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唯一日星!卡莉怪妞婚後首來台狂放閃 嫩尪葉山獎之台下盯場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09:22
卡莉怪妞是今年台灣跨年活動中唯一的日本歌手。(圖/台南好YOUNG提供)
卡莉怪妞是今年台灣跨年活動中唯一的日本歌手。(圖/台南好YOUNG提供)

「台南好YOUNG」不僅邀請國外藝人演出,更是全台唯一邀請日本明星的跨年活動,今(2023)年請來睽違7年再訪寶島的卡莉怪妞來台!正好年3月結婚,昨(30)天記者會上台南市長黃偉哲就送上由芝麻糖、蜂蜜、蜜餞等組合而成的傳統結婚禮,讓她體驗台南的文化。卡莉怪妞這次再訪寶島,才剛新婚的老公葉山獎之也愛相隨一起來台,沒想到卡莉怪妞就在台上直接放閃,自爆拍婚紗的過程。

更多新聞:金世正台南跨年「收啤酒超幸福」 品嘗哈密瓜驚呼:我吃過最甜!

 

卡莉怪妞一抵台就享用了不少台灣美食。(圖/翻攝自pamyurin推特)

卡莉怪妞29日先抵達台灣,陸續在推特上分享珍珠奶茶等台灣美食,讓許多日本粉絲看得超羨慕。首度進軍南台灣,卡莉怪妞透露:「昨天市長請吃了台南有名的牛肉鍋,我吃得很飽、也聊了很多。吃完晚餐後,我跟經紀人去夜市,有玩射氣球、套圈圈、射箭,很酷耶!」

3月21日卡莉怪妞宣布與小她3歲的28歲演員葉山獎之結婚,這也是婚後首度造訪台灣,她也分享:「第一次來台南,今年我結婚了,大家用各種方式予以祝福,也非常熱情支持我們,謝謝大家!」黃偉哲順勢送上一籃結婚賀禮,其中就有卡莉怪妞最愛吃的酸梅,得知後她驚呼:「我真的超愛酸梅!好開心!」

 
更多新聞:黃偉哲見韓團VERIVERY害羞了! 狂讚「年輕又帥」:不敢站旁邊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送上許多傳統結婚禮給卡莉怪妞。(圖/台南好YOUNG提供)

卡莉怪妞也分享婚後心境,「因為我是(沒有團員的)個人歌手,工作上會遇到無法分享的壓力、困境,不過因為新增了家人,讓我不再覺得我是孤單一人,有更多支持我的力量跟堅強的後盾。」向來走可愛風格的她,婚紗照同樣超夢幻,卡莉怪妞透露:「我很喜歡童話風格,當初要拍婚紗照時就跟先生這樣提議,他也爽快答應,挑戰看看這種路線的婚紗照。」實際上這次葉山獎之低調伴隨妻子來台,記者會全程以著甜蜜視線緊盯愛妻,沒想到卡莉怪妞也在台上大方放閃。

更多新聞:勒索李善均就是她!YTR公開無碼照+個資 「被仙人跳的來找我」

卡莉怪妞跟先生葉山獎之拍的婚紗照走童話夢幻風。(圖/ASOBISYSTEM提供)

這次是卡莉怪妞首度在國外跨年活動上演出,她坦言要不是工作,其實就會在老家滾來滾去、悠哉地迎接新年。來台前得知去年台南跨年活動聚集超多人後,自己相當驚訝,不過非常期待明天能登台跟觀眾一起嗨。原本走怪萌可愛風的她還預告,「相隔許久在台灣表演,希望能給大家看到我升級版的演出,雖然我給大家的印象都是很可愛,但這次會有很酷的一面!」也相信自己的音樂能跨越語言隔閡,邀請台下歌迷一起「HANDS UP」舉手狂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台南好YOUNG#卡莉怪妞#台南#黃偉哲#牛肉鍋#葉山獎之#跨年#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072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