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北投區 結果共482筆

  • 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捲林杏兒賄選案 遭聲押獲800萬交保

    國民黨籍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新科議員林杏兒的樁腳曾繁川,被士林地檢署查出,涉嫌以1萬元現金向一名里長買票,而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也牽涉其中,疑似是出資者,士林地檢署日前已經將蕭景田列為被告,但他遲遲未到案,於上個月29日被發布通緝。今(3)日中午蕭景田自行到案,經檢察官訊問後,認定蕭景田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99條第1項,犯罪嫌疑重大,有逃亡、串證或滅證之虞,依法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1/03 17:25
  • 北投區公所被爆國旗倒掛 網友酸蔣萬安:阿公看到會生氣

    台北市長蔣萬安甫就任,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3日)在臉書揭露,北投區公所發生「國旗倒掛」,他批評市府的螺絲鬆到什麼程度?「國旗倒掛」被認為代表發生國難或該地淪陷、向敵方投降,對國家名聲有嚴重影響,甚至可能觸犯《刑法》。網友湧入何志偉臉書酸,「因爲現任的台北市長不認同現在的中華民國」、「因為主子心裡只有五星旗」、「萬安公子起床了,你阿公看到這個應該會很不開心喔。」但也有網友反嗆何志偉說,「民進黨居然會在乎這面國旗喔?」、「哇,綠委竟然有在關注國旗?」
    2023/01/03 13:37
  • 不能忍!妻勸鄰「開趴小聲」被賞巴掌 竹聯幫大哥撂小弟圍社區

    跨年夜大家喝酒吃飯有夠嗨,但音量過大很可能就會影響到其他人,甚至引發衝突!台北市北投區公館街附近一處豪宅,昨(31)日深夜竟被大批黑衣人包圍,就是為了替住在這的竹聯幫戰堂李姓大哥討公道。因李姓大哥的妻子,被樓上韓國籍女住戶的開趴音量吵到無法休息,好意提醒溝通,卻反被對方賞巴掌,李姓大哥為了挺妻才會撂來小弟助陣。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馬上喝斥黑衣人離開,禁止他們繼續鬧事。
    2023/01/01 13:23
  • 【今晚熱搜】蕭景田/李毓芬/林書豪/單身即地獄2/日本疫情/南韓

    今(2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蕭景田」。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牽涉士林、北投區新科議員林杏兒買票一案,士林地檢署將其列為被告,卻遲遲未到案,士檢今日上午正式發布通緝。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2/29 21:22
  • 涉新科議員林杏兒樁腳買票案 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被通緝

    國民黨籍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新科議員林杏兒的樁腳曾繁川,被士林地檢署查出,涉嫌以1萬元現金向一名里長買票,而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也牽涉其中,疑似是出資者,士林地檢書已經將蕭景田列為被告,但他卻遲遲未到案,士檢今日上午正式發布通緝。
    2022/12/29 17:40
  • 北投路口碰碰車!看到綠色的燈就走 駕駛違規直行撞2車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和承德路口,今(16)日凌晨1點多發生三車對撞事故!辛姓男子當時直行承德路,卻沒依照該路口指示,一看到右轉燈亮就起步,才會和對向計程車以及黑色轎車發生碰撞。辛姓男子撞擊力道之大,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前保險桿脫落,但好在三人都沒有受傷。
    2022/12/16 14:58
  • 上一秒開心喝酒下一秒翻臉不認!兄妹倆互毆 險踹到員警

    上個月27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當街互毆案件,一對李姓兄妹回到老家吃飯喝酒,結束後要各自返家,但才走出家門,妹妹就突然想起哥哥還欠她一筆錢沒還,盛怒之下,竟當街和哥哥打了起來,而路人目擊後報案,李女還對著警察頻頻揮拳、腳踹,遭警方強制上銬帶回派出所管束,後續李女與哥哥皆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2/12/01 16:44
  • 士林停電遭酸「慢半拍」 黃瀞瑩喊冤:得知就通報

    九合一選舉結束,民眾黨議員候選人黃瀞瑩在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獲得第一高票,但同黨同選區的陳思宇則落選,只是選後第2天,捷運劍潭站附近大停電,臉書社團卻是陳思宇搶先留言,已經通報台電,而黃瀞瑩則在一小時後才出現告知情況,被狠酸第一高票好安靜,對此,黃瀞瑩喊冤,第一時間就已經通報公燈處。
    2022/11/29 13:43
  • 不捨女兒落選!陳建銘轟民眾黨偏袒 陳思宇退群組原因曝

    此次議員選舉中,民眾黨在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提名「雙姝」黃瀞瑩及陳思宇,最終黃瀞瑩以第一高票當選,而陳思宇則成落選頭。敗選後陳思宇的父親、資深北市議員陳建銘轟民眾黨偏袒,陳思宇選後發文表示「退出所有民眾黨群組」,引發討論。不過,陳思宇隨後強調,「我沒退黨,不用猜測也不用見縫插針」。
    2022/11/29 13:01
  • 民眾黨雙姝兩樣情!學姐第一高票當選 陳思宇無緣議會退群組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此次除了各縣市長備受關注,議員選戰也打得火熱。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區、北投區)議員席次僅有12名,但光是候選人就有25名。其中,民眾黨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學姐」黃瀞瑩,票數一路領先,拿下第一名;對比同選區黨內雙姝之一的陳思宇,則是兩樣情。民眾黨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思宇昨晚發布落選感言,更丟下一顆震撼彈。
    2022/11/27 10:14
  • 晨運婦過馬路遭休旅車撞飛 頭部重創命危搶救中

    台北市北投驚傳嚴重事故!今(27)日清晨6時許,71歲呂姓男子開車行經北投區文林北路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當場撞上疑似違規穿越馬路的83歲馮姓老婦人,婦人倒地後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後雖然恢復呼吸心跳,但仍昏迷搶救中。
    2022/11/27 10:07
  • 我沒喝!男酒測0.34 不滿要求「重測」遭拒

    想重新檢測酒測值,被員警拒絕!車禍發生在台北市北投區,日前汽機車發生碰撞,駕駛被測出酒測值0.34,他懷疑儀器出狀況,要求到醫院抽血檢測,不滿被員警拒絕,為此警方回應,在沒有「明顯」異常的情況下,依法都不能重測,這回使用的酒測器,也在今年5月檢定合格。
    2022/11/26 22:33
  • 北市議員選戰超激烈! 學姐黃瀞瑩暫居第一「自行宣布當選」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台北市選戰可不只有市長打得火熱,議員戰更是激烈,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區、北投區)議員席次僅有12名,但候選人就有25名,要在選戰中突圍,非常不容易。下午4點各地陸續開票,網路上討論度聲量超高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學姐」黃瀞瑩票數一路領先,稍早以第一名的成績自行宣布當選。
    2022/11/26 19:21
  • 我沒喝! 男酒測0.34不滿要求「重測」遭拒

    想重新檢測酒測值,被員警拒絕!車禍發生在台北市北投區,日前汽機車發生碰撞,駕駛被測出酒測值0.34,他懷疑儀器出狀況,要求到醫院抽血檢測,不滿被員警拒絕,為此警方回應,在沒有「明顯」異常的情況下,依法都不能重測,這回使用的酒測器,也在今年5月檢定合格。
    2022/11/26 13:15
  • 柯賜海患巴金森氏症20年!醫曝病程5階段 這些症狀注意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11/21)上午被姊姊發現,陳屍於北市北投區的藍色廂型車內,享壽66歲,他昨天不慎跌倒,撞傷頭部卻拒絕就醫,死因經法醫相驗,初判為心因性休克。據報導,柯賜海生前罹患巴金森氏症長達20年,醫師也解析巴金森氏症從生病到死亡的5個階段。
    2022/11/21 23:55
  • 【今晚熱搜】柯賜海/汪小菲/感恩節/一蘭拉麵/張嘉欣

    今(2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柯賜海」。「抗議天王」柯賜海早年常出現在新聞事件現場舉牌抗議而聞名。今早被發現陳屍於台北市北投區前山公園旁的車內,警消到場發現已屍僵且明顯死亡,享壽66歲。士林地檢署傍晚表示,相驗後認定是自然死亡,遺體已發還家屬處理後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1 19:08
  • 柯賜海死因出爐!「1天跌倒2次」陳屍車內 姊鞠躬致謝

    「抗議天王」柯賜海在今(21)日被發現陳屍於台北市北投區某公園旁的座車當中,享壽66歲。據了解,柯賜海的姊姊是在今日上午前往探視「以車為家」的他,未料卻發現在他動也不動地躺在藍色廂型車內,且當警消到場後,確認他已明顯死亡,且出現屍僵。對此,士林地檢署法醫至第二殯儀館也在針對柯賜海的遺體進行相驗後,初步判斷其死因為「心因性休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WPhl8FaEo
    2022/11/21 17:05
  • 【今日熱搜】劉仕傑/丁國琳/威爾斯/本澤馬/炎亞綸

    今(21)日熱搜關鍵字為「劉仕傑」。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受訪時談到了與黃珊珊之間的交情,不料卻被質疑是否表態「支持陳時中、票留黃珊珊」。對此,王世堅強調自己絕對沒有這樣說,但他一句「靈魂不受黨紀約束」卻引發熱議,更讓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候選人劉仕傑大讚,稱要給他一個「Respect」。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1 12:49
  • 背後「突襲」舉牌抗議!柯賜海打開知名度 曾出動鴕鳥、螃蟹

    柯賜海今(20)日上午8時許,被胞姊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北投區建國街上的廂型車內,屍體已經僵化,明顯死亡,享壽66歲。而回顧他生前「抗議天王」的稱號,其實是從1990年代末期開始,柯賜海為了表達自己的意見,以「背後靈」的方式,站在受訪者後方舉牌抗議,2014年藝人蕭敬騰因座車遭人潑撒穢物一案出庭,柯賜海也曾經到場舉牌,而他甚至也會趁著現場媒體要連線時,突然跑到記者後面舉牌並重複唸著「抗議司法不公」。
    2022/11/21 11:57
  • 柯賜海自稱情史豐富!曾娶「台塑林志玲」 3段婚下場淒涼

    有「抗議天王」之稱的柯賜海,今(21)日上午被發現躺在北投區建國街前山公園籃球場旁車內,被找到時已經沒動靜,且發現時已肢體僵硬、明顯死亡,死因仍待調查。柯賜海生前曾自稱情史豐富,還透露自己曾經交往過9任女友,柯賜海更有過3段婚姻,不過皆以離婚收場,其中更曾與「台塑林志玲」有過婚姻關係。
    2022/11/21 11:09
  • 柯賜海陳屍廂型車「有嘔吐物」 胞姊親揭死前曾發生這事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日上午8時許,被姊姊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北投區建國街的廂型車內,警消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了解,確認屍體已經僵化,明顯死亡,所以沒有送醫。另外員警還在柯賜海的腳邊發現嘔吐物,家人表示柯賜海昨日曾經跌倒撞到頭部,但是不願意就醫,至於死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11/21 10:45
  • 驚!「抗議天王」柯賜海陳屍陽明山公園車內 享壽66歲

    有「抗議天王」封號的66歲柯賜海,今(21)日上午被發現躺在北投區建國街前山公園籃球場旁車內沒動靜,警消到場發現他於車內肢體僵硬、明顯死亡,死因仍待後續調查。
    2022/11/21 10:17
  • 王世堅「靈魂不受黨紀約束」 劉仕傑讚真誠:Respect!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受訪時談到了與黃珊珊之間的交情,不料卻被質疑是否表態「支持陳時中、票留黃珊珊」。對此,王世堅強調自己絕對沒有這樣說,但他一句「靈魂不受黨紀約束」卻引發熱議,更讓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候選人劉仕傑大讚,稱要給他一個「Respect」。
    2022/11/19 17:38
  • 鞋墊鼓鼓的!男藏毒還騎失竊機車 心虛遭逮

    台北一名許姓男子,11日下午騎車經過北投區立賢路,他看到路邊有警察,神情慌張,被攔下盤查,警方輸入資料,發現機車是失竊車輛,進一步搜身,鞋子裡面的鞋墊「看起來鼓鼓的」,他還想要用手遮掩,掀開才知道,原來裡面藏了毒品。
    2022/11/17 11:48
  • 鬍渣男「腳夾生殖器」泡女湯 被抓包詭辯:我打男性荷爾蒙

    台北市北投區1處溫泉會館,昨(10)日驚傳有男子持假身分證闖入女湯的離譜事件!27歲郭姓男子與另名女友人相約泡湯,未料,郭男卻一起混入女湯之中,在場的民眾發現郭男的性徵明顯、明顯假扮女性,當場報警抓人。豈料,警方到場時,郭男卻自稱是女性,還辯稱「我打男性荷爾蒙」,郭男雖然全程未裸露、做出猥褻動作,但其冒用他人身分證,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侵占遺失物等罪嫌將他帶回偵辦。
    2022/11/11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