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副總統 結果共9,884筆

  • 韓國瑜被爆「月薪跟賴清德僅差3萬」 游淑慧酸:那監院陳菊呢?

    軍公教今年調薪4%,有媒體報導指出,副總統賴清德與立法院長韓國瑜月薪僅差3萬7350元,並且下標題稱,「賴清德與韓國瑜月薪相差不到1成」。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若以這種比較方式,副總統賴清德與前立法院長游錫堃,以及賴清德與監察院長陳菊的薪水也相差不到一成,並直言「沒有主責業務的備位副總统,月薪快要40萬、年薪超過500萬,比五院院長多,該偷笑了」。
    17小時前
  • 白沙屯進香人數正反唸一樣 賴:神蹟顯現

    副總統賴清德晚間參加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他一抵達,兩旁信眾熱情頻喊總統好,賴清德也說今年報名人數179971,從左邊念或從右邊念都一樣,是神蹟顯現。
    1天前
  • 一觸即發vs.步步為營!學者關注「美中台」

    副總統賴清德即將在520就任總統,這美中台關係又會如何發展,全球都在看,尤其年底美國也要進行總統大選!而今天淡江戰略所也邀集相關學者,結合TVBS出版的「步步為營」和「一觸即發」兩書,舉辦座談會!
    2024/03/15 18:48
  • 賴清德520上任換國防部長? 邱國正笑回「我路人甲啦」

    副總統賴清德將於5月20日上任,國防部長邱國正傳出因兩岸戰略不符合美方想像,引起美方不滿因此將不留任,而外界點名海軍中將、海委會前主委李仲威接任。對此,邱國正表示不清楚李仲威是否接任,至於5/20後還有機會看到他?邱笑回「我路人甲、路人乙啦」。
    2024/03/14 10:37
  • 洩漏賴出訪行程惹怒蕭美琴?徐佳青否認

    副總統賴清德去年八月訪問巴拉圭,不過該趟行程,現在被立委徐巧芯爆料,僑務委員長徐佳青當時疑似提前洩密給僑胞,讓時任駐美代表的蕭美琴「超級震怒」,不過徐佳青否認指控!
    2024/03/13 19:52
  • WSJ:蕭美琴本周「低調訪華府官員」 還計畫私人行訪歐

    我前駐美代表蕭美琴1月當選副總統,將於5月就職,《華爾街日報》12日報導,她本周將低調訪問美國華府,計畫會見美方官員,商討台灣新政府事宜。知情人士也稱,她就職前還將以私人行程訪問歐洲多國。
    2024/03/12 17:48
  • TVBS民調/政治人物聲望排行出爐!「中霸天」盧秀燕躍第一 朱立倫墊底

    2024 總統大選落幕,副總統賴清德當選總統,民進黨將繼續執政,但立法院未能過半。而國民黨雖成為國會最大黨,但未能單獨過半,與白營的競合也成為關注焦點,未來國內政局可能將更為複雜。《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 62%,躍升第一,而前總統馬英九聲望30%、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聲望29%,排名居末。
    2024/03/12 14:28
  • 汐止老家「整棟拆除」進度曝光 黃國昌:賴皮寮何時拆?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選前遭爆汐止老家違建且佔用國有地,將全棟拆除,網紅「四叉貓」劉宇今(12)日發現動工,後院有怪手正式開挖。對此,黃國昌還原時間序,透露2月16日新北市政府核准動工、2月26日收到拆除計畫核准函、3月1日工班進場,3月31日雜物應該可以清運完成,「有人認為什麼現在開始偷偷...他已經lag太久,今天再問賴清德副總統、總統當選人,萬里賴皮寮什麼時候要拆?」
    2024/03/12 11:18
  • 幫賴清德拚外交?蕭美琴傳520就職前赴美 民進黨回應了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傳出在520就職前前往美國,除了處理先前為了大選匆忙返台的搬家事宜,也計畫拜訪身在美國的親友們,不過卻也引發外界揣測是否在幫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拚外交,對此,民進黨今日回應,據了解蕭美琴此次赴美是走訪私人行程,對於這部分就沒有更多資訊。
    2024/03/11 15:29
  • 《尋找湯德章》提醒莫忘前人「爭取自由」 蔡英文再提轉型正義

    紀錄片《尋找湯德章》,由《灣生回家》導演黃銘正攜手連楨惠導演耗時5年製作,今日也正式發布電影主題曲〈我是誰〉,由金曲歌王謝銘祐擔任詞曲創作以及演唱者。電影上映前夕,蔡英文總統在二二八事件第77周年紀念日致詞上,表示臺灣社會各界都以各自的方式,為轉型正義貢獻心力,更是特別提及《尋找湯德章》紀錄片,準副總統蕭美琴也於訪問中表示,推薦大家進戲院觀賞《尋找湯德章》紀錄片。
    2024/03/09 15:31
  • 「雙總統」行動力挺海巡?雲林艦交船 正副總統罕見同台

    總統蔡英文9日上午到高雄,參加海巡4千噸第三艘雲林艦的交船以及第4艘台北艦的命名典禮,致詞時還不忘點名到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以及感謝海巡官兵,由於同行的還有副總統賴清德,因此除了被解讀是雙總統用行動力挺海巡,也意味著總統交接已經檯面化。
    2024/03/09 12:26
  • 孟耿如母女首度公開露面!玉米被閃光燈嚇哭 她尷尬同框呂秀蓮

    黃子佼性騷風波告一段落後,老婆孟耿如今(8)日帶著女兒玉米一起出席乾媽周丹薇「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她素顏現身被媒體的大陣仗驚呆,女兒玉米也被閃光燈嚇哭,前副總統呂秀蓮也現身支持周丹薇,孟耿如意外與呂秀蓮同框,合照時似乎有些尷尬。
    2024/03/08 14:37
  • 台南天坑遭疑「政商友好」!黃偉哲急返台發聲:該怎辦就怎辦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西門路口的皇龍建設建築工地,在昨(6)日傍晚突然因為連續壁施工不慎,導致路面塌陷,也讓本該參加東京國際食品展的市長黃偉哲,緊急搭機趕回台南。而黃偉哲在稍早抵達工地時,被問到皇龍建設出租樣品屋,供副總統賴清德與他做為競選總部是否有「政商友好」之嫌?對此他也做出回應。
    2024/03/07 20:52
  • 數位身分證喊卡賠2.8億 朱立倫批:錯誤政策比貪污可怕

    副總統賴清德在閣揆任內推行數位身分證,後來因為資安疑慮,2021年由繼任閣揆蘇貞昌宣布暫緩,政府必須付出2.8億元賠償金給廠商。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直呼,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
    2024/03/05 16:36
  • 數位身分證突喊卡!廠商怒求償 竟2.8億「全民買單」

    副總統賴清德2018年擔任行政院長時推動數位身分證,卻因資安疑慮在2021年蘇貞昌任內暫緩執行,遭承接廠商求償10億元。公共工程委員會今(4日)表示,協調後調解金額落在2.8億元以下,費用將由全民買單。
    2024/03/05 07:56
  • 談判最後關頭!以色列缺席 拉法遭襲釀上百死傷

    加薩停火談判,進入最後關鍵階段,本來美國有信心能達成協議,沒想到最後關頭,以色列代表卻缺席在埃及的談判,同時開始對拉法進行小規模攻擊,造成上百人死傷。眼看談判就要破局,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在訪問以色列前,罕見說重話,呼籲以巴立刻停火。
    2024/03/04 22:09
  • 餓慌!加薩飢民圍物資車 以開火傷亡逾700國際譴責

    以色列軍集中火力在加薩南部,北部戰火雖停歇,但當地30萬飢餓難民以及社會秩序瓦解,又是另一場災難。周六早晨,開進加薩北部的物資卡車,被等待的居民包圍,以色列軍朝人群開槍,民眾驚慌導致踩踏意外,事件造成上百人死亡,700多人受傷。國際社會紛紛譴責以色列,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也嚴厲批評,呼籲以色列立即停火。事件也突顯了以色列對加薩,沒有清楚的管理計畫,又不准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填補加薩領導真空,才會陷入失序和混亂。
    2024/03/04 20:00
  • 全民賠2.8億!數位身分證因資安疑慮喊卡 藍委檢討時任閣揆賴清德

    副總統賴清德2021年擔任閣揆任內,曾力推數位身分證政策,後續因資安爭議而喊卡,導致廠商向政府求償逾10億元,對於後續調解結果,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吳澤成今(4)日在立院交通委員會備詢時表示,經過6次調解已和廠商達成共識,調解金額將在2.8億萬元以下。
    2024/03/04 12:45
  • 特勤少將謝靜華酒後「街頭熱吻」 遭記兩大過列汰除名單

    曾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日前酒後與一名女友人熱吻,國安局今天表示,經調查後記兩大過處分,並列為優先汰除人員,同時對案件相關人內部查察及儀測,無發現反情報疑慮。
    2024/03/02 11:19
  • 趙少康今早開刀 親曝左手傷勢:痛到快昏倒

    資深媒體人、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副總統的趙少康今(1)日出席「新立院新觀點」網路節目開播記者會,因左手有一大個包紮傷口,他說,因去年過年被冰箱門夾到,當下很痛,甚至「覺得快昏倒」,所以早上到榮總做手術。
    2024/03/01 15:25
  • 持續反省二二八事件 賴清德允諾上任後續推3工程

    今(28日)日是二二八事件第77周年紀念日,各地舉辦追思活動。副總統賴清德表示,為讓「日頭繼續穿透這片烏雲」,讓台灣每個人照到陽光,他在520就職總統後會繼續推動三個工程,包括團結國家人民、不斷反省檢討228事件,以及平反國家犯下的非法工作並擴大對受難者與家屬的照顧。
    2024/02/28 17:26
  • 228是國家所犯最嚴重錯誤!賴清德推3工程

    228事件77週年,總統蔡英文前往嘉義參加追思活動,強調誠實面對真相才能縫合歷史傷口;副總統賴清德則是回到台南參加228紀念活動。他表示,228是歷史上國家所犯最嚴重的錯誤,為了讓陽光穿透烏雲照到台灣,他在520上任後,將推動守護台灣安全、不斷反省檢討、以及持續平反等3項工程。
    2024/02/28 13:28
  • 最後一程!罕病律師陳俊翰告別式 親友不捨

    罕病律師陳俊翰,這個月的11日凌晨逝世,享年40歲,今天(27)上午在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舉辦告別式,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還有許多親朋好友,都來到現場,陪他走完生命的最後一程。
    2024/02/27 13:42
  • 睽違52年!蔡賴出席日皇華誕 朱柯重返藍白破局地「無交集」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昨晚(26日)罕見共同出席日本天皇華誕晚會,日媒報導,這是自1972年台日斷交後,首次有正副總統出席慶祝活動,顯示台日關係近年來逐漸深化。
    2024/02/27 13:00
  • 賴清德慰留續任閣揆? 陳建仁稱跟蔡英文同進退、自曝下一步

    副總統賴清德將於520正式就任總統,傳出賴清德有意留任陳建仁續任行政院長,不過陳建仁今(27)日親口回應,「我應該回去了(中研院)」,他也指出,當初答應總統蔡英文擔任閣揆時,就說好做到今年520,會和蔡英文同進退。
    2024/02/27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