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勞逸不均 結果共6筆

  • 我在累、你在爽!職場勞逸不均成常態 公司治理如何消弭差距?

    職場上普遍都有勞逸不均的現象,被交辦比較多工作的員工,假設主管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默許其他下屬投機取巧、讓勞逸不均的狀況持續發生,又不給相對的薪資報酬或獎金,就會導致認真的人產生強烈的被剝奪感,最後安靜離職或乾脆一起打混摸魚。職場專家坦言,勞逸不均的現象很難徹底解決,若想要避免人為偏見影響績效考核,建議企業導入量化的評分標準,如果放任劣幣驅逐良幣的狀況持續發生,其實很不利於企業運作朝正向發展。
    2023/06/28 23:07
  • 監察院勞逸不均? 監委人均調查件數近兩年創12年新低!

    在職場上很多人都會遇到勞逸不均,但這個情況同樣發生在監察院!新任監委自2020年8月就任以來,完成調查案件數落差達5倍,業績最好的監委完成78件調查報告,但有的人只交出13件。而從監委人均調查件數來看的話,近兩年是創下12年新低,也讓外界質疑怠忽職守。
    2023/01/31 23:01
  • 獨攬20件重案 法官泣訴最高院分案霸凌

    追求公平正義的司法界也傳出霸凌!現任高等法院民事庭法官楊絮雲前年升任最高法院時,不斷被分派到重大案件,因為案件複雜,不只燒腦還得花非常多的時間來閱卷審理,當時光她一個人手上就有20個案件,但其他六名法官加起來才15件,明顯勞逸不均。對此最高法院表示,分案都是採電腦抽籤也有專門的法官處理。偏偏監察院介入調查一年多還沒有結果,楊絮雲上午聲淚俱下出面,交由社會公評。
    2019/08/12 13:40
  • 啥都委外辦!朱批年輕公務員「只會蓋章」

    新北市長朱立倫在市政會議上開砲,甚至直言年輕一代公務員「只會蓋章」!不管是工程類或非工程類,通通外包,從提案到驗收,公務員似乎都沒自己的事,朱立倫認為只有一成的人在做事,九成的人忙著填報表應付長官,導致新北市府勞逸不均,主政將近七年,朱立倫點出問題要底下公務員好好改!
    2017/06/27 17:49
  • 台中市整併鄰編制 全市減少478鄰

    台中市各鄰人口不一,鄰長工作量勞逸不均,台中市民政局今天說,經進行整併後,全市共減少478個鄰,從25日起實施。
    2016/12/13 19:55
  • 台北市府「約聘」加班 超過「正職」觀感差!

    公務人員鐵飯碗每年考試總是吸引很多人報考!當不成公務人員也會有人想辦法先當約聘人員,不過現在傳出北市府約聘雇人員加班時數都高於正職人員,今年約聘雇人員平均每週比正職人員多加班2.44小時,少於去年5.06小時,被外界懷疑公務員與約聘雇人員,存在著勞逸不均現象!
    2015/10/28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