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制式手槍 結果共125筆

  • 抓毒品通緝犯! 又搜出槍枝同夥藏毒也落網

    宜蘭羅東員警,先前接獲通報,一名高姓毒品通緝犯,擁有多項前科,也會隨身攜帶槍枝防身,他租屋在一處公寓頂樓加蓋,員警埋伏等了3個多小時,發現大門打開立刻衝入逮人,不只搜出3包毒品海洛因,還有一把非制式手槍,而他的同夥身上藏毒也被搜出。
    2024/02/08 14:28
  • 誰要買!19歲專科生po「長短槍」 辯幫友忙

    幫朋友賣槍,反而害慘自己!台中一名19歲的專科生,在網路賣槍,不只po出長短槍的照片,還喊說是制式手槍,開價60萬元,囂張行徑被人檢舉,不過約面交時,他還擔心黑吃黑,只帶短槍出門,最後警方喬裝成買家,逮捕嫌犯,也在車內查扣短槍和子彈。
    2023/11/20 19:03
  • 手槍藏機車!狡猾毒販睡夢中被逮 唬弄警「沒鑰匙」仍露餡

    台中市一名張姓毒販擁槍自重,警方循線調查,於今(2023)年3月持拘票、搜索票到張男住處,趁著張男還在呼呼大睡將他逮捕,而警方也懷疑張男把槍彈藏在機車內,便搜索其機車,但狡猾的張男卻開始唬弄員警,稱找不到鑰匙,警方後來在屋內找到鑰匙,仔細搜查該部機車,發現具殺傷力之非制式手槍1枝、子彈6顆,檢方偵結起訴在案。
    2023/08/28 11:57
  • 廣告打原裝進口送到府!網售制式手槍面交藏海苔盒 警逮再搜2把

    新北市新莊分局員警日前於網路巡邏時,發現疑似有嫌犯在販售手槍,當下隨即假扮成買家聯繫,並和嫌犯相約在公園面交。而嫌犯相當狡猾,為了避免被發現還將手槍藏在海苔盒內,大批便衣員警見狀隨即上前,當場將他逮捕,同時起獲一把售價20萬的制式手槍,以及另兩把改造衝鋒槍和手槍。
    2023/08/17 13:47
  • 內湖槍手疑「受專業軍事訓練」 15槍掃射要讓前製作人殘廢

    台北市內湖區11日深夜傳出槍擊案,1名王姓節目製作人遭假扮成外送員的惡煞開15槍掃射,導致他左腿中4槍,負傷逃跑超過1百公尺,最後才向路人求救。據媒體報導,槍手疑似持90制式手槍打光1整個彈匣,甚至犯案當下持「軍規姿勢」刻意朝王男的下半身射擊,意圖使人殘廢,而警方現正全力追查槍手,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2023/04/12 18:34
  • 學甲88槍懸而未破!霹靂小組攻堅破地下兵工廠 一度發生氣爆

    學甲88槍槍擊案過後,台南警方針對治安顧慮人口全面清查,跟監兩名有槍砲前科的逃犯,發現他們在嘉義東石的一處偏僻的魚塭,假借養蚵之名,其實裡頭藏著槍械改造的兵工廠,查獲非制式手槍、子彈和大量的槍枝零組件,在攻堅過程現場還一度發生氣爆事件,疑似是火藥粉塵和瓦斯爐引燃,幸好現場無人傷亡。
    2022/12/29 13:51
  • 只剩我沒槍?全台槍聲頻傳 中部「兩周3槍擊」奪5命

    這幾天全台槍聲四起,台中和南投陸續傳出槍擊命案!槍手共通點都不是黑幫卻有槍,黑槍問題引發民眾擔憂。有知情人士透露,現在制式手槍難走私,導致改造手槍需求大增,價格也翻倍,不少賣家大膽在社群軟體賣槍,消費者只要花一兩萬塊就能改槍,刑事局展開全台肅槍行動,一周內就查獲30支。
    2022/07/26 19:50
  • 才剛去基隆試完槍!酒店經紀駕車返台北 因這事遭警逮

    前(6)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中山警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一輛汽車違規併排臨停,便上前盤查。警方核對駕駛人身分後,發現他根本沒駕照,要求他下車釐清,但他才剛打開車門,員警就在他的駕駛座車門旁發現了一把制式手槍,他向警方供稱槍是和朋友借來防身用的,日前還曾經去基隆地區試槍,試完後就把槍枝放在車上,沒想到會因為臨停被逮。
    2022/06/08 11:41
  • 毒販擁槍自重自認聰明 將長短槍藏報廢車上

    嘉義市警方破獲一起槍毒案,嫌犯自認聰明,將槍枝子彈藏在家人已報廢車輛中,警方根據線報前往查緝,一度還找到證物,後來只剩下一部報廢車輛沒察看,果然發現霰彈槍﹑改造制式手槍,還有50多發子彈跟毒品。
    2022/05/19 17:33
  • 警破黑幫兵工廠! 角頭夥台積電包商製槍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處製槍兵工廠!自稱是板橋在地角頭的陳姓男子,找來曾是台積電管線包商的好友幫忙,躲在工廠內製造大量槍枝,再販售給黑幫成員牟利,專案小組攻堅逮人,不只搜出各式長短槍、炸藥、制式手槍,甚至還有防彈衣。
    2022/04/02 14:51
  • 慌張跑下樓巧遇警!目光露馬腳 包藏「007經典配槍」

    這個月13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突然發現有一名林姓男子,慌慌張張地從公寓跑下來,而林男一看見員警就神情慌張地看著隨身包包,這舉動讓警方察覺有異,上前盤查,赫然在林姓男子包包找到一把制式手槍,且該槍枝是知名特務電影007主角詹姆斯龐德曾使用的相同款式,犯嫌供稱手槍是用來收藏的,本來是想要拿去丟掉,卻碰上員警盤查,當場被逮捕。
    2022/03/26 14:34
  • 再爆醜聞!調查官上「暗網買黑槍」 調查局北機站遭搜索

    日前法務部調查局才發生組長盜賣毒品、調查官偷同事內衣褲等案件,卻又再度爆出違法醜聞。調查局北機站調查官蔡侑霖,涉嫌上「暗網」,從國外購買一把制式手槍,打算走私入台。沒想到槍彈在從美國寄出之前就被攔截,刑事局獲報後,循線追查到涉嫌買槍的調查官,於蔡男住家及北機站進行搜索,並將人約談到案,檢察官複訊後,諭令15萬元交保。
    2021/12/15 14:24
  • 快訊/調查官上暗網買黑槍 遭逮15萬交保

    調查局又爆發風紀問題!一名在北機站任職的蔡姓調查官,涉嫌上暗網,從海外購買制式手槍回台,日前被美國海關查獲,刑事局獲報後搜索該名調查官住家和辦公處所,移送檢方複訊後,以15萬元交保。
    2021/12/15 08:46
  • 行刑式槍決!宜蘭街頭狙殺 男太陽穴中彈當場斃命

    宜蘭市市民大道與環市東路,今(19)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年約23歲劉姓男子因債務糾紛起殺機,開車尾隨羅姓與吳姓男子的車輛,先是追撞上去,再拿出制式手槍連開3槍,駕駛羅男中2槍,傷及太陽穴當場斃命,副駕駛座的吳男則是左手臂中彈,事後劉男向警方自首,目前警方偵訊中,還在釐清全案細節。
    2021/10/19 11:08
  • 最富自耕農?阿伯家裡搭溫室種大麻被逮 警估市值近億

    彰化縣一名60多歲的張姓男子,去年5月從不明來源取得大麻種子,於台中的住家以及南投縣承租的1處鐵皮屋中,利用扦插方式栽種大麻,並將其自製成毒品,市價初估上億元,不僅如此,張男還持有非制式手槍外加89發子彈,檢警近日宣告偵查終結,彰化地檢署將張嫌依照相關法規提起公訴。
    2021/09/03 15:09
  • 北市警疫情期間勤出擊 查獲槍彈及大批毒品即溶包

    北市警方在疫情期間仍積極出擊,統計今年1月迄今查獲販賣大量毒品即溶包案共計9件,起獲毒品即溶包逾2.2萬包,另破獲4起毒品即溶包分裝場,並查獲制式手槍1把、子彈475發。
    2021/07/21 17:58
  • 快遞運槍!菲律賓警攔截包裹 藏8槍266子彈

    菲律賓海關日前攔查到一個,要寄往台灣的國際包裹,一打開發現,原來裡面包著8支制式手槍,還有兩百多發子彈,因此通報台灣警方。後來逮到買槍的金主,原來是一名嘉義幫派角頭,他聯合三名共犯,從菲律賓買槍,還用包裹寄送來台,疑似是為了要轉手販售。
    2021/05/14 17:39
  • 高市警緝毒溯源 加碼破獲槍械改造工廠

    高雄市湖內分局去年底偵辦販毒案,幹員向上溯源、分析情資,鎖定王姓販毒女藥頭,聲請檢方拘票將藥頭逮捕到案並破獲非法槍械及私設改造槍械廠,起獲非制式手槍6支及子彈等。
    2021/03/01 15:52
  • 竹聯弘仁會涉擄人案! 警追緝藏鏡人「龍哥」

    這回涉案的嫌犯,通通都是弘仁會成員,但幕後主嫌仍在逃!被害人向警方供稱,是賭債糾紛引起,但有黑幫人士透露,是毒品買賣惹的禍。黃姓被害人家屬和一名宋姓幹部買了五千萬毒品,卻收貨不付錢,對方才會教唆小弟想給點教訓。但一直以來,弘仁會就是以「作風剽悍」著稱,買賣制式手槍,還有黑幫軍火庫的封號。
    2021/02/12 18:45
  • 刺青男網上囂張亮槍 涉恐嚇下場超慘

    網路流傳影片內容為一名刺青男不斷嗆聲並秀大批槍枝,刑事局去年底網蒐發現展開調查,循線昨天在嘉義縣市查獲37歲華男夫妻2嫌,起獲2枝非制式手槍和1枝克拉克模擬槍等證物。
    2021/01/03 18:04
  • 槍手無業! 竟持30萬制式手槍、找名律師

    嫌犯劉丞浩朝館長開三槍,自首後馬上打了99通電話,找辯護律師!23歲的劉丞浩拿著制式手槍攻擊,事後帶著犯案槍枝與5顆子彈自首,但這把槍取得管道不易,黑市價格約30萬元,嫌犯從開槍、自首到找律師,每一步驟似乎背後都有人在下指導棋,檢警擴大追查幕後藏鏡人,是否與黑幫糾紛有關聯。
    2020/08/30 13:34
  • 手槍「小沙鷹」朋友送的! 警調查「人已身亡」

    朝著館長陳之漢連開三槍的,嫌犯劉丞浩,在犯案後三分鐘,就馬上到派出所自首,警方偵辦後,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但事後追查發現,年僅23歲的他,竟然會有這把,以色列制式手槍,號稱「小沙鷹」,黑市行情至少十萬起跳。對此嫌犯卻供稱,這槍是好幾年前朋友送的,但警方一查發現,這位朋友,早就過世了
    2020/08/28 19:33
  • 不滿大學生狂歡吵鬧 嫌犯亮槍恐嚇遭逮

    屏東墾丁一處民宅,26日凌晨傳出有人亮槍恐嚇,警方不敢大意荷槍實彈前往圍捕,沒想到吳姓嫌犯從後門逃跑時,摔落五六公尺深的山溝,被警方活逮,還起出兩把非制式手槍以及20幾發子彈,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是住在他隔壁的一群大學生半夜狂歡吵鬧,制止不聽,才會讓他氣到亮槍恐嚇。
    2020/07/26 20:42
  • 台中街頭狂轟21槍 6嫌落網查扣2手槍

    台中市台灣大道24日發生街頭連開21槍的案件,事發6天警方將涉案的6名嫌犯,全數逮捕也查扣到兩把制式手槍和6個彈匣,警方也查出當天開槍的是一名28歲的蔡姓主嫌,他因為酒後情緒不穩,駕車連續擊發兩把手槍,直到子彈打完,事後還將犯案車丟棄山區,自己則是四處藏匿。
    2020/06/30 20:29
  • 快還錢!北投黑幫械鬥 1人攜槍助陣遭逮

    債務糾紛演變成聚眾鬥毆!台北市北投區又傳出街頭暴力,有20多名黑衣人因為債務糾紛相約大度路,叫囂嗆聲,快打警力到場,一夥人還仗著有幫派背景,依舊氣焰囂張,其中一人的車上還帶了影星彭于晏在電影裡使用過的制式手槍,火力相當強大!
    2020/03/20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