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即興演出 結果共64筆

  • 田中圭爆《大叔之愛》全員脫稿演出! 林遣都憋笑到崩潰:很逼人

    經過網友多年鍥而不捨敲碗,社會現象級BL日劇最新續集《大叔之愛2024》終於重返台灣電視,緯來日本台平日晚間10點熱播中!劇情爆笑程度更甚前作,連已經看過該劇的台灣網友都異口同聲大喊:「我要跟著再刷一次!」而對於劇中各種令觀眾笑瘋的互動橋段,擔綱主演的田中圭則透露:「其實我們都是即興演出,讓大家自由發揮『笑』果!」
    2024/03/14 18:50
  • 周曉涵「忘情伸舌頭」激喇日本男神!嚇到失憶 導演爆:我們也沒想到

    傅孟柏、邵雨薇、李國毅、周曉涵及田中千繪今(30)日出席台劇《商魂》首映會,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周曉涵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與日本男星市原隼人的火辣情慾戲,尤其一幕她忘情伸舌頭狂喇的畫面,大膽程度令不少人看得臉紅心跳,問及導演洪子鵬舌吻是劇本安排嗎?他間接爆料是演員的即興演出,「我們沒想到她(周曉涵)會有這麼好的表演。」
    2024/01/30 21:56
  • 夏靖庭聽他建議為愛子買股票 巫建和抖出「圈內股神」超狂事蹟

    巫建和、夏靖庭、吳奕蓉今(23)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不可饒恕的人》記者會,夏靖庭首度與巫建和合作,劇裡是相濡以沫的工作夥伴,兩人邊拍、感情越好,巫建和形容「許多即興演出越來越自在,且互相信任」,兩人下戲則聊美食、投資,夏靖庭甚至還聽巫建和建議,開始幫小孩未來儲蓄教育基金、進行投資。
    2023/11/23 20:05
  • 《有生之年》喜翔、楊貴媚太會吵! 金鐘視帝也嚇歪「我們是越級打怪」

    吳慷仁主演的電視劇收視開紅盤,尤其飾演夫妻檔的楊貴媚和喜翔吵架片段,讓許多觀眾直呼超級寫實!吳慷仁受訪透露,和這兩位資深藝人對戲就像是「越級打怪」,也爆料戲裡的爸媽每次吵架台詞都不一樣,原來是即興演出。
    2023/10/08 14:02
  • 新銳舞團save as draft《莫忘初衷 ROOTS》北流首演 即興舞作搭配沈浸聲光激盪你對初衷的想像

    台灣少見的沈浸式聲光舞作《莫忘初衷 ROOTS》,5/13(六)下午於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由「S.A.W. 所,以然」集團贊助來自美國的舞蹈推廣團體「save as draft」演出,成員分別來自美、日、韓、香港皆是舞蹈社群當中的一時之選,與台灣音樂創作團體 Nod Town 即興共創為現場觀眾帶來難忘的沈浸式體驗。甫成立於2022年,「save as draft」主理人 Jona Huang 推出品牌的初衷,即是為了透過舞蹈打破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甚至跨越舞風連結各種舞蹈社群,讓不同的舞者能有交流的機會。品牌取名為save as draft 的原因,是因為 Jona 認為每一個即興演出當下的呈現,都有獨一無二的美「每一個draft,都有最原始、真實的生命力」。
    2023/05/19 17:24
  • 吳可熙體會性侵恐懼 拍完廣告嚇傻「更衣室裡崩潰爆哭」

    女星吳可熙連續3年擔任現代婦女基金會倡議大使,今(23)日出席「誰是完美受害者」性侵衣物續展,並分享拍攝廣告的心路歷程,這次她與10幾個黑衣人一起入鏡,採一鏡到底拍攝,因為有些是即興演出,像是求救的手機被撥掉或被黑衣人觸摸到,讓她真實感受到受害者的恐懼,一度情緒崩潰哭到不能自拔,透露拍完後回到更衣室,必須把情緒宣洩完才能收工。
    2023/04/23 20:35
  • 八點檔女神認證!同劇男演員「顏值都很高」 戲殺青超不捨

    衛視原創《仙女姐姐來我家》將迎來大結局,演員們都紛紛表示不捨,飾演王家爸媽的尹昭德和李之勤更不約而同都用「玩得開心」來形容這次演出。尹昭德笑說,曾有一次明明腳本上只有3個三角形,卻能即興演出半頁的篇幅;李之勤最難忘有一次隔天要和尹昭德完成16.5頁腳本的戲份,但默契絕佳的兩人,前一晚一起認真預習,隔天拍攝順利完成。
    2022/12/21 18:45
  • 香蕉半價入手奧迪「這輛車」!Beatbox模擬聲浪超逼真

    雖然大部分的人把汽車當成消耗品,不過藝人香蕉卻把愛車當成自己的家人細心照料,日前香蕉帶著Audi A3 Sportback來到《地球黃金線》,跟觀眾朋友分享他跟這台車之間所發生的故事,甚至還用Beatbox來段即興演出,逗得主持人蘇宗怡笑得花枝亂顫。
    2022/10/24 11:01
  • 段鈞豪首度入圍金鐘獎 老婆聽聞竟「瞬間惆悵」真相曝光

    43歲的男星段鈞豪,靠著《良辰吉時》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此次他在劇中演出多個角色,包括警察、禮儀師、皮條客,今(22)日他出席媒體聯訪時坦言自己當初也是看不懂劇本,很多時候都是即興演出。但段鈞豪表示,老婆在得知他入圍後,反而有點惆悵:「她以為我又要開始頻繁應酬了!」
    2022/09/22 16:30
  • 娶小21歲嫩妻!夏靖庭54歲當爸 親吐「高齡父親」複雜心聲

    演員夏靖庭和程予希在民視偶像劇《決勝的揮拍》中首次合作演出父女檔,夏靖庭表示兩人的父女連結情感,都要靠小熊軟糖,因為劇中夏靖庭還是學校羽球隊的教練,所以在球場必須板著臉孔,導致回到家中想要跟女兒示好時,只能藉著小熊軟糖來撒嬌,自嘲自己回家就是「一隻小綿羊」。而程予希則說跟她很像,她是羽球隊的隊長,同學眼中的女漢子,唯一可以示弱就是回家跟爸爸撒嬌的時刻,就算沒有事先培養感情,二度合作的兩人在即興演出也很有默契。
    2022/08/08 14:13
  • 為張國榮痛哭失聲 梁朝偉解密「心碎演出」幕後即興拍法

    由梁朝偉、張國榮主演的經典電影《春光乍洩》,即將在2月25日上映4K修復版,在名導王家衛的鏡頭下,兩人化身為一對在異地流浪的戀人,赤裸呈現一幕幕愛情裡的日常。梁朝偉談到其中一場戲,他拿著張震的錄音機演出獨角戲,這場痛徹心扉的哭戲是影迷心中經典一幕,但他解密其實是即興演出。
    2022/02/21 14:31
  • 小宇失誤「忘詞變即興」超強 快閃信義區吸台南粉專程來

    小宇(宋念宇)推出新專輯《無視Be Nothing》,昨(15)日無預警現身台北信義區街頭,快閃演唱新歌,現場聚集許多聞風而來的歌迷,更有人從台南專程北上追星,讓小宇感動直呼:「謝謝你們沒忘記我!」演出時一度出現忘詞失誤,笑說:「應該是因為好久沒看到大家了,一上來竟然覺得有點緊張。」儘管如此,總能即興發揮的他也賦予這僅有一次的快閃演出獨特的回憶。
    2022/01/16 19:31
  • 男偶像轉戰八點檔反派角色 靠台語版「是在哈囉」翻紅

    男星許明杰自團體「SpeXial」出道,近年轉戰戲劇圈成績不斐,演出八點檔《天之驕女》後人氣翻漲,更在演戲過程中,即興演出台語版「是在哈囉」引起討論,日前他與媽媽、也是歌仔戲演員許仙姬,在節目中同框答題,母子檔為獎金互不相讓。
    2021/11/09 14:23
  • 女星突襲八點檔「當萬里小四」!岳虹下馬威:禁止露肚

    網紅「這群人」成員之一的木星,近期推出新歌〈過敏兒〉積極朝演藝圈發展,為了宣傳新歌,她特地突襲八點檔,並即興演出一段無厘頭劇情,原本就對戲劇懷抱著夢想的她更發下豪語願意當劇中男星的小四,讓正宮(岳虹飾演)出招壓制。
    2021/11/01 12:11
  • 蘇晏霈哭抱大腿誤觸「重要部位」 胡瓜忘詞露尷尬反應

    由「綜藝天王」胡瓜、白家綺主持的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繼上次八點檔男星艾成、許仁杰踢館後,本週又邀請到演員黃文星、蘇晏霈、王凱挑戰即興演出,這也讓胡瓜戲魂爆發,跟著上演一段精彩「狗血劇」。
    2021/09/11 13:50
  • 馬友友接種完兩劑疫苗 即興演出民眾驚喜

    由於AZ疫苗陸續傳出嚴重副作用,現在又有愛爾蘭、荷蘭,以及義大利北部,宣布暫停施打。另外美國現在幾乎每五個人,就有一個人打過疫苗,剛完成兩劑接種的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打完第二劑,在現場開起即興演奏會,現場民眾又驚又喜。
    2021/03/15 17:50
  • 捧過頭?為分局長慶生 5所長演出「祥獅獻瑞」

    百萬網紅含羞草日記成員,日前在高雄遭人刺兩刀,雖然警方火速在八小時內,逮捕嫌犯破案,但現在卻傳出,轄區苓雅分局,有五位派出所所長,在案發前兩天,為了幫分局長慶生,在慶生會上演祥獅獻瑞橋段;對此警方澄清,這是同事即興演出,並沒有刻意安排,社會觀感不佳,分局會檢討改善。
    2021/02/24 13:42
  • 入戲太深!黃靖倫《女力》即興唱 林柏妤接招

    藝人黃靖倫從歌手轉戰戲劇圈,最近在戲劇《女力報到》中有吃重戲份,拍戲時還會即興演出突然唱歌,沒想到編劇後來也覺得不錯,幫他重訂人設,常跟他有對手戲的林柏妤,最後也拍到跟她超有默契,什麼即興都能接招。
    2021/01/29 11:59
  • 《打噴嚏》訪問遇演習 柯震東:以為宣傳《屍速》

    柯震東和林依晨主演電影《打噴嚏》,時隔六年上映,不僅柯震東覺得自己心理變化很大,林依晨也認為對方變的沉穩許多,而片中還有許多彩蛋角色,包括古天樂、王大陸和劉冠廷都來客串,柯震東回憶起當時古天樂有許多即興演出,讓人震撼!
    2020/07/14 18:43
  • 成功創造英語表達能力的環境 頒獎典禮豐富有趣

    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劍橋英語認證績優學校青海分校推動生活化的雙語教學長達32年之久,根據財團法人語言測驗中心統計,青海分校也是歷年來台灣參加劍橋英語認證學生人數名列前茅的績優學校,通過認證的學子年年創新高,今年就高達115位青海學子通過認證,青海分校為了鼓勵學生踴躍學習英語,每年皆用心舉辦盛大的頒獎典禮,這在台灣教育界也是唯一表率,今年也在12月15日假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辦「劍橋英語認證頒獎慶功宴」,師資群中的Thomas外師為2分之一強節目的固定班底,一樣為固定班底的日籍女藝人小百合,因為曾在青海錄製英語教學比賽的節目,相當認同青海文理的辦學理念,也到場與外籍老師一同即興演出小短劇,趣味的劇情博得現場家長與學生的歡笑,小百合也表示覺得台灣的學生與日本學生相較在學習語言上是有更多的主動與互動,典禮現場彷彿2分之一強節目國際化的錄影現場,在溫馨的聖誕節前倍感熱鬧。  
    2019/12/19 12:00
  • 藍人樂團結合音樂即興演出 風靡全球

    沒有劇本台詞,卻能風靡全球的藍人樂團,靠三個塗滿藍色油漆的大男生,結合音樂演奏,即興演出,帶給全場觀眾,無限驚喜和歡樂。
    2019/06/12 00:24
  • 即興演出 藍人樂團幽默風格征服全球

    結合音樂、喜劇、多媒體的百老匯藍人樂團「Blue man group」,近30年來巡迴全球,已經超過3500萬人次觀賞,即興不設限的演出,七月也即將為台灣帶來藍色狂潮!
    2019/06/06 21:36
  • 萊恩雷諾斯配音皮卡丘 敬業陪男主角對戲

    《死侍》萊恩雷諾斯,最近幫《名偵探皮卡丘》配音,不同於電影後期配音,萊恩拍攝期間都在現場,陪男主角即興演出,另外他也晉升片酬一哥,主演Netflix電影《地下六號》,片酬8.4億台幣,勝過小勞勃道尼6.2億元台幣。
    2019/05/02 16:20
  • 漫威英雄即興演出集錦 鋼鐵人最愛脫稿

    漫威電影之所以受人喜愛,除了劇情精彩,角色刻劃深植人心,更創造許多經典台詞,讓影迷為之著迷,其實有不少戲份都是演員即興改編,除了眾所皆知的小勞勃道尼,最愛不按牌理出牌,湯姆霍蘭德也曾經主動加詞,讓電影有加分效果。
    2019/03/09 18:26
  • 運將烙英語! 韓國瑜化身「阿豆仔」搭小黃

    韓國瑜市長力推「雙語城市」,各行各業都要加強英語能力,尤其接觸觀光客的第一線「計程車司機」,更要精進國際語言,載到外國客人,基本溝通是必要的,韓市長今天還扮裝「老外」,戴上墨鏡,即興演出跟小黃運將一搭一唱,希望高雄能夠有「開口說英文」的風氣。
    2019/02/22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