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北三角 結果共5筆

  • 別哭!新北男經商失敗又欠債竟爬三角湧大橋 勇警急救人

    新北市三峽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的弟弟突然傳送多封異常簡訊,之後就失聯,擔心他發生意外請求警方協助找尋。員警獲報後,隨即利用手機定位並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名男子疑似出現在龍埔路附近,馬上出動前往周邊找尋,果然在三角湧大橋的鋼樑上發現他的蹤影,員警當下不顧自身危險爬上去將人救下。男子這時情緒崩潰蹲地痛哭,表示因經商失敗又四處欠錢,才會一時想不開。
    2023/08/16 13:19
  • 車故障動不了違停紅線收9百罰單 男不滿訴法院慘遭證據打臉

    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先前深夜開車返家,但車子突然故障無法行駛,只好請求路人協助,將車推至三重碧華公園附近暫時停放。由於該處剛好有劃設紅線禁止停車,曾姓男子就在車前放了故障三角錐,並於擋風玻璃上夾了字條,再聯繫維修廠隔天一早來拖吊救援,沒想到竟遭巡邏員警開單舉發。對此曾姓男子向交通裁決所提出申訴遭駁回,不服再度向新北地方法院提起行政訴訟,法官審理後同樣駁回。
    2022/07/20 12:51
  • 稱愛車莫名遭砸「不認識、沒結怨」!嫌犯到案揭真相:妳亂停擋路

    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昨(10)日和親友一起到林口區中北三街附近一處餐廳吃飯,當時她將車停進停車場後,幾個小時再出來,赫然發現車身、後座三角窗全被砸毀。李姓女子表示自己並不認識對方、也沒有結仇,不過員警調閱監視器,將周姓男子通知到案後,他才說,當時會拿出龍頭鎖砸車,全是因為李姓女子根本沒將車,停在停車格內,阻擋車輛進出。
    2022/04/11 18:05
  • 薩爾瓦多斷交 前外交部長憂心引發骨牌效應

    前外交部長歐鴻鍊今天說,薩爾瓦多斷交後,有可能在中美洲引發骨牌效應,因為瓜地馬拉、宏都拉斯、薩爾瓦多有「北三角」之稱,國家利益互相關連,盼智慧克服,不樂見斷交潮。
    2018/08/22 16:27
  • FOCUS/川普新移民審查方針 對準中南美洲

    美國總統川普在2月19日剛好執政滿月,他所提出的反移民政策,在全美引發不少抗議,不過川普顯然沒有要收手,反而在考慮要簽署新的旅遊禁令,此外,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凱利本人,也簽署了兩個備忘錄,要加速遣返非法移民的動作,同時也提高了難民申請美國庇護時的門檻,放眼全美,非法移民人數最多的是墨西哥人,其二就是中美洲的薩爾瓦多人,因為在中美洲的北三角,包括薩爾瓦多宏都拉斯和瓜地馬拉三個國家,長久以來黑幫犯罪的問題非常嚴重,很多民眾為了逃離暴力和貧窮,就算是會賠上生命,都要冒險非法入境美國。
    2017/02/20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