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卡莉怪妞 結果共36筆

  • 3月底來才跟先生來高雄!卡莉怪妞宣布喜訊 當媽「親曝新願望」

    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3月底才來台參加高雄櫻花季,當時她與先生葉山獎之還在台灣共慶結婚週年,今(23)天則驚喜宣布將升級當媽!卡莉怪妞在自己的社群媒體貼出一張背靠嬰兒腳以及門微開嬰兒手伸出來的圖,正式宣布已經懷孕且進入安定期。
    2024/04/23 15:05
  • 億級女團FRUITS ZIPPER萌喊我愛高雄 見假櫻花樹竟樂翻:這很棒

    卡莉怪妞師妹團「FRUITS ZIPPER」以〈我最可愛的地方〉走紅,繼去(2023)年兩度來台舉辦活動,今(2024)年則首度來到高雄參加櫻花季活動,更一次帶來8首超萌夯曲。7位女孩也在上台前特別接受訪問,卡莉怪妞給她們台灣演出的忠告就是「舞台很熱!」另外,雖然活動現場布置的是假櫻花樹,但團員看到假的櫻花樹反而直呼「這樣很好」?
    2024/03/24 00:35
  • 高雄櫻花音樂節登場! 台日韓歌手接力開唱

    高雄櫻花季音樂會今晚(21日)登場,3天活動集結超過30組藝人輪番開唱,活動首日由歌手陳零九、邱鋒澤打頭陣,日本時尚流行教主卡利怪妞,也特地準備國王椅道具演出,最後由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壓軸,豪華的陣容讓粉絲們第一天就嗨翻。
    2024/03/22 23:20
  • 卡莉怪妞日本原味舞台搬來高雄! 老公被壽山猴子嚇壞:很恐怖

    日本女歌手卡莉怪妞去年底為台南跨年活動來台,時隔不到3個月,再度踏上南台灣,為高雄櫻花祭帶來演出一連7首歌曲,其中包含在YouTube上近2億點閱次數的〈PON PON PON〉。有別於去年帶來充滿魄力的表演,她這次則打造夢幻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世界。由於這次來台恰逢她與演員先生葉山獎之結婚滿週年,小倆口在高雄逛了瑞豐夜市、壽山動物園,度過相當台味的結婚紀念日,葉山獎之也特地跟台灣記者打招呼,親和力十足。
    2024/03/22 21:34
  • 卡莉怪妞結婚週年「竟在高雄夜市慶祝」 先生葉山獎之又來台盯場

    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去(2023)年底應邀參加台南跨年,沒想到相隔3個月再度來台,這次則是參加3月22日的「高雄櫻花季」。卡莉怪妞20日才唱完日本岡山的桃太郎音樂祭,昨(21)天傍晚抵達高雄,恰巧也是她結婚週年紀念日。飯店方特地準備慶祝蛋糕,讓她超驚喜,更在Instagram上傳與先生葉山獎之的合照!
    2024/03/22 11:13
  • BoA、華莎撲台倒數!許願逛瑞豐夜市 日本超人氣女團也來了

    「7-ELEVEN 高雄櫻花季」3月22日起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盛大登場,今年邀來到日韓大咖同樂,有MAMAMOO成員華莎、韓流天后「BoA」寶兒、KEY、SUPER JUNIOR-D&E、FRUITS ZIPPER、卡莉怪妞、中孝介、夏川里美,卡司相當華麗。
    2024/02/20 13:24
  • 卡莉怪妞、寶兒加盟高雄櫻花季!售票結果出爐 再加碼金鐘影后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活動將於3月22日到3月24日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邀請到3組韓星BoA、SUPER JUNIOR-D&E、華莎以及3組日星FRUITS ZIPPER、中孝介、卡莉怪妞等共超過30組卡司的豪華演出陣容,繼昨日先開賣OPEN PINT會員限定四人套票秒殺完售後,今日中午12點全面販售再度開出紅盤。超級搖滾座位區、搖滾區3分鐘完售。
    2024/01/10 18:42
  • 高雄櫻花祭卡司太強 驚見黃牛喊高價票

    高雄櫻花祭近期公布演出卡司,其中像是才剛唱過跨年的韓國歌手華莎,和日本卡莉怪妞都再度來台,卡司太強大也讓粉絲抓緊時間搶票,但臉書社團卻出現黃牛票,一張加價1200元起跳,讓粉絲直呼太誇張。
    2024/01/10 11:46
  • 不只寶兒、卡莉怪妞!高雄櫻花季「重磅卡司」還有他們 藏性感女神

    統一超商於2024年打造全新品牌「7-ELEVEN 高雄櫻花季」,活動將於3月22日到3月24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大手筆邀請了包括3組韓星BoA、SUPER JUNIOR-D&E、華莎以及3組日星FRUITS ZIPPER、中孝介、卡莉怪妞,共超過30組卡司的豪華演出陣容,Kimberley陳芳語、邱鋒澤、陳零九、陳勢安、U:NUS等知名藝人將浪漫開唱,嗨翻高雄櫻花季。1月9日起OPEN POINT APP搶先開賣「3/22 OPENPOINT會員四人好友分享票」,ibon售票系統於1月10日中午起全面販售。
    2024/01/09 16:25
  • 卡莉怪妞3月登高雄櫻花季「備戰超狂規格」 最強億級女團也要來

    高雄啤酒節不只是夏天才辦!預計在3月22、23、24日三天、於高雄夢時代廣場首度舉行的「高雄櫻花季」,演出陣容陸續揭曉答案,除了上週已經搶先公布的華莎之外,卡莉怪妞也確定要登上櫻花季舞台,沒想到這麼快就能重返台灣且還要前進高雄,除了非常期待以外,她也預告將以40分鐘的「音樂祭」規格與粉絲嗨爆現場!
    2024/01/09 12:51
  • 台南超強卡司+煙火秀 黃偉哲與市民迎2024

    2024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集結台韓日港等15組重磅藝人卡司,還有獨家登場的韓國女星金世正與歌手周興哲一同合唱,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台上與市民一同倒數迎接2024。
    2024/01/01 14:26
  • 金世正「穿白紗」走出來!台南跨年合體男神 聽1要求當場坐地

    「2024臺南好Young」跨年晚會集結台、韓、日、港等15組重磅藝人卡司,長達7小時馬拉松式的演出,陪伴大家迎接新年。卡莉怪妞上台連續帶來6首日文歌,台上台下連成一氣,現場瘋狂對應,最讓驚喜的莫過於周興哲、「韓流女神」金世正準備的驚喜演出,讓現場嗨到最高點。現場吸22萬人到場觀看,直播最高在線人數為9萬人,落在金世正登場。
    2024/01/01 04:36
  • 前一天才發燒!卡莉怪妞抱病演出 台南唱跨年

    日本搞怪系天后卡莉怪妞,晚間在台南跨年晚會演出,前一天她才po出發燒動態,今天仍抱病上台跟粉絲互動。
    2023/12/31 22:57
  • 台南瘋跨年!近千歌迷烈日撐傘等待 場外防爆犬加強治安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將於今(31)日晚間6時熱血登場,不僅有台灣人氣歌手,還有外籍藝人,包含被稱為「日本時尚流行教主」的卡莉怪妞、韓流女神金世正、韓國新生代男團VERIVERY等。許多歌迷等不及夜幕降臨,在中午時分多組藝人彩排時,台下就已聚集半場、近千名歌迷頂著烈日當空、撐著傘,為心愛的藝人應援打氣,現場氣氛熱鬧,已然是跨年party提前展開中。
    2023/12/31 16:58
  • 登跨年舞台倒數計時!卡莉怪妞彩排畫面曝光 金世正現身練中文超可愛

    跨年晚會倒數計時,許多歌迷早已到現場卡位,因為今年有不少日韓藝人來台陪歌迷倒數!像是韓國女神金世正和日本時尚流行教主卡莉怪妞,將在台南跨年,昨天晚上先彩排,讓台下卡位好幾天的粉絲直呼賺到了!
    2023/12/31 15:04
  • 華莎、卡莉怪妞、金世正陪跨年! 謝金燕睽違6年震撼演出:不能輸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登場,「姐姐」謝金燕擔綱倒數前壓軸嘉賓,昨(30)日她與舞群低調彩排,為呈現完美的舞台做足萬全準備。睽違6年再登上高雄跨年舞台,面對卡莉怪妞、華莎、金世正、JESSI日韓藝人來勢洶洶,謝金燕喊話:「不能輸!」她將端出籌備多時、前所未有的震撼演出,讓大家見識台灣「百變女神」的厲害。
    2023/12/31 14:15
  • 跨年這裡有大咖! 金世正、VERIVERY、卡莉怪妞都在台南倒數

    台南從耶誕到跨年演唱會活動,一場比一場精彩,而跨年倒數,更大陣仗邀請到日韓明星,有婚後首度到海外表演的,日本時尚流行教主「卡莉怪妞」,以及韓國女神「金世正」等知名藝人,昨天(12/30)抵達台南,也立即舉辦媒體見面會,黃偉哲市長更準備了滿桌「府城小吃」招待。
    2023/12/31 13:29
  • 跨年唯一日星!卡莉怪妞婚後首來台狂放閃 嫩尪葉山獎之台下盯場

    「台南好YOUNG」不僅邀請國外藝人演出,更是全台唯一邀請日本明星的跨年活動,今(2023)年請來睽違7年再訪寶島的卡莉怪妞來台!正好年3月結婚,昨(30)天記者會上台南市長黃偉哲就送上由芝麻糖、蜂蜜、蜜餞等組合而成的傳統結婚禮,讓她體驗台南的文化。卡莉怪妞這次再訪寶島,才剛新婚的老公葉山獎之也愛相隨一起來台,沒想到卡莉怪妞就在台上直接放閃,自爆拍婚紗的過程。
    2023/12/31 09:22
  • 金世正、卡莉怪妞雙女神登台南跨年! 周興哲滿滿誠意獻出「唯一」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於今(31)日晚間6點於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獨家請到「韓流女神」金世正與「日本Lady Gaga」卡莉怪妞來台,重量級卡司還有周興哲、W0LF(S)五堅情(賴晏駒、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艾怡良、持修、VERIVERY、Tyson Yoshi、李玉璽、閻奕格、蔡黃汝、AcQUA源少年、VERA feat.呂植宇、大支、JADE、未來少女-紫月光。
    2023/12/31 07:02
  • 台南跨年拚了!「日本Lady Gaga」卡莉怪妞開唱 獻出第一次

    「2024台南好Young」跨年活動進入倒數,台南市長黃偉哲與「五堅情」成員婁峻碩今(11)日公布跨年晚會第一波卡司,演出者來自日本的「時尚教主」卡莉怪妞首次來台灣跨年唱獻給台南。
    2023/12/11 17:22
  • 女團FRUITS ZIPPER全員大食怪 發豪語狂嗑小籠包

    日本歌手卡莉怪妞師妹團FRUITS ZIPPER,5日將在台北舉辦首場海外演唱會,今天提前和台灣媒體見面,大方透露所有成員都是大食怪,熱愛小籠包,發豪語每人可嗑掉20顆。
    2023/04/03 22:42
  • 女團FRUITS ZIPPER震驚「粉絲追到高鐵」 放話要吃百顆小籠包

    卡莉怪妞師妹團「FRUITS ZIPPER」2022年以〈我最可愛的地方〉一曲紅遍日本TikTok,還創下6億觀看人次,去年底成功挑戰台南跨年演唱會,4月5日更要在台北舉辦出道以來第一場海外單獨演唱會,今(3)日7名女孩首先跟台灣媒體打招呼,沒想到看似嬌小的她們,竟然覺得台灣小籠包太好吃,發豪語要挑戰狂吃100顆!
    2023/04/03 19:11
  • 【今日熱搜】地震/日本墨西哥/繁星/卡莉怪妞/春分

    今(21)日熱搜關鍵字為「地震」。今日上午 09時45分花蓮縣政府西南方 49.5 公里、花蓮縣萬榮鄉發生芮氏規模5.3地震,深度為7.2公里、極淺地震,最大震度4級出現在花蓮地區。09時54分還有芮氏規模3.9地震,另外 09時59分又再度出現芮氏規模3.7地震,最大震度3級也在花蓮。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1 12:55
  • 卡莉怪妞挑最強吉日嫁小3歲男星! 「一家三口」甜美婚紗照曝

    日本「怪怪美少女」卡莉怪妞先前就多次被拍到跟27歲的日本演員葉山獎之深夜散步約會,甚至還一起去遊樂園玩,兩人日本時間21日凌晨發表結婚喜訊,而且還選在日本的「最強吉日」。
    2023/03/21 11:24
  • 抖音6億女團4月台北開唱! FRUITS ZIPPER羞獻海外演唱會處女秀

    目標從原宿前往世界,2023年的海外首站就選台北!日本7人女子偶像團體「FRUITS ZIPPER」出道10個月挑戰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除了看到滿場的觀眾數度眼淚差點潰堤,在演唱會結束前更宣布將於4月5日要在Legacy Taipei舉辦「FRUITS ZIPPER -Live in Taiwan 2023-」演唱會,在出道即將滿週年之際,獻出珍貴的海外個唱初體驗!
    2023/02/14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