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南韓美妝 結果共11筆

  • 人氣網紅甩假貨風波!簽影帝公司復出 成「王嘉爾、Rain」師妹

    南韓美妝網紅宋智雅參加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走紅,但隨即爆出穿戴的名牌都是假貨,讓她「白富美形象」瞬間崩壞,刪光YT及IG所有內容,並公開親筆手寫道歉信,此後幾乎銷聲匿跡,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宋智雅已做好復出準備,將與影帝公司簽訂專屬合約。
    2023/03/16 13:41
  • 南韓保養品生力軍 新品種馬鈴薯製美白用品

    南韓美妝保養產業不斷推陳出新,有業者推出客製化保養品,使用3D列印機製作專屬面膜,甚至最新培育出的馬鈴薯品種,也因為含有豐富的花青素和維生素C,被拿來製成美白保養品,吸引女性消費者,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2/24 12:37
  • 韓流美妝中國市佔輸日本 拚全球第三大出口

    在中國進口化妝品市場,市佔蟬聯三年冠軍的南韓,今年寶座拱手讓給了日本,韓流美妝對中國的影響力不同以往,主要是因為日本也開始搶佔中低價位市場;另外因為皮膚變好的人口增加,追求更安全的日系產品。不過南韓不輕言認輸,公布新政策,誓言3年後,要成為全球第三大化妝品出口國,傾全國之力打造韓流美妝基地。
    2019/12/13 20:02
  • 南韓美妝公司播親日影片被抵制 董事長引咎辭職

    隨著日韓貿易戰愈演愈烈,南韓大型美妝品牌韓國科瑪(Kolmar Korea)因強迫員工觀看讚美日本的YouTube影片,面臨社會強烈批評,今天更導致公司董事長尹東漢道歉辭職。
    2019/08/12 11:01
  • 北韓化妝品南韓開箱 脫北YouTuber驚豔

    為了在國際制裁中的困境中提振經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從內需消費和製造層面下功夫,尤其看重美妝商機,多次視察化妝品工廠,儼然成了北韓美妝品的代言人。那麼北韓的化妝品好不好用呢?一位在南韓當YouTuber的脫北女孩,開箱試用,說用起來比想像中還要驚豔!不過由於開發產品需要新原料的供應,在嚴厲的國際制裁之下,北韓也面臨採購原料受限的問題;至於經濟數據,外界估計北韓2018年經濟萎縮可能超過5%。
    2019/08/08 20:06
  • 北韓也有氣墊粉餅 開箱片吸睛百萬點閱

    金正恩下令研發天然美妝,推出系列商品,南韓美妝部落客好奇產品效果,透過網購購入,還親自拍攝開箱試用影片,因為從化妝品名稱就和南韓差很大,吸引許多網友觀看,上架後點閱率火速破百萬,引起熱烈迴響。
    2019/02/06 18:28
  • 就是愛漂亮! 南韓美妝風潮吹襲全球

    南韓美妝市場驚人,不管是多變豐富的商品,還是經典的保養手法,都已經逐漸成為風靡全球的韓妝風潮,CNN記者跟著專業美妝達人,透過鏡頭潛入南韓女性的美肌魅力。
    2019/02/06 17:40
  • 南韓美妝達人毅然素顏 爆!630萬人追

    一段美妝部落客的卸妝影片,點燃了南韓女性自覺運動,在網路上串聯呼籲女性掙脫外貌束縛。這位美妝部落客還是個大學生,她每天得花2個小時化妝,才敢出門;這其實在南韓是很普遍的現象。部落客後來警覺,濃妝豔抹只是迎合社會審美價值,並不能為女性帶來真正的自信,於是她在鏡頭前卸妝還原真我,意外獲得廣大迴響,吸引了超過630萬人次觀看。南韓女性紛紛上傳搗碎化妝品的影片,響應隨後發起的「掙脫束縛」運動;他們也抗議美妝企業廣告,宣揚完美妝容的必要性,讓一般女性承受巨大的壓力。近期也有女主播打破傳統限制,戴眼鏡播報新聞,雖然引發不小議論,不過多數南韓女性都很感謝女主播的勇氣,帶領她們掙脫社會對女性的限制。
    2019/01/14 19:50
  • 抽驗南韓美妝試用品 細菌、黴菌全現形

    南韓美妝店為了吸引顧客,總是大方展示試用品歡迎民眾上門試用,但這些試用樣品衛生管理卻有待加強,一抽查就驗出大量細菌,恐導致消費者皮膚過敏。
    2018/07/27 14:16
  • 年花5億美金買保養品 韓男全球最愛美

    南韓美妝產業興盛,不止女生愛漂亮,男性也流行保養化妝,南韓很多年輕男消費者,定期購買醫美療程,打肉毒桿菌保持年輕容貌,也不惜花大錢買保養品,根據統計,南韓男性一年平均買掉 5億美元的化妝品,居全世界之冠。
    2015/10/05 18:40
  • 想變花美男 南韓美妝出口多1倍

    南韓的花美男不只在亞洲地區掀起韓流,也帶動男性化妝風潮,南韓國內化妝品銷售額,1年1280億台幣,1/5是男性消費,出口業績也成長1倍,3/4來自大陸和東南亞,美妝業者請來花美男代言,希望爭取女性市場,更刺激男性消費者。
    2012/12/11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