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貧民」摘金人爆紅 貧民窟變景點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4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2/24 22:34

以孟買貧民窟為故事背景的電影「貧民百萬富翁」,在奧斯卡大放異彩,讓這個貧民窟一夕成名,成為國際媒體焦點,甚至印度的這個貧民窟,都意外成為觀光景點,劇中女童星的家,今天擠進大批媒體前往採訪,女童的媽媽說,她不知道什麼是奧斯卡,只是看到電視上的女兒穿的很漂亮,就覺得很高興。

頒獎人史蒂芬史匹柏:「奧斯卡最佳影片是,貧民百萬富翁。」

拍片成本1500萬美金,電影「貧民百萬富翁」小兵立大功,勇奪8項小金人!地球另一端,孟買的貧民窟裡,很多人聽都沒聽過奧斯卡,卻緊盯著超小的電視看頒獎典禮。

因為參與演出的貧民童星,就像電影中男主角一樣「麻雀變鳳凰」,走上好萊塢星光大道,女童星成了現實生活中的灰姑娘,讓遠在印度的媽媽,與有榮焉。女童星母親:「我事實上不知道奧斯卡是什麼,不過我很高興,我女兒看起來很高興。」

儘管家貧如洗,女童家成了國際媒體焦點,而孟買這個貧民窟,也一夕之間爆紅,成了旅遊景點。貧民窟居民:「這些小朋友讓我們感到驕傲,就像夢一場。」

只不過電影上映前,印度民眾抗議電影,根本是把骯髒貧困的貧民窟,在國際上獻醜;此外,電影取景之一的英國著名松林製片廠,原本幾乎是電影007專屬拍片片場,如今搭叫好又叫座電影的順風車,讓很多電影相中,也想來這裡拍攝,沾沾喜氣,讓原本要裁員的片場扭轉乾坤,應接不暇。

松林製片廠工作人員:「電影『媽媽咪呀』,也在松林製片廠拍攝而且很成功,現在英鎊不是很強勢貨幣,讓片場很具吸引力。」

只是電影熱潮能維持多久,電影中灰姑娘童星,終究得面對,貧民窟與垃圾共生存的殘酷現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574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