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副館長 結果共12筆

  • 史哲、蕭宗煌會見捷克博物館訪團 盼躍進文化交流

    文化部長史哲今天與故宮院長蕭宗煌會見捷克國家博物館總館長盧卡其(Michal Lukeš)、副館長斯特利(Michal Stehlík)等人,隨姊妹館首檔交流展2024年在台博館登場,史哲也期盼開啟更多合作。
    2023/03/30 20:27
  • 快訊/拜登上任八個月 亞太助卿人選終拍板定案

    美國參議院以72票支持、14票反對,通過亞太助卿康達的任命,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隨即在推特上表示,康達是有經驗的外交官,對亞太地區相當了解。拜登上任八個月亞太助卿終於到位,康達在2017年派駐越南擔任大使,曾任白宮國安會亞洲資深主任,資深外交官的他也是亞洲通,曾經派駐北京和日本,擔任過美國駐中國大使館的副館長,也曾任國務院中蒙處科長,在這個月一場視訊研討會上,康達表示大陸是美國和全世界現今最主要的挑戰,而美國並沒有要其他國家在大陸跟美國之間選擇。
    2021/09/24 10:20
  • 報復華府制裁 俄羅斯驅逐美使館10名職員

    俄羅斯外交部發表聲明說,今天向美國大使館副館長高曼(Bart Gorman)遞交照會,宣布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有10名職員為不受歡迎人物。
    2021/04/22 12:51
  • 台灣生態怎麼了?虎鯨集體擱淺 蝗蟲過境歷史重演?!

    上月25日高雄發生第一起小虎鯨集體擱淺事件,光去年就有110件擱淺案,自1996年起,每年台灣都會有小虎鯨在西南沿岸一帶集體擱淺,且數量逐年攀升,至今仍然找不出小虎鯨迷航的確切原因。台大獸醫系副教授楊瑋誠在今(4日)接受《新聞大白話》彭志宇連線訪問中表示,根據國際專家研究,因為台灣小虎鯨每年擱淺時間、地點固定,軍事活動或船隻作業所發出的聲納都有可能是小虎鯨擱淺的原因。而除了虎鯨擱淺外,台灣農民也擔心非洲蝗蟲有沒有可能隨著氣流遷徙來台?就有彰化農民日前在田間發現罕見蝗蟲,懷疑是非洲蝗蟲的先發部隊,經確認後發現是條背土蝗。《新聞大白話》也邀請到了台灣昆蟲館副館長賴幸詩替大家解釋,條背土蝗本來就是台灣本土蝗蟲,因為大量噴灑農藥後,數量已逐漸減少,而大家擔心蝗蟲到底有無可能侵襲台灣?她表示,這種可能性較低,就算跟隨氣流及氣旋,也很難飛越喜馬拉雅山,如果真的很擔心蝗蟲肆虐,農民可以飼養雞、鴨等蝗蟲天敵,來降低蝗蟲數量。
    2020/05/04 18:00
  • 謝震武譙韓挨轟為妻鋪路?律師3論證:廢物只能領便當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政論節目中,針對故宮文物一次展及高山設升旗台,砲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長達12分鐘,因韓粉湧入藝人謝祖武臉書開罵掀起話題。事後謝震武妻子李月娥剛好離開台中市政府顧問一職,轉任台南市美術館副館長,謝震武因此挨轟根本「綠師」為太太鋪路。對此,律師林智群昨(29日)起底謝震武背景,痛斥「台灣不理性的人真的太多了!」
    2019/10/30 08:58
  • 李月娥轉任台南市美術館 黃偉哲證實:美事一樁

    資深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節目上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選人韓國瑜提出的「故宮文物70萬件一次展出」和「3千公尺高山廣設升旗台」等幾項內容,義正嚴詞地講了超過10分鐘。此事後續效應不斷,謝震武的妻子、台中市政顧問李月娥將於月底請辭,傳出將接任台南市美術館的副館長,動向備受關注。
    2019/10/28 08:06
  • 「書包不見」!大使館副館長求助 警1小時尋回

    馬紹爾群島共和國大使館的副館長,上個月18日和女兒搭計程車返回住家,下車後發現,女兒書包遺留在車上,著急向警方求助。由於語言不通,值班員警立刻用英文溝通,從副館長留下的乘車收據,循線找到計程車司機,短短一小時內就把書包找回來,是後這名副館長也大讚台灣人很有愛心。
    2019/06/08 13:15
  • 楊子葆派駐愛爾蘭大使 蕭宗煌接文化部次長

    前文化部次長楊子葆接任我駐愛爾蘭代表後,懸缺未補,文化部今天公布,國立臺灣美術館館長蕭宗煌將接任文化部政務次長,國美館館長則由副館長陳昭榮暫代。
    2018/08/03 14:36
  • 林佳龍夫人台中-台南通勤 忙管理博物館

    台中市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忙完選戰,成了通勤族,一個星期有3、4天,搭高鐵往返台中-台南,原來,她身為奇美博物館副館長,主要負責行政管理,因應1月開館後,天天擠進6千人入館參觀的需求,忙得不可開交,館內珍藏品和四大鎮館之寶,聽廖婉如一一為我們解說導覽
    2015/02/20 15:51
  • 〈快訊〉美方公布 史坦頓接AIT台北處長

    晚間最新的消息,美國在台協會正式發佈駐台北辦事處的新任人選,那就是美國前駐韓大使館副館長史坦頓。
    2009/07/01 21:25
  • 照樣外派! 李傳通駐非、張強生赴馬

    巴紐醜聞還未釐清,不過兩位重要關係人,外交部亞太司長李傳通,和把金紀玖追丟的參事張強生,已經確定外派,兩人的人事命令在3月中旬生效,李傳通出任駐菲律賓代表,張強生出任駐馬來西亞副館長,由於時機敏感,立委質疑兩人失職,怎能外派?外交部今天強調,一切都是正常輪調,不管兩人未來身在何方都會配合調查。
    2008/05/08 12:55
  • 簽「民主紀念館」副館長 遭請出立院

    中正紀念堂的名稱問題,上午在立法院中又引發爭議,備詢的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副處長曾燦金,因為在簽到簿上簽上台灣民主紀念館副館長,引發藍軍立委不滿,當場被主席請了出去,同時孫大千與王幸男也爆發粗口衝突。
    2007/05/28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