎確診慘吞全餐 康復再爆2後遺症:健康得來不易

    以童星出身的33歲女星楊小黎,日前宣布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甚至「慘吞Omicron全餐」,不僅反覆發燒,又咳又吐,還出現胸悶、頭痛、蕁痲疹、全身酸痛、喉嚨乾等8症狀,經過10天的隔離治療,終於成功轉為陰性,不過她也坦言留下後遺症,感慨「健康得來不易,必定好好珍惜」。
    2022/05/27 07:37
  • 最強媽助兒抗疫!小四童確診 母分享發病過程「不要慌」

    屏東一名媽媽在小四的兒子確診後,把她照護兒子的過程分享臉書,要讓其他父母做借鏡,兒子一度高燒到四十度,反覆發燒三天,還出現呼吸短促,因為喉嚨痛吞嚥有困難,她讓孩子吃布丁豆花,也詢問醫師朋友,學習肺部按摩,幫孩子拍背,兒子總算在第四天病況好轉。
    2022/05/11 14:51
  • 昔罹怪病暴瘦小腹隆起!男星嘆「前半生白活」近況曝光

    53歲演員尹昭德是台劇中的熟面孔,演過《雨後驕陽》、《白色巨塔》、《誰是被害者》等無數戲劇。2008年尹昭德突罹怪病,不但反覆發燒、暴瘦成皮包骨,小腹還隆起像懷孕,最後才發現是腹膜炎,整整養病1年半才復原。近日尹昭德接拍大愛劇場《先生娘》,也曝光茹素36年的近況。
    2022/03/07 13:11
  • 新冠肺炎痊癒 22歲女星驚曝後遺症「差點回不來」

    22歲的日本女星永野芽郁去年在拍攝電視劇《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期間,因反覆發燒、倦怠而就醫檢查,才發現感染新冠肺炎,雖然她治療2週後即宣告已經治癒,近日卻透露當時其實有出現嚴重的後遺症,讓她一度非常擔心「味覺回不來」。
    2022/01/20 12:11
  • 家長注意!嬰幼兒高燒不退別輕忽 川崎氏症搞鬼恐危命

    6歲陳小妹反覆發燒近5天,陸續出現臉部泛紅、地圖舌等症狀,且手掌紅腫發燙、手指脫皮,以症狀治療都沒改善,經心臟超音波檢查,發現竟是非典型川崎氏症搞鬼,若延誤治療恐危命。
    2021/12/16 12:49
  • 打AZ住院6天!米可白直播噴淚 親曝「出不了院原因」

    藝人米可白本月21日施打AZ第二劑疫苗後,出現許多不適症狀且高燒不退,23日緊急掛急診,一路住院至今,她今(28)日開直播,透露自己反覆發燒,仍然無法出院。
    2021/11/28 18:08
  • 接種AZ反覆發燒!米可白「忽冷忽熱」崩潰喊:要我的命

    隨著各廠牌疫苗陸續到貨,民眾紛紛順利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也會分享自身副作用供親友參考,女星米可白近日剛施打完AZ疫苗,透露自己出現反覆發燒、全身痠痛的症狀,崩潰直呼「忽冷忽熱真是要了我的命。」湧入不少網友關心。
    2021/09/09 15:56
  • 韓瑜自曝接種AZ燒到站不起來!醫揭「這原因」引起

    本土劇女神韓瑜2日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疫苗接種卡」,還透露自己接種了AZ疫苗,並笑稱打針不會痛,但打完疫苗手臂有酸痛感。豈料,隔日韓瑜就出現反覆發燒,甚至燒到38度,還出現全身疼痛,虛弱到站不起來,但她也說幸好自己不用上班,可以好好休息。
    2021/08/06 15:53
  • 北農司機感冒發燒吃藥降溫 車禍自撞女兒遭通知「父確診」

    這個月19日,新北市萬板橋上發生一起機車自撞意外,一名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送貨的林姓男子,下班後騎機車要返回新莊住家,行經萬板橋時自撞昏迷,經救護車送醫後快篩確診為感染新冠肺炎。不過根據了解,該名林姓男子已經反覆發燒一個多月,卻只自行吃退燒藥緩解,未到醫院就診或進行快篩,車禍發生當天他又因身體不適想到板橋區版退燒藥,結果不慎撞車昏迷,經過4天醫治,已經恢復意識,沒有生命危險。
    2021/06/23 13:12
  • 孩玫瑰疹反覆發燒 婆婆猛喊「卡到了啦」偷餵符水

    孩子生病須聽醫師囑咐!一名人妻表示,前陣子因孩子反覆發燒而赴大醫院檢查,醫師確認為玫瑰疹,只要等疹子出現就沒事,沒想到婆婆不信醫師診斷,直呼「小孩是卡到!」猛餵符水,導致孩子整晚不停拉肚子。
    2020/12/30 21:41
  • 打疫苗病逝!白沙媽給3聖筊救不回 大伯勸:別當白老鼠

    年僅28歲的年輕產婦10月初生產後施打流感疫苗,身體卻出現不良反應,反覆發燒且病情持續惡化,僅3天醫師就發出病危通知,與病魔對抗近2個月後不幸於3日離世,讓她的丈夫悲慟不已。她的大伯曾於上月13日到媽祖廟祈求幫弟媳度過難關,儘管擲出3個聖筊,仍無法把她從鬼門關前拉回來,大伯事後直言「不要當政府的白老鼠!」
    2020/12/05 16:05
  • 曝袁惟仁反覆發燒、細菌感染 親姊發聲「求各界幫集氣」

    52歲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前在上海跌倒引發腦溢血,好不容易返台切除腦瘤,都在台東老家療養中,豈料昨(27)日驚傳他又在台東老家跌倒昏迷,住進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原本家屬不願公開病情,後來袁惟仁二姊透過友人轉述弟弟病況,求大家幫忙集氣。
    2020/10/28 07:27
  • 1歲女反覆發燒竟是「輸尿管異位」!女星哭慘:求天保佑

    43歲女星章家瑄曾演出《甘味人生》、《戲說台灣》、《廉政英雄》等劇,前年11月才生下女兒小嘟嘟的她,昨晚(4日)難過地在臉書上透露,才1歲多的女兒因泌尿系統自4個月大就開始反覆感染,後來發現竟是天生「輸尿管異位」需要動刀,讓媽媽哭慘直呼「不要再受皮肉之苦了」!
    2020/02/05 07:58
  • 快訊/今年首例 高雄男童「腸病毒71型」重症死亡

    疾管署公布「今年首例」腸病毒71型死亡案例,是一名住高雄桃源區的1歲男童,一開始是反覆發燒、嘔吐,後來出現呼吸急促,甚至心肌炎及休克,因為病情變化太快搶救無效死亡,從發病到過世僅3天,疾管署提醒,現在還是腸病毒流行期,5歲以下幼兒是「腸病毒重症」高危險群。
    2019/10/23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