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厲陰宅3 結果共9筆

  • 比「厲陰宅」展還恐怖這第3隻手 嚇壞情侶

    華山文創園區的沉浸式恐怖展覽,規定包包不能帶進場,只能放在置物區,有遊客離開時卻發現包包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知道,體積太大塞不進置物櫃的包包,有人拿走,找一個多小時,被工作人員通知,遺失物品被放回原位,律師提醒,拿走的人恐怕涉及竊盜罪。
    2024/01/16 19:28
  • 小丑女《自殺突擊隊:集結》遭手銬掛天花板 秀空中脫逃

    DC擴展宇宙中由各路反派組成的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由導演詹姆斯岡恩與華納兄弟影業聯手操刀重啟全新版本,該片即將於9月19日在myVideo上架,線上也能看得到!此外,經典恐怖系列電影最新續集《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真人動畫運動喜劇電影《怪物奇兵全新世代》以及高人氣BL神作動畫《鳴鳥不飛:Don’t stay gold》都已在myVideo上架。
    2021/09/14 11:41
  • 梅花座空位不浪費 「自殺突擊隊」人形看板陪看電影

    7/27降二級後,電影院雖然仍需要維持梅花座、全面禁止飲食,但觀影氣氛也逐漸變好,不浪費影城空的座位,把最新電影《自殺突擊隊》的人物做成看板放在椅子上,順便行銷,另外為配合恐怖電影《厲陰宅3》,也有影城在內部規劃驚悚場景,增加民眾的觀影享受。
    2021/07/25 19:14
  • 太毛!《厲陰宅3》真實音檔曝光 驚聞「惡魔附身」咆哮

    靈異驚悚電影《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改編自華倫夫婦真實檔案中最駭人聽聞案例,故事基於80年代真實發生過的謀殺案件,當時厄尼強生是全美第一位以惡魔附身在法庭上做為殺人抗辯理由的謀殺嫌犯,華倫夫婦不惜為他賭上一切,同時也墮入更懸疑、更陰險的謎團,經歷了前所未見的遭遇。
    2021/07/23 14:08
  • 《奪魂鋸9》回歸!片商為宣傳送9999元現金 力拚《厲陰宅3》

    經典恐怖片《奪魂鋸》系列第九次回歸,受到疫情影響,終於定檔五月份,搶先在台灣上映,片商為了力捧電影熱度,特別舉辦兩波送現金活動,迎戰厲陰宅續集,上院線力拚票房。
    2021/05/03 17:21
  • 華納丟震撼彈! 明年院線片HBO Max同步上映

    疫情改變民眾生活習慣,華納兄弟影業宣布,明年包括《駭客任務》續集、《厲陰宅3》 等強檔院線片,將會同步在串流影音平台HBO MAX上映。消息一宣布,美國的電影院業者,股價立刻重挫。
    2020/12/04 19:43
  • 難敵疫情《天能》撤檔 《厲陰宅3》延到明年

    好萊塢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新片《天能》,因為疫情不停歇,經歷兩度延檔之後,21日凌晨宣布撤檔,上映日遙遙無期,至於溫子仁的《厲陰宅3》也從9月延到明年上映。
    2020/07/21 12:51
  • 安娜貝爾有伴了! 力拚坎城金棕得獎片

    本週新片再次出現「鬼娃」,也就是從《厲陰宅》單飛成功的「安娜貝爾」,堂堂推出第3集《安娜貝爾回家囉》。在坎城影展順利拿下金棕櫚榮耀的韓片《寄生上流》,展現了對於社會階級貧富差距的批判,全片行雲流水的純熟技術,的確讓人看了會讚嘆導演奉俊昊的功力。
    2019/06/29 08:43
  • 敢挑戰嗎?英國「厲陰宅」鬼屋 台幣3千元就能入住

    宛如電影《厲陰宅》般的鬼屋你敢住?有房客表示,曾經睡到一半突然被拉到床底下,並被無形的力量勒住脖子,屋主也曾租給許多房客,住最久的只有4天,屋主在今年表示,只要年滿18歲,自備睡袋和保暖衣物,以及花費65英鎊(約3000元台幣)就可以入住。
    2016/10/22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