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反併吞 結果共73筆

  • 張小月:反併吞法限制嚴峻 台商確有疑慮

    海基會董事長張小月今天表示,反滲透法立法與中共代理人法並無關聯,也一定會做到勿枉勿縱,台商可以放心。她也提到,國民黨立院黨團提出的反併吞法限制嚴峻,台商確有疑慮。
    2019/12/06 18:09
  • 國民黨團提反併吞法逕付二讀 立院表決不通過

    立法院會今天處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所提的反併吞中華民國法草案逕付二讀,與民進黨團版的反滲透法草案併案協商。因民進黨團有異議,經表決後提案不通過,草案交內政委員會審查。
    2019/12/06 11:27
  • 反併吞法排入6日立院議程 國民黨團盼逕付二讀

    立法院程序委員會今天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提出的「反併吞中華民國法草案」,列入在6日院會的報告事項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說,希望6日院會能夠逕付二讀,與民進黨團提出的反滲透法草案併案協商。
    2019/12/03 16:51
  • 大選前比愛國?! 《反滲透法》逕付二讀通過

    2020大選前民進黨立院黨團,提案處理反滲透法草案,在25日召開記者會說明,28日舉辦公聽會,29日院會中提出逕付二讀通過。遭在野黨強烈懷疑民進黨將「反滲透法」作為整體選戰策略的一部分,而學者擔心法案通過,將箝制言論和人身自由。
    2019/11/29 22:47
  • 逆襲綠推反滲透法 藍提《反併吞法》對衝

    共諜案延燒之際,民進黨順勢推反滲透法闖關,而且力拼這個會期就要過,今天(29日)在立院二讀闖關,原本以為國民黨會死守力擋,讓民進黨團總召一大早六點鐘就到議場站崗,沒想到國民黨沒有上演預期的議場角力戰,而是有樣學樣,跟著推反併吞法。
    2019/11/29 20:32
  • 反併吞法對上反滲透法 國民黨團盼併案審查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所提的反滲透法草案,今天在立法院會順利逕付二讀;國民黨團正面迎擊,推出反併吞中華民國法草案,希望民進黨團支持逕付二讀,與反滲透法併案審查。
    2019/11/29 17:45
  • 反併吞法與反滲透法較勁 綠委:恐有違憲之虞

    強化國家安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提出反滲透法草案,國民黨團則提出反併吞中華民國法草案。比較2案,除防範對象定義等有差異,民進黨團也質疑,反併吞法草案中規定追究總統刑事責任的條文,恐有違憲之虞。
    2019/11/29 14:10
  • 不背書反滲透法 國民黨團提反併吞法籲總統表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提出「反併吞中華民國法草案」,避免中華民國遭消滅、併吞、取代以及敵對勢力干預民主政治運作;國民黨團並公開呼籲總統蔡英文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應表態是否支持。
    2019/11/29 11:34
  • 逼郭台銘參戰2020? 總統酸韓打郭邊緣柯

    隨著選戰腳步逼近,總統蔡英文現在面對質疑也幾乎是全力反擊,像是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批評「反併吞法是選舉消費」,總統回擊指自己捍衛中華民國台灣的決心,從來就不是在選前說說而已,還有韓國瑜陣營稱,未來只會回應「總統級」議題,總統也刻意提醒韓國瑜還是高雄市長,但對於柯文哲說還在等總統的考卷,總統只強調,「我的成績單不會交給特定政黨!」完全不提柯文哲。
    2019/08/25 20:53
  • 比「辣台妹」還辣? 賴談台主權:國安法不夠

    民進黨擬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4/25)出席獨派記者會,大談自己對台灣主權的立場,還說未來當選後將制定反併吞法,並強化國安體系!而主辦單位雖說有邀請藍綠總統參選人,但因為只有賴清德一人到場,現場儼然就像拱賴大會!
    2019/04/25 20:02
  • 「反併吞」10萬人被打臉 朱學恒酸:阿北園遊會人較多

    獨派團體喜樂島聯盟和民進黨昨(20日)分別在台北、高雄舉辦「全民反併吞正名公投」活動,主辦單位聲稱超過10萬人與會,不過負責交通、維安的北市警局公布最高人數為6千人,高雄場則約5千人,狠狠打臉喜樂島聯盟,宅神「朱學恒」更酸,「南北遊行都沒有阿北園遊會人多,世界政府你們腫麼了?」
    2018/10/21 10:38
  • 反併吞遊行拉抬選情 璩美鳳擋隊伍險遭揍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在左營世運大道舉辦,反併吞護台灣萬人遊行活動,候選人致詞結束,隊伍準備出發遊行,無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璩美鳳,搶到隊伍前方,擋在陳其邁前面,也要參加遊行,有兩名黨工上前,要把人拉走,雙方爆發推擠,疑似還有人要出手打璩美鳳,另一名男子試圖阻止推開,又再爆發第二波衝突。
    2018/10/20 19:36
  • 喜樂島聯盟反併吞集會 訴求公投決定台灣命運

    喜樂島聯盟今天(20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發起「全民公投反併吞」活動,訴求捍衛台灣民主,向世界發聲,希望國際社會聽到台灣真正聲音。
    2018/10/20 18:35
  • 南北反併吞尬場? 喜樂島嗆綠營「山寨版」

    獨派團體喜樂島聯盟,下午選擇在民進黨部前舉辦「全名公投反併吞」活動,就連民進黨的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也「路過」現身。不過他們高喊台灣獨立,更嗆聲民進黨在高雄辦的「反併吞」遊行是山寨版。BBC就分析,南北兩場的反併吞遊行,凸顯綠營分裂。
    2018/10/20 18:14
  • 陳其邁哈囉市場掃街 攤販送粽喊凍蒜

    韓國瑜韓式旋風橫掃,高雄成為民進黨一級戰區,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週六上午到左營哈囉市場掃街拜票,同時宣傳下午民進黨要在世運大道,舉辦的萬人集結活動,主題是反併吞反介入,綠營指控中國網軍散佈假新聞抹黑,上午九名黨籍立委在各選區宣傳,陳其邁卻選在左楠區,由選區立委劉世芳陪同,同時她也擔任競選總幹事的召集人,外界質疑是要回防藍營的眷村票倉,陳其邁回應,他就住左營,哪需要回防,而攤販一看到他,就熱情的送上一大串粽子。
    2018/10/20 12:03
  • 不過丟臉過了難辦!民進黨不敢提「正名公投」

    高雄市長選情吃緊,讓民進黨近來動作頻頻,原本禁止黨公職參加台北的「反併吞正名公投」遊行,卻又在高雄舉辦「反併吞護台灣」遊行。趙少康分析,民進黨根本不敢提正名公投,因為不過很丟臉,過了更難辦!
    2018/10/17 22:56
  • 喜樂島反併吞週六登場 民進黨高雄辦遊行呼應

    針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等人發起的「喜樂島聯盟」,將於週六(20日)在台北舉行「反併吞正名公投」活動。民進黨中常會9月19日已決議黨員不參加,但昨天黨內溝通小組與獨派大老溝通後,已表態同一天高雄市議會黨團將在高雄市舉辦「反併吞、護台灣」大遊行。
    2018/10/17 14:25
  • 陳水扁再開砲!民進黨最大不智是「這件事」

    喜樂島聯盟10月20日將在台北舉行「1020全民公投反併吞大遊行」,民進黨因擔心模糊年底九合一選戰焦點與執政理念績效,要求黨公職及候選人不應參加。對此,前總統陳水扁直言,「民進黨最大的不智就是切割喜樂島聯盟」,認為喜樂島聯盟是民進黨的好同志,彼此相輔相成,可以補政府的不足,做政府有力的後盾。
    2018/10/16 12:55
  • 獨派建議蔡總統 國際宣示台灣主權獨立

    總統蔡英文執政將滿1週年,獨派人士建議蔡總統應該在國際上宣示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制定反併吞法杜絕中國侵蝕台灣主權,並以台灣名義走上國際、參與國際組織。
    2017/05/15 12:42
  • 獨派建議蔡總統 國際宣示台灣主權獨立

    總統蔡英文執政將滿1週年,獨派人士建議蔡總統應該在國際上宣示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制定反併吞法杜絕中國侵蝕台灣主權,並以台灣名義走上國際、參與國際組織。
    2017/05/15 11:52
  • 318反大陸併吞 也反對毛巾傾銷

    318大遊行,最熱門的道具,是台灣毛巾,因為不只是要向大陸嗆聲,也反對大陸毛巾傾銷,現場發放5萬條「318反併吞毛巾」,遊行群眾人手一條,台聯還研發毛巾舞,但沒想到也因為毛巾起了推擠衝突!
    2006/03/18 18:44
  • 總統致詞 台下鬧場引騷動遭架離

    泛綠319護民主反併吞大遊行,下午登場,號稱10萬上街頭,向大陸嗆聲,只是天氣實在太熱了,不少人昏倒送醫,還有人在陳總統發表談話時鬧場,引起騷動。
    2006/03/18 17:03
  • 318反併吞護民主大遊行 兩點登場

    今天綠營舉行的318大遊行將在下午2點半開走,以「護民主、反侵略、反併吞、護台灣」的主題為訴求走上街頭,主辦單位預估有會有10萬民民眾參加,總統府的維安小組不敢怠慢全體出動。
    2006/03/18 13:53
  • 318遊行登場 杜文卿動員400人

    民進黨發動「護民主、反併吞」大遊行,下午登場,這兩天海關事件的爭議立委杜文卿,動員400多位支持者,搭乘八輛遊覽車北上參加遊行,對於日前對海關人員發飆一事,杜文卿說他只是要還原真相,造成這樣的後果,他也很難過。
    2006/03/18 12:21
  • 泛綠反併吞遊行 10萬人上街頭

    318大遊行下午登場,陳總統也將參與這場活動。主辦單位預估,到時候將會有十萬人走上街頭。由於明天就是319槍擊案兩週年,時機相當敏感。要如何在人群當中保護元首安全?成了維安特勤人員的最大考驗。
    2006/03/18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