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抖音6億女團4月台北開唱! FRUITS ZIPPER羞獻海外演唱會處女秀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4:58
FRUITS ZIPPER將在4月5日來台開唱。(圖/ASOBISYSTEM提供)
FRUITS ZIPPER將在4月5日來台開唱。(圖/ASOBISYSTEM提供)

目標從原宿前往世界,2023年的海外首站就選台北!日本7人女子偶像團體「FRUITS ZIPPER」出道10個月挑戰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除了看到滿場的觀眾數度眼淚差點潰堤,在演唱會結束前更宣布將於4月5日要在Legacy Taipei舉辦「FRUITS ZIPPER -Live in Taiwan 2023-」演唱會,在出道即將滿週年之際,獻出珍貴的海外個唱初體驗!

更多新聞:女偶像帶經紀人弟弟開房玩 竟遭「嘴對嘴餵古柯鹼」嚇退團

 

FRUITS ZIPPER團員左起唯早瀨Noel、月足天音、仲川瑠夏、鎮西壽壽歌、松本Karen、真中Mana、櫻井優衣。(圖/ASOBISYSTEM提供)


由鎮西壽壽歌、月足天音、真中Mana、櫻井優衣、仲川瑠夏、松本Karen、早瀨Noel所組成的「FRUITS ZIPPER」,是由打造出卡莉怪妞的經紀公司ASOBISYSTEM所成立的廠牌「KAWAII LAB.」旗下的女子偶像團體,去年出道後以一曲〈我最可愛的地方〉在日本TikTok飆出超過6億的播放次數,掀起可愛舞熱潮。

繼去年12月31日登上「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舞台,創下第一組日本女團參加台灣跨年活動的紀錄,她們的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從名古屋出發,經過大阪後回到東京連唱3場,12日晚間在LINE CUBE SHIBUYA與2千名粉絲同樂,全部5場演出通通完售,讓出道僅10個月的7位成員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韓演員酒駕「醉到可吊銷駕照」 《信號》趙震雄遭指肇事火速發聲明

FRUITS ZIPPER首次海外單獨演出將獻給台灣粉絲。(圖/ASOBISYSTEM提供)


已有10年偶像資歷、現年22歲的櫻井優衣,對於能完成人生首次的「東名阪(東京、名古屋、大阪)」巡迴演唱會,表示自己從小就喜歡唱歌跳舞,夢想就是要當個能在眾人面前演出的偶像,也曾有想放棄甚至思考自己是否適合這個職業的念頭,能在如此規模的場地演出,真的很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一度從其他偶像團體畢業,又「再度就業」的月足天音,表示12日恰巧是她3年前宣布畢業的日子,當時以「想要好好考慮未來」的理由選擇離開,但每次看到這樣的景象,不禁哽咽:「能重新再當偶像真的是太棒了!」

更多新聞:HYBE收購SM「85%員工反對」 演唱會沒得開Key感嘆:公司太亂

FRUITS ZIPPER演唱會票價已經公布。(圖/ASOBISYSTEM提供)


完美結束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後,FRUITS ZIPPER也宣布4月5日將要在Legacy Taipei開唱,她們也特別錄製影片,配合日前推出的新曲〈HaapyChoco〉,祝台灣粉絲情人節快樂。對於首次海外單獨開唱,7位成員都期待萬分,並表示去年能在參加台南的跨年晚會真的是個相當難忘的回憶,能再度造訪台灣真的很開心,並與大家相約台北演唱會見!此外FRUITS ZIPPER最新數位單曲〈HaapyChoco〉也已經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
 

FRUITS ZIPPER -Live in Taiwan 2023-演唱會預計在4月5日(三)下午5點在Legacy Taipei舉行,票價為VIP 3000元(限量50張)、預售票1600元(當日票1800元),即日起在KKTIX全面啟售,更多演唱會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ATC TAIWAN官方臉書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日本女團#偶像#FRUITS ZIPPER#卡莉怪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16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