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林昶佐!鐘小平補件6千份連署 喊話柯P表態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1:03
鍾小平。(圖/TVBS)
鍾小平。(圖/TVBS)

無黨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未達門檻,北市議員鍾小平今(23)日上午與罷免團體一同到中選會補件,遞交6738份連署書。鐘小平表示,大家都應該支持罷免林昶佐,因為這件事是朱立倫上任前就已經跟他報告過的事,當時朱也經過朱立倫同意,現在負責籌備國民黨駐美代表處的黃裕鈞擔任發言人。鍾小平也趁機喊話台北市長柯文哲,柯在中正萬華區也有15%到20%的票,他對罷免案的態度相當重要。

林昶佐。(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藍議員立院下戰帖「辯公投」! 綠委搬「這東西」回擊

鍾小平表示,已經跟黨中央談好如何在罷免案上合作,陸軍由罷免團體負責,但空軍交給黨中央操作,已經跟文傳會主委凌濤溝通過,派一些年輕人在網路上支援,而副秘書長江俊霆作為行政窗口。

鍾小平。(圖/TVBS)

更多新聞:「罷昶」二階連署未過 朱立倫:若成案國民黨再匯集力量
 

鍾小平也說,立委傅崐萁帶了5000個黨員當「伴手禮」回國民黨,他也很努力為罷免案連署,「回娘家當然要帶一些功勞」。媒體追問鍾小平,他的「伴手禮」是連署達陣,還是罷免掉林昶佐?鐘小平說,如果要罷免掉林昶佐,黨中央要主導這件事。有人說罷免林昶佐是為了自己2022選舉?鍾小平說,他今後在國民黨要選什麼,「我都聽朱立倫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昶佐罷免案

#林昶佐#罷免#鍾小平#中選會#朱立倫#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126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