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破黑幫兵工廠! 角頭夥台積電包商製槍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4:51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處製槍兵工廠!自稱是板橋在地角頭的陳姓男子,找來曾是台積電管線包商的好友幫忙,躲在工廠內製造大量槍枝,再販售給黑幫成員牟利,專案小組攻堅逮人,不只搜出各式長短槍、炸藥、制式手槍,甚至還有防彈衣。

圖/TVBS

 
警方vs.嫌犯:「不要動喔,趴下趴下趴下,趴著啦,趴下趴下。」

看到一大堆霹靂小組衝進來,穿條紋衣的嫌犯嚇得連飲料都拿不穩,馬上就被壓在地上。

警方vs.嫌犯:「不要給我壓在地上,先趴下啦,你把我壓在地上幹嘛啦,安靜安靜,沒我的事,別這樣啦。」

 
他不斷掙扎,大喊說自己不是警方要找的人,確實主嫌不在這,警方前往台南這處民宅才找到人,這名被壓在引擎蓋上的陳姓男子他才是主要目標。

圖/TVBS

警方:「先清槍,來克拉克。」

警方在他的車上先找到一把手槍,但這只是一小部分,原來他是地下兵工廠負責人,警方不只搜出霰彈槍、制式手槍、改造手槍,甚至還有多發子彈、各式炸藥和防彈衣,而這些武器似乎是要提供給幫派使用。

原來有槍砲前科的陳姓主嫌本身是毒品通緝犯,他也是新北市板橋在地角頭,三板橋幫成員負責製槍工作,而另一名簡姓共犯則是提供製槍工廠,他曾經是台積電的小包商,做管道工程,沒想到卻轉型成為幫派的包商。

北投分局偵查隊長高玉松:「當場查獲HS2000制式手槍1支,改造手槍2支、改造霰彈槍1支。」

圖/TVBS

這回兩人都被依槍砲和毒品罪送辦,警方也會持續追查這些槍支流向,要釐清這麼強大的火力,是否和三板橋幫有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角頭#製槍#兵工廠#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901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