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双聖 結果共6筆

  • 冰淇淋戰!老字號「双聖」展店 重返北市大安區

    老字號餐廳「双聖」主打冰淇淋聖代,來台39年,全盛時期有5家門市,後來只剩民生店1家,不過業者宣布將在北市大安區展店,原來是因為創始店在大安發跡,附近居民對品牌較熟悉,看準商機再度展店,除了双聖,還有來自日本跟義大利的品牌,最近也推新口味搶客。
    2023/08/18 19:50
  • 內湖双聖收了!僅剩「民生店」 業者:租約到期

    來自美國加州的連鎖冰淇淋餐廳双聖,內湖店將在本月24日熄燈,目前全台的双聖只剩下「台北民生店」,讓不少死忠饕客相當不捨,業者表示,是因為租約到期才會收,但房仲分析,內湖店位在圓環旁,「有車潮沒人潮」不利經營,加上漲租壓力,讓双聖不敵大環境撤走。
    2020/01/04 15:33
  • 不敵潮流 老牌美式餐廳「双聖」再收天母店

    很多人熟悉的美式餐廳品牌双聖,全盛時期有10多間分店,但今年初指標性的仁愛店吹熄燈號,本週天母分店也悄悄收攤,據了解,代理商旗下美式品牌有3個,計畫改由新品牌接手,倒是消息在臉書上傳開,很多天母人都覺得不捨。
    2016/10/18 18:36
  • 國外餐飲品牌要紅 靠這3件事

    許多國外餐飲品牌在台灣市場吹熄燈號或是縮店經營,從仁愛路的双聖,租約易主的敦化北路Fridays,結束營業的法國馬卡龍老牌Ladurée、美式連鎖牛排Outback,這些過去曾在台灣餐飲市場造成轟動的餐廳,如今皆面臨業績下損益難平的問題。 專家認為台灣消費者喜歡新鮮,加上國外代理品牌條件嚴苛、權利金高,品牌經營其實不容易。代理國
    2016/04/05 15:20
  • 又一間!澳美客牛排館將吹熄燈號 退出台灣市場

    又有一間老牌知名美式餐飲店要吹熄燈號了!繼台北市敦化北路上全台首家美式餐廳「T.G.I. FRIDAY」、仁愛圓環老字號美式冰淇淋餐廳「双聖」後,「Outback Steakhouse澳美客牛排館」也於今(25)日宣布全台旗下4間分店將同部吹熄燈號。
    2016/03/25 09:58
  • 仁愛双聖熄燈 紐約BBQ名店原址登台

    位在仁愛圓環邊上,第1家双聖伴隨台北人31個年頭,日前已在2月14日暫停營業,希望以新面貌重新與大家見面,近日業者則表示,原址將引進紐約最受歡迎的BBQ餐廳「麥笛昆餐廳(Mighty Quinn’s Barbeque)」,同時也是大紐約地區海外第1家店,預計開幕時間4月中旬。
    2016/02/24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