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千元鈔票 結果共155筆

  • 「想看台幣鈔票」!跟團遊泰 控遭中東人詐1萬

    民眾到泰國旅遊,小心遭詐騙!被害人當時在曼谷一間百貨公司逛街,遇上兩名外國男子搭訕,說想看看台幣鈔票長怎樣,當下雙方靠很近,被害人覺得不可能被搶走,就拿出2萬千元鈔給外國人看,對方接過手短短兩秒鐘就還回來,但奇怪的是事後檢查,2萬鈔票只剩下1萬,懷疑是詐騙新招。
    2024/04/15 19:21
  • 最美風景是人!21張千元鈔滿天飛 民眾幫撿全數交派出所

    日前在除夕夜當日發生一起千元鈔票失而復得的案件,年約30歲的林姓男子在外地工作,趁著除夕夜回家吃年夜飯,騎機車經一路口卻不慎讓紅包散落紛飛,被71歲的陳姓老翁等人撿起,全數總共2萬1000元交回派出所,後續員警通知林男來領取,讓他相當感動,直呼:「給爸媽的紅包找回來了」。
    2024/02/14 14:33
  • 給500硬拗1千!市場買烤魚消費2百找3百 監視器還清白

    高雄英明黃昏市場,賣生魚片烤魚攤位,顧客消費200元,拿5百元鈔票讓店家找,老闆娘找300元,顧客卻說是給1千,應該找7百,到底誰搞錯,老闆當場調監視器,比對千元和五百元顏色,女子拿的鈔票是暗紅色,最後確認無誤是拿500元,女顧客才離開,不過店家為了證明清白,耗了一小時沒做生意,為了自保事後也到警局備案。
    2023/10/30 13:19
  • 20升水桶不裝水!他豪塞爆「千元鈔」 存兩年竟達7位數

    存錢為人之常情,若累積到一定時間金額勢必相當可觀。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存錢存在「20升的水桶」中,只見照片中滿滿的千元鈔票,坦言自己已經存了兩年,請大家猜測總共有多少錢,結果公布後驚呆眾人,不少網友笑稱「看起來比較像走私」。
    2023/10/23 23:05
  • 「警察變小偷」保四警潛寢室連偷錢 遭記過函送

    保四總隊宿舍裡有員警被逮到涉嫌偷錢!一名小隊長經常覺得自己的錢好像一下子就花完了,因此開始數放在皮夾內的鈔票,經過幾天觀察,發現自己好幾張千元鈔竟然都不翼而飛,向上通報,抓到一名警員溜進他的房間,偷走現金!
    2023/09/23 20:12
  • 家賊難防!10萬現金被掉包「玩具鈔」 怒跟女友撕破臉

    台北市32歲劉姓男子,日前到銀行提領10萬元現金作為工程款,不料,日前要使用該筆鈔票時,突然發現100張千元鈔票之中竟夾帶59張玩具假鈔,一度懷疑是銀行員監守自盜,氣得向警方報案求助,但經文山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涉案人竟是交往多年且同居的25歲曹姓女友,2人感情當場破裂,警訊後也依法將曹女送辦。
    2023/08/22 09:42
  • 餐點已刷卡!刺青哥硬塞千元鈔逼找錢 外送員聽原因暖炸

    外送員風吹日曬雨淋也得使命必達,因此不少顧客都會給予小費表達感謝之意。但近日卻有一名男子,送餐時遇到一名全身刺青的大哥,對方明明已用信用卡付款,卻堅持掏出一張千元鈔要他找錢。雖他一開始感到困擾,但聽聞對方的原因後,才知道他是用「最兇狠的話語做著最暖心的事情」,令他相當感動。
    2023/07/20 18:12
  • 千元鈔上有「恐龍」?台大副教授發表研究 揭鈔票1秘密

    台灣有恐龍?國立台灣大學副教授蔡政修從收藏家處取得鳥類腳部化石,證實是千元鈔圖樣帝雉的雉科物種,就科學定義,鳥類就是貨真價實的恐龍,也發表為台灣首件鳥類恐龍研究。
    2023/06/24 09:35
  • 錢咧?銀行領10萬 控遭夾「59張」千元假鈔

    銀行領錢民眾指控拿到假鈔!五月初,當事人領了十萬元的工程款,後來沒有立刻使用,綑綁好的鈔票就放在公事包,不論出門或在家,都不離身,但月底卻發現,千元鈔竟然有五十九張玩具鈔,氣得提告詐欺。合作金庫回應,領錢都在客戶目視下,也完成驗鈔和點鈔,沒有被指控的事,全力配合調查。
    2023/06/15 20:41
  • 逛夜市「撿到10萬元鈔票」! 警驚吐:測人心的詐騙

    路邊的錢別亂撿!近日有屏東人在夜市看到大綑千元鈔票,一算竟有10萬元,將其送到警局後,警方告知「是詐騙手法」,不少網友都跳出來分享差點受騙經驗。對此,屏東警分局也回應了。
    2023/05/20 14:01
  • 快檢查鈔票!百元鈔「這號碼」賣破萬 價值狂飆153倍

    中央銀行近日公布,121組特殊鈔將於5月18日起公開拍賣,包括號碼「168168」、「168888」等鈔券,由於象徵「一路發」寓意,深受鈔券迷喜愛。而過去拍賣的特殊鈔中,單張得標金額最高的是價值1萬5360元的百元鈔,其號碼包含連續6個8,價值直接翻百倍。
    2023/05/05 10:54
  • 港男來台當車手 收到這貨幣傻眼被捕

    桃園有被害人遭詐騙集團以假投資真詐財的方式詐騙兩次財物,沒想到詐騙集團食髓知味又打來要錢,被害人報警處理,帶著「冥地銀行」的千元鈔票赴約。而車手在取款時看到冥幣立刻傻眼,隨即被埋伏的員警立刻包圍逮捕,沒想到竟是香港籍觀光客身份。
    2023/05/03 16:10
  • 掃射51槍!槍手掏千元付車資還禮貌道謝 司機驚恐還原現場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今(20)日近9時許,遭17歲劉姓少年槍手持改造衝鋒槍,44秒內連開51槍掃射,囂張行徑不僅讓路人看傻眼,就連載他的計程車運將也嚇壞。據悉,劉少開完槍後淡定走回車上,要求運將將他送到大觀派出所,下車前霸氣掏出1張千元鈔票,還不忘記跟司機說「謝謝」,運將稍早作筆錄時也還原事發經過。
    2023/04/20 18:57
  • 袖子、口袋千元鈔撒滿地! 警逮9條通緝車手

    車手為了躲查緝,四十萬現金全塞進袖子!新北市海山警方巡邏發現,路邊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發現他的口袋和袖子,鼓鼓的,原來他當車手,剛從ATM領完贓款,準備交給其他同夥,似乎不想同夥被發現,也想減輕刑責,千元鈔票全撒在地上,轉移員警注意力。
    2023/03/26 17:32
  • 你少找錢!便當店男客遭控藏鈔 誆少找500

    新北市土城一間便當店,店家控訴一名顧客,拿千元鈔買便當,離開之後又折返,說少找五百元,當下因為忙碌,女店員補了鈔票,但業者事後調監視器,發現根本沒少給,警方循線找到這名男子,他供稱因為錢掉到塑膠袋,沒看到,原本隔天就要歸還。
    2023/03/05 17:38
  • 千元大鈔掉了!果菜市場紙鈔貼地上 提醒注意台階

    地上有大鈔,你一定會注意!有民眾到台南新化果菜市場,發現地板有好幾張千元鈔票,原來是要提醒民眾「小心階梯」,因為過去常積水,把地板墊高造成高低落差,擔心民眾會絆倒,所以在地上貼著玩具假鈔,相當有創意。
    2023/02/07 12:01
  • 台南菜市場地板貼千鈔!他揭背後真相 網狂讚貼心:這招厲害

    1名網友日前分享,他前往台南某菜市場看見有趣一幕,菜市場其中一處水泥地上竟掉了4張千元鈔票,但卻都沒有人把錢撿起來,待他湊近一看才發現,原來地板上寫著「小心階梯」標語。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們熱議,「連醫藥費都準備好了!」
    2023/02/07 11:50
  • 摸起來怪怪的!外送員收千元假鈔 序號HR484268XD別收

    外送員送餐,收到千元假鈔!新北市一名外送員,來到指定地點,將食物送給顧客後,對方掏出千元鈔票,還說「不用找零」,轉身就走,原以為多了一些車馬費,沒想到整張鈔票是假鈔,除了質感不一樣,搜尋「鈔票序號」,就是前陣子,流竄全台市面的假鈔票。
    2023/02/02 12:41
  • 超離奇!萬元鈔票滿天飛巡邏警幫撿 失主:沒經過那條路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景安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進行巡邏勤務,行經中正路前方時,突然發現路面上竟然有滿地的千元、百元鈔票,員警趕緊停下車來幫忙撿錢,一共1萬多元,隨後警方也在馬路上找到錢包,從證件上聯繫到遺失鈔票的陳姓民眾,但離奇的是,陳男表示自己近期沒有到中正路過,懷疑可能是之前錢包遺留在共享汽車上被人撿走。
    2023/01/30 16:59
  • 「傻瓜假鈔」去年就有!高雄毒槍販子藏整疊 辯:我也被耍

    高雄一名綽號「阿猴」的林姓男子,因槍砲案未到案執行遭通緝,警方去年12月底,循線到林園逮捕阿猴,在其工作室內,查扣整套的製毒、改槍器材,員警還發現,林嫌的工作櫃上,擺了33張偽造的千元鈔票,序號全是「HR484268XD」,林嫌辯稱,這是友人還債給的,自己也被耍。沒想到事隔一個多禮拜,同批假鈔被爆出在中部流竄,警方現在除了毒品、槍枝流向外,也要查該批假鈔來源。
    2023/01/11 11:31
  • 小心!假鈔騙真鈔 夜市玩套圈圈找零洗錢

    彰化的夜市,出現一群人拿假的千元大鈔,找零換真鈔洗錢。就有套圈圈遊戲業者,收到了七張,打烊清點才發現七千元是假的,還找零,給了真的百元鈔票,虧大了。
    2023/01/04 18:58
  • 莎莎自爆赴東京「洗錢」還幫朋友代洗 遇突發狀況超驚悚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分享各國關於「洗」的文化,提到日本當地獨有「洗錢」習俗,傳說用特定神社的水清洗金錢,就會令財富增加。莎莎去東京旅遊時就有「洗錢」經驗,「因為我比較想洗大張的,我就帶了千元鈔票去洗,還同時幫我很多朋友一起洗,但那個水流蠻強的,同時十幾張我好難顧,比撈金魚還難,真的很怕它流走」。
    2022/12/27 13:09
  • 真的不是偽鈔!菲女5張千元鈔「無光影箔膜」竟是罕見鈔

    今年8月,新北市一名菲律賓籍女子,拿著5張1千元的鈔票到超商去繳費,當下店員使用驗鈔機點收,卻出現異常,而拿起來檢驗,也難以辨識真假,只好報案求助轄區員警。警方目視鈔票,確認右邊沒有防偽箔膜,只好先依妨害國幣懲治條例罪嫌將菲籍女子送辦。不過後續鈔票被送往刑事局鑑識中心鑑定,這才確認原來這5張千元鈔是市面少有的「安一版」真鈔,還給菲籍女子清白。
    2022/11/30 14:56
  • 超商「零錢捐」塞整疊千元鈔 男感動:替社會謝謝您

    許多民眾到超商、賣場消費時,都會發現櫃台會放置一個「零錢捐」愛心募款箱,不少人會把順手找回的零錢投進箱子內做公益。但最近有網友分享,在某超商櫃台旁的募款箱內,發現裡面有一大疊千元鈔票,讓該網友十分驚喜,也感謝這位出手大方的好心人士。  
    2022/11/10 20:14
  • 幫我抓他!打賞百元偷千元鈔 男遭制伏

    假裝要打賞,男子卻趁機拿走千元鈔票!在西門町商圈表演的街頭藝人,發現有男子給了一百元,卻偷走一千塊,當下立刻透過麥克風,尋求協助,熱心民眾於是一擁而上,直接抓住嫌犯,警方趕來後發現劉姓男子有多項前科,雖然他否認犯案,但被害人和目擊者指證歷歷,將人上銬法辦!
    2022/11/06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