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寬恒遭質疑假碩士 朱立倫:怎不檢視蔡英文博士學位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0:14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昨天徵召前立委顏寬恒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日前透過臉書質疑顏寬恆學歷真偽,表示根本找不到「以商管研究與教育著稱的加州多明尼肯大學」,不過找到一個加州「多明尼克大學」MBA的網站,強調「不用考試就能報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表示,民進黨是最厲害的雙標黨,為什麼不趕快檢視一下總統蔡英文的學歷、博士學位?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國民黨正式徵召顏寬恒參選 朱立倫:在地力量對抗空降

針對顏寬恒的學歷遭質疑,朱立倫今早前往立法院與黨團立委們開會,並在會前受訪時表示,包含蔡英文的學歷、博士學位,都請總統府每一項好好地、一一地讓全民檢視,不要每次都想先抹黑造謠對方的候選人。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日前宣布投入立委補選。(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分析/藍綠對決!顏寬恒投入中二區立委補選 想靠這招拿下勝利
 

朱立倫說,誠如台中市長盧秀燕所說,顏寬恒在台中在地成長45年,大家都看得到,大家都見得到,大家隨時都感受得到誠意,而不是一個臨時空降、靠抹黑造謠的人就可以來取代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國民黨#顏寬恒#學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32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