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抗中保台」遭藍批 林昶佐:做那麼多事怎看不到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9:15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也面臨罷免危機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日前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應避免報復性罷免。朱卻回應,一開口就抗中保台,這樣的民代一定會被罷免掉。對此,林昶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獨裁政府把國內爭議事件操作成仇恨,俄羅斯也是這樣搞歐洲國家, 國內藍綠兩黨有不同意見,「有個鄰居在旁挑撥,這時要一起對外,我們吵架是我們的事,關你屁事」。林也感嘆自己推動同婚、刺青師認證等許多政績,但卻只有抗中保台被放大檢視。、

更多新聞:「清林散昶」有效連署書不夠? 中選會曝還差2358份

 

面對林昶佐罷免案,朱立倫日前稱,民代真正要面對的是自己選區選民,一開口就抗中保台、意識形態,這樣的民代一定會被罷免掉。對此,林昶佐則認為,那是朱立倫的理解,甚至是整個國民黨對年輕世代的理解,是對年輕世代的政治人物與年輕世代的錯誤認知。
林昶佐面臨罷免危機。(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不過,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日前拼罷免案過關時,同樣喊出「抗中保台」,最後卻仍以77899張同意罷免票過關,遭到罷免。到底「抗中保台」這計對罷免案無效了嗎?林昶佐分析,現在獨裁政府滲透他國就是運用各種方法,試圖讓社會爭議擴大,我們在談中國滲透,並不是直指誰是間諜,但往往國民黨會批我們在抹紅。他說,「俄羅斯也是這樣搞歐洲國家」,可能有爭議事件發生, 獨裁政府把爭議事件弄成不能討論,變成仇恨式或假訊息干擾等。

更多新聞:專訪/遭鋪天蓋地抹黑很受傷 林昶佐靠這招「舒坦」
 

林昶佐認為,面對獨裁政府的挑撥,「正在吵架的兩者,應該去思考,這是我家的事,關外面人什麼事,你應該要有這種態度,而不是就把它吵成仇恨與對立」,就像是國內藍綠兩黨有不同意見,「有個鄰居在旁挑撥,這時要一起對外,我們吵架是我們的事,關你屁事」。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圖/TVBS)

「我真正在意的不是他們針對抗中保台,而是不管是我、陳柏惟、黃捷平常關心的事情那麼多,你只看到抗中保台」。林昶佐說,國民黨以為要翻轉的是年輕人被「抗中保台」洗腦,但事實上年輕人不認同國民黨,不是因為抗中保台,而是國民黨對年輕人關心的議題,一概都看不到。

林昶佐無奈表示,我講了100個議題,包括刺青師認證、同婚、電競,甚至幫鄰里解決電箱阻路等便民政策,只有其中一個是中國滲透,國民黨就特別敏感,朱立倫乃至於國民黨傳統政治人物,對於年輕世代的議題,完全不感興趣,他們不會認為其他議題也非常重要。

他更舉例,上週他在臉書PO出婚姻平權回顧的文章,極端人士看不起這些議題,還有像是他關心西門町刺青文化,但國民黨對於這些議題不屑一顧,也不在乎年輕人多元未來發展的可能性。

林昶佐強調,抗中保台應該要面對的是,中國滲透的議題,這也是國際間現在關心的議題,「我們不可能不回應,所有國民黨認為不重要、不認真的多元議題,都是重要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昶佐罷免案

#林昶佐#朱立倫#國民黨#抗中保台#年輕人#刺青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56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