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印度的女兒 結果共6筆

  • 遭擄痛扁「逼娶綁匪女」!他苦笑完婚 新娘神顏值秒掀騷亂

    位於印度的比哈爾邦(Bihar)一起「搶婚事件」引起討論,23歲的男教師庫瑪爾(Gautam Kumar)在某天上課期間,被4名闖入校園的歹徒持槍擄走,然而綁匪的目的卻不是為了錢財,而是要逼庫瑪爾與某一名匪徒的女兒結婚;雖然相當不情願,庫瑪爾最終仍在經受不住毆打、以及槍口抵頭的恐懼下無奈完婚,但在婚禮照流出後,卻再度掀起熱議。
    2023/12/02 16:30
  • 9歲賤民女孩遭性侵謀殺 印度民眾連3天怒吼

    印度性暴力事件層出不窮,日前又有一名種性制度地位低下的9歲女童疑遭性侵、謀殺,引發首都新德里民眾連3天示威。連反對黨領袖也高呼,「賤民的女兒也是印度的女兒」。
    2021/08/04 14:18
  • 印度7歲女童遭性侵虐待 水管塞入下體

    印度再發生令人髮指的性侵案件,這次的受害者年僅7歲,歹徒殘暴的在犯案過程中,將水管塞進女童體內,造成她身心嚴重受創,周一案發後至今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印度的內政部長為此親上火線,痛斥性侵是社會之恥,但他希望外界不要將印度列為對女性不友善的國家,強調這些都是單一事件,還強調印度文化中有很多的女神,女性的地位是崇高的;此話一出,讓外界為之譁然,因為印度民間男女嚴重不平等,是眾所皆知的;這種官僚文化,要遏止印度的性侵歪風,可說是難上加難!
    2018/09/21 19:56
  • 朱慧珍圓女託夢 百萬捐大寶法王

    痛失愛女的朱慧珍,晚上在圓山飯店與印度大寶法王見面,因為女兒託夢,要把之前送給她的100萬,捐給大寶法王,修繕在印度的佛寺,至於遲未露面的邢峰,外傳他一直想到靈堂認女,但因為朱慧珍反應激烈而取消,不過邢峰透過友人表示,就算來不及到靈堂,也會在追思會時,站在遠處偷偷看著,送他無緣的女兒最後一程。
    2012/05/16 22:00
  • 美國落跑媽 不管女兒獨自躲搶匪

    今天是母親節,應該是跟父母一起共度的日子,但印度卻有狠心父母,打算活埋自己才剛出生的小孩,只因為當地長老說這小孩會帶來厄運,在美國還有一位媽媽,遇到搶匪打劫,竟然沒有保護身邊4歲大的女兒,反而轉身獨自落跑,就連搶匪都看傻了眼。
    2012/05/13 17:40
  • 「貧民」摘金人爆紅 貧民窟變景點

    以孟買貧民窟為故事背景的電影「貧民百萬富翁」,在奧斯卡大放異彩,讓這個貧民窟一夕成名,成為國際媒體焦點,甚至印度的這個貧民窟,都意外成為觀光景點,劇中女童星的家,今天擠進大批媒體前往採訪,女童的媽媽說,她不知道什麼是奧斯卡,只是看到電視上的女兒穿的很漂亮,就覺得很高興。
    2009/02/24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