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射開發公司7槍!疑「芳明館」角頭遭恐嚇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吳宇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3:18

台北市萬華一間開發公司,今天(4/27)凌晨傳出好幾聲槍響,附近住戶半夜驚醒,還以為有人在放鞭炮。原來是一名嫌犯騎機車,持衝鋒槍朝鐵門開了7槍,不到半小時就投案。這間公司業務包含都更、土方,創辦人是昔日角頭,現在是青山宮主委,會不會引發幫派私下火拼,居民也很擔心!

圖/TVBS

 
直行的黑衣騎士突然迴轉,在路邊停下,手似乎在忙什麼,他叫囂了幾句後,接著竟然拿出一把槍,下車朝旁邊連開了好幾槍,迅速離開現場!

目擊民眾:「我以為是鞭炮聲好幾聲,我想說奇怪,半夜怎麼有人在放鞭炮。」

記者吳宇雅:「嫌犯供稱年初的時候,他的大哥在外頭被人砍傷,他就懷疑是這間開發公司員工所為,凌晨後喝了酒拿著衝鋒槍,到這裡連開了7槍,也在鐵門上留下多個彈孔痕跡。」

 
圖/TVBS

位在台北市萬華西園路一段的開發公司,辦公環境來看,規模不大,但從上頭掛的青山宮祭典布條,就知道來頭不小,因為公司創辦人就是他。

青山宮主委黃清源(2020.12.6):「我們現在(口罩)已經都發下去了,所以沒戴我都發給他們了。」

昔日的芳明館角頭老大黃清源金盆洗手之後現在是青山宮主委,未免令外界質疑是不是衝著特定人和幫派而來?從時間軸來看凌晨3:22分犯案短短半小時3:35就投案,林姓嫌犯有竊盜恐嚇取財妨害秩序前科,年紀輕輕只有23歲就持改造衝鋒槍,難不成幕後另有別人教唆嗎?

黃清源的開發公司業務範圍非常廣,包含都市更新整建維護業,廢棄物清除業以及營建剩餘土方處理業,土地相關幾乎都包辦。

偵查隊長陳偉仁:「本案至於後面有什麼樣的動機,我們會再組成專案小組,繼續來釐清深入的追查。」

事發地不到200公尺外就是警分局,凌晨囂張犯案槍聲大作引起騷動,動機到底是什麼還有待釐清,但畢竟子彈不長眼附近都是住宅區,也讓民眾受到不少驚嚇。

圖/TVBS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角頭#妨害秩序#恐嚇#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68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