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厲陰宅」展還恐怖這第3隻手 嚇壞情侶

記者 蘇珮語 黃靖棻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9:40

華山文創園區的沉浸式恐怖展覽,規定包包不能帶進場,只能放在置物區,有遊客離開時卻發現包包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知道,體積太大塞不進置物櫃的包包,有人拿走,找一個多小時,被工作人員通知,遺失物品被放回原位,律師提醒,拿走的人恐怕涉及竊盜罪。

圖/TVBS

 
兩人在置物櫃前研究了好久,但怎麼樣卻都打不開就離開現場,男子走出門外前,發現對面的櫃子上,放著白色包包,墊起腳尖拿走,等到再次進來後,已經在另一人身上,討論了很久最後把地上的藍色行李箱,推走離開置物區,只是拿走的白色包包根本不是他們的。

記者蘇珮語:「當時這名女子就是來到華山參加這個展覽,不過展覽有規定包包都必須放在置物櫃裡面,但她的行李實在太大了,因此放在置物櫃頂端,沒想到卻被人拿走。」

日前下午將近四點,在華山文創園區的厲陰宅沉浸式展覽,被害人和男友,因為包包太大放不下,直接放在置物櫃頂端,隨後就去逛展覽,沒想到卻在這期間被別人拿走了,半小時後兩人回來找不到包包,急忙通知工作人員,大家找了快一個小時,結果工作人員發現,包包又被放回原處。

 
圖/TVBS

當事人:「我們出來的時候已經是一小時後,但是我們就發現包包不見了,就整個園區工作人員也在幫我們找人,就是一報警之後後來電話又來,就說東西已經放回去,但人已經不在那邊了。」

原本預計還要逛其他的展覽,卻因為找包包找了一個多小時而泡湯,雖然最後成功找回也沒有物品遺失,但他們仍認為拿走東西的人,沒有道歉就離開無法接受。

非本案律師李育昇:「如果基於竊盜的故意拿走別人的東西,而且已經離開現場,這時候已經完成竊盜的動作,即便之後被別人發現物品也都還在,還是會成立竊盜罪。」

圖/TVBS

不管是拿錯還是有竊盜嫌疑,這回被害人特地從台中北上參加浸式體驗展,卻花了很多時間找行李,受到驚嚇恐怕比逛展時還要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山文創園區#沉浸式恐怖展覽#竊盜罪#展覽#置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002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