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花座空位不浪費 「自殺突擊隊」人形看板陪看電影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20:42

7/27降二級後,電影院雖然仍需要維持梅花座、全面禁止飲食,但觀影氣氛也逐漸變好,不浪費影城空的座位,把最新電影《自殺突擊隊》的人物做成看板放在椅子上,順便行銷,另外為配合恐怖電影《厲陰宅3》,也有影城在內部規劃驚悚場景,增加民眾的觀影享受。

圖/TVBS

 
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你們的任務是要摧毀一個名為海星計畫的研究,有任何問題嗎。」

小丑女瑪格羅比、約翰西南,大咖反派們要聯手出任務,DC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8月5日即將在台上映,防疫警戒27日就要降到二級,但電影院仍然必須嚴陣以待。

場內需要消毒,持續維持梅花座、全面禁止飲食,但仔細一看,這位置好像有點微妙,梅花座的空位上竟然都擺著《自殺突擊隊》的角色看板。

 
圖/TVBS

影城行銷部宋柏沛:「日前片商就主動邀請我們,希望可以透過一些比較不一樣的行銷方式,給客人一些比較活潑,不同以往的體驗。」

原來是不想浪費梅花座的空間,乾脆做角色板子出來放,讓觀眾有一種被「陪看」的感覺,順便製造「客滿」氛圍,讓人看了真的也是會心一笑,影城宣傳行銷逐漸回溫。

電影《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那是女巫圖騰,我們認為你的家人被詛咒了。」

華倫夫婦再出任務,對抗惡魔,改編自一起真實犯罪故事,《厲陰宅》系列來到第三集,由擅長恐怖片的導演溫子仁監製,已經在台灣熱播,但為了更有氛圍,有影城特別搭配電影宣傳,打造「驚悚場景」。

圖/TVBS

擺上聖經,假蠟燭,還有蜘蛛跟蜘蛛網,還有十字架,影城走廊上燈光昏暗,製造陰森氛圍,牆面上的壁畫,看恐怖片前先來走走,真的更有感。

民眾:「身歷其境的感覺吧,會有一點像是走進鬼屋的感覺。」

 
民眾:「想看(電影)的人就會去看,就是到那邊看到那個場景,就要不要(因此)想去看的話,應該是沒有什麼差。」

尤其現在還要梅花座,左右兩邊都沒人,挑戰觀眾心臟膽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院#梅花座#厲陰宅#看板#場景#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27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