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刺青文化 結果共6筆

  • 左胸刺青前男友臉!正妹見未來婆家「沒遮好」 恐被退婚哭了

    不少人喜歡把圖騰、文字或數字刺在身上,用來記錄人生中的人物和有意義的事,也算是對待一件重要事件的信念,也有人是為了追求時尚且熱愛刺青文化。然而,一名網友的刺青意外曝光後,當場被要求退婚,只因她所刺圖案是前任的臉!
    2023/10/24 17:04
  • 混哪的?漁夫釣到「滿身刺青」怪魚 超傻眼真相曝光

    刺青文化越來越普及,竟然連魚都搭上風潮?菲律賓日前發生一件怪事,一名漁夫在捕魚時,竟捉到一隻全身布滿圖騰的魚,精緻的圖案宛如「刺青」,當地媒體公布照片後立刻引起熱議。
    2023/05/05 09:52
  • 小S認了「後悔2刺青」 鬆口吐原因:想消滅掉

    刺青文化雖然一直飽受爭議,但近年來逐漸轉型為「藝術」,許多人會將生活感受烙印在身,並賦予其獨一無二的意義。藝人小S(徐熙娣)日前就在節目中分享,年輕時總被大人提醒「亂刺青老了會後悔」,雖她當初信誓旦旦表示不可能,卻沒想到現在身上真的有2個刺青讓她很想消滅。
    2023/03/24 18:10
  • 專訪/「抗中保台」遭藍批 林昶佐:做那麼多事怎看不到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也面臨罷免危機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日前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應避免報復性罷免。朱卻回應,一開口就抗中保台,這樣的民代一定會被罷免掉。對此,林昶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獨裁政府把國內爭議事件操作成仇恨,俄羅斯也是這樣搞歐洲國家,「正在吵架的兩者,應該去思考,這是我家的事,關外面人什麼事」。林也感嘆自己推動同婚、刺青師認證等許多政績,但卻只有抗中保台被放大檢視。
    2021/11/12 12:01
  • 撕掉負面標籤 突尼西亞刺青學校正式成立

    突尼西亞早期,刺青文化曾風靡一時,只是在歷經殖民和伊斯蘭教興起後,刺青也逐漸被視為負面象徵,如今突尼西亞有刺青師,勇敢跨出第一步,成立了北非第一家刺青學校。
    2019/07/26 16:17
  • 刺青追溯5千年前 木乃伊發現刺青圖騰

    刺青文化不是近代才開始流行的產物,最近考古學家發現,大英博物館裡有兩個5千年歷史的木乃伊,身上已經有刺青圖案。不過古代刺青,不僅僅為了裝飾,其實還有更深層的意義,帶您揭開遠古刺青的秘密。
    2018/03/02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