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參選門檻 結果共18筆

  • 殺警卻服外役監!修法打假球?綠:國民黨昔放寬遴選門檻

    女星易淑寬之子易寶宏2014年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不過近來遭爆料服外役監,引發輿論不滿,也讓社會高度關注修法杜絕重罪犯服外役監的進度。對於在野黨批評民進黨對相關修法打假球,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10)日表示,過往是國民黨放寬外役監遴選門檻,國民黨惡意指控前,應先搞清楚修法過程;林楚茵也提到,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1984年就殺警案入獄,不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蕭有何看法?
    2023/07/11 11:26
  • 力挺排黑條款 周玉蔻:陳致中存款多、前景應無太大問題

    立法院26日三讀通過《選罷法》「排黑條款」,加嚴候選人參選門檻。媒體人周玉蔻今(28)日則透過臉書力挺修法,還反問「不從政不能做別的事嗎?」;她稱,黑金前科犯藉選舉漂白,沾染台灣政治無法大步向前的陳年阻礙終於去除,這才是台灣民主進步的充分展現。
    2023/05/28 16:08
  • 唯一候選人!李家超參選香港特首 提名票高於當選門檻

    香港前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今天向選舉主任提交參選行政長官(特首)的提名票,合共786張,已超過當選門檻751票。
    2022/04/13 14:56
  • 罷免案過門檻! 加州州長「百人角逐大雜燴」

    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一直被視為民主黨最有潛力的政治明星,但他卻因為防疫措施,讓加州人民怨聲載道,連帶讓去年年初就提出的罷免案擴大延燒!目前連署支持的人數已經來到160萬人,超過罷免公投門檻,也就意味者大約在今年秋天,就會舉辦罷免投票;加州選民除了要決定紐森的命運,還要選出替補州長人選。近期已經有不少人表態參選,從傳統政客到好萊塢明星,甚至連成人片女星都來參一咖,很可能打破2003年的紀錄,當初有135人角逐加州州長。但為什麼這麼多人選呢?加州州長的參選門檻不高,一般人只要繳大約11萬台幣就能參加,對有些人來說,花個11萬讓自己出名,相當划算。
    2021/04/30 20:00
  • 外媒爆川普考慮「2024再戰」 前白宮幕僚長:絕對會

    美國總統大選仍持續計票中,原本看似領先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一夜之間被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追過,且已逼近當選門檻票數。《CNN》記者爆料,川普與幕僚團隊已在討論「若敗選後是否參選2024年大選」。
    2020/11/06 15:52
  • 當選不等同勝利!陳其邁設74萬票低標 選民賞臉?

    高雄市長補選,藍綠白三方雖然各自推派人選,但各界預估,沒意外的話,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應該會順利當選,然而民進黨內普遍認為當選不等於勝利,要「高票當選」,才能證明民進黨真的被高雄市民接受,陳其邁團隊自己也定下74萬票的得票目標,作為最低勝選門檻。
    2020/06/26 23:52
  • 搶青年族群!國民黨主動拋"投票.參選"下修18歲

    搶攻青年族群,國民黨團提出投票及參選門檻年齡雙雙下修到18歲的修憲案,已經完成40名委員連署,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向立法院長游錫堃提出召開修憲委員會的朝野協商,將全力推動法案進行。
    2020/03/27 12:04
  • 連署選總統 6屆4人跨門檻無人勝選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1日電)尋求連署參選,但僅林洋港、陳履安、宋楚瑜(2000、2012)和許信良順利跨越門檻,獲得大選門票,但至今沒有以連署參選的候選人勝選。
    2019/09/01 12:04
  • 親赴黨中央 手機民調被拒:郭台銘遺憾

    國民黨今召開初選參選人座談會,沒想到開了3小時,據了解會中郭台銘非常要求民調方式要納手機族、採全對比民調、設定參選門檻等,但黨中央不接受,最後採共識決,只要有一人反對,提案就無效,郭台銘因此表示,這場座談會只是知會而非討論,覺得很遺憾。
    2019/06/11 18:48
  • 代夫出征「壓倒性勝利」 徐榛蔚當選花蓮縣長

    九合一選舉結果陸續出爐,花蓮縣由前縣長傅崐萁太太徐榛蔚,代夫出征,不但沒有受到丈夫入獄影響,還早早跨過8萬票當選門檻,提前宣布當選,並宣稱是壓倒性的勝利,同樣是藍營鐵票區的台東縣,儘管國民黨候選人饒慶鈴,在鄺麗貞脫黨參選夾擊下,最後仍舊勝出,守住藍營執政版圖。
    2018/11/24 23:06
  • 曝光度不等於支持度? 媒體人參選敗陣

    媒體人具有知名度,又熟析媒體操作,過去不乏跨界參選,轉戰政壇,但這次雙北市議員選舉,資深媒體人林朝鑫、羅友志和王麗珠,卻都沒跨過當選門檻敗陣,林朝鑫認為現在社會氛圍改變,媒體人評論時事,容易被選民當作選邊站、未審先判,過去的優勢已經很難維持
    2014/11/30 18:50
  • 外媒看台選 「馬英九選得很辛苦」

    台灣總統大選,外國媒體也高度關注,CNN今天在新聞報導中說,馬英九雖然有連任優勢,但是選情最後卻難以預料,華爾街日報也說,受到經濟拖累,馬英九這次選得很辛苦,有美國學者,則以美國2000年總統大選為例,獨立參選人奈德雖然離當選門檻很遠,但是最後卻把民主黨的高爾給拉下台,說明「宋楚瑜因素」不容小覷。
    2012/01/13 14:57
  • 12人領表連署 宋拚百萬才要選

    今天是2012總統大選,獨立參選人連署作業正式開跑!光是今天就有12組領表,還有人捧著100萬元的保證金造勢,摩拳擦掌想要拚大選的人,看來不少!不過最受矚目的,還是宋楚瑜,宋楚瑜在今天委請發言人領表,他表示在20日之前就會登記開始連署,即使參選門檻只要25萬人,但宋楚瑜說過要連署破百萬才會參選,埋下伏筆。
    2011/09/16 18:27
  • 〈快訊〉傅崐萁脫黨背水一戰 票數一路超前

    脫黨參選的傅崐萁,下午開票以來,就持續領先國民黨提名的杜麗華,晚間票數已逾6萬票,接近當選門檻,而杜麗華也已經宣佈敗選,傅崐萁本人抵達總部,發表當選感言,不斷打出「蔣經國牌」,似乎有意強調正藍身分。
    2009/12/05 18:38
  • 邊緣? 綠天王密集拉抬30候選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天在輔選會議上說,不少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目前掌握的選票,都只差當選500到1000票,真的是這樣嗎?TVBS就掌握到,民進黨內的確有一份黃金30的搶救名單,黨內評估這30席,距離當選門檻都不遠,所以在輔選會議之後,民進黨六大巨頭立刻動起來,全部投入搶救邊緣席次。
    2008/01/07 17:52
  • 扁提主席期待!跨派系、聲望高、配合扁

    有意參選民進黨主席的人,除了已經表態的周清玉、林重謨等人,連任失利的立委陳茂男也說要參選主席,這麼多人有意角逐是因為只要交150萬的登記費,參選門檻不高。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陳總統還希望未來的黨主席有能力整合各派系,有政治聲望,而且能與總統充分配合。黨內高層透露,目前以行政院長游錫堃、黨秘書長張俊雄,呼聲最高。
    2004/12/22 12:18
  • 參選民進黨主席 中執會研議設門檻

    民進黨要直選黨主席,部分民進黨人躍躍欲試。不過,黨中央正在考慮要設定參選門檻,原本黨內研議,規定參選人必須符合許多條件,但是,為了怕外界認為太嚴苛,現在民進黨傾向,只保留需要5%的黨代表連署推薦,不過這個方案,還得由中執會同意才能定案。
    2004/12/18 13:09
  • DPP設主席參選門檻:需黨代表連署

    陳總統卸任黨主席後,民進黨近來積極籌備黨主席選舉事宜,根據TVBS掌握的最新進度,下星期民進黨中執會渴望通過增訂黨主席參選門檻,有意競選者,必須獲得至少5%的民進黨代表連署,此外,黨政高層也透露,有鑒於下一仗黨主席將擔負輔選縣市長大任,因此選戰經驗豐富的張俊雄,以及行政經驗豐富的游錫堃,都是總統認為不錯的人選。
    2004/12/17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