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切爾西 結果共32筆

  • 92歲新聞大亨又戀愛了? 梅鐸傳與俄裔科學家約會

    與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一樣,澳洲新聞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也是公認最多緋聞的名人之一。高齡92歲的他,2022年與妻子潔芮霍爾分開,結束他的第四段婚姻後,相隔不到一年時間,又被外媒捕捉到身旁多了一名緋聞對象。《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梅鐸最新約會對象不是普通人,是66歲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退休科學家艾琳娜(Elena Zhukova),擁有俄羅斯血統的她,還有一個名媛女兒,是前切爾西(Chelsea FC)球團老闆、俄國富豪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的前妻。
    2023/08/15 17:38
  • 曼城奪隊史首座歐冠!登頂三冠王 15年「封王之路」一次看

    由暴發戶到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切爾西從2003到2012年,花了9年時間,而曼城就由2008年開始,奮鬥15年,終於在2023年首奪歐冠錦標,達成三冠王霸業。阿布達比聯合財團入主曼城後,可以分為3個時期。首個分水嶺是2012年,曼城推行巴薩隆納化,由兩位前巴薩管理層主導發展; 另一個關鍵時間點是2016年,他們終於追求到「女神」瓜迪奧拉執教。
    2023/06/11 11:21
  • 觀點/英超冬季轉會 阿根廷小將值1.2億嗎?

    歐洲五大足球聯賽冬季轉會窗口關閉,商業化最成功英格蘭超級聯賽再度成為焦點,總花費達8.15億英鎊,前10貴交易有9筆買家是英超俱樂部,其中切爾西狂砸2.9億英鎊就比其他4大聯賽總和約2.2億英鎊還多。
    2023/02/17 13:22
  • 傳巴西「球王」比利病重已向家人告別 親友隨侍病榻旁

    足球資訊臉書粉絲專頁「切爾西球迷」發布消息指出,巴西「球王」比利(Pele)已在醫院病榻上向家人們告別;親友們隨侍在旁,表示比利的病情更加惡化了。
    2022/12/27 11:01
  • 世足/「皇馬BBC」橫掃足壇 本澤馬睽違多年回歸法國隊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是比喻人年紀雖大,但仍懷雄心壯志。這句成語用來形容本篇主角Karim Benzema可謂十分貼切。上一屆歐冠聯賽,皇家馬德里球星Karim Benzema帶領球隊一路挺進,雖然外界一致看淡,但他們並沒有放棄。皇家馬德里分別在8強淘汰了切爾西,在4強奇蹟地打敗曼城,並在決賽擊敗利物浦。Benzema在8強兩回合射進了4球,在對曼城時個人獨取3球。可謂憑一己之力單挑整個英格蘭球壇,把皇馬帶進了決賽。不要忘記,當時Benzema已經是33歲,其出色表現也讓他當選2021/22歐洲最佳球員。
    2022/10/14 15:29
  • 世足/上屆小組賽遭淘汰!德國力圖雪恥新希望Kai Havertz

    2021年5月29日,這天是2021年的歐冠決賽,Kai Havertz利用自己漂亮的走位成功抓到對手的防守漏洞執行單刀,踢進打破0:0僵局的進球,最後這顆進球成為全場關鍵幫助切爾西1:0擊敗曼城,拿下2021年歐冠冠軍。
    2022/10/01 11:59
  • 英超切爾西天價賣出 新老闆曝光「為道奇、湖人大股東」

    切爾西足球俱樂部的「油王」時代將於本月底告終。球會今(7)日宣布找到新老闆,由美國商人、NBA湖人老闆托德波里(Todd Boehly)為首的財團,與切爾西足球俱樂部達成協議,從阿布拉莫維奇手上收購「藍戰士」。
    2022/05/07 17:48
  • 富邦蔡家前進英超足球 悍將被美媒誤認在中國大陸

    多方勢力競標英國切爾西足球隊之際,外媒報導,台灣富邦集團的蔡家名列投標買家之一的股東。但也發生意外插曲,美媒將富邦旗下的悍將棒球隊誤認在中國。
    2022/04/22 08:55
  • 俄寡頭與烏克蘭和談代表傳遭下毒 美官員稱:環境所致

    美國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於28日報導,關係人士表示,俄羅斯寡頭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和2名烏克蘭和談代表,疑似遭到俄羅斯的強硬派下毒,出現眼睛充血、皮膚脫皮等症狀,甚至還一度失明。然而有一位不具名的美官員則聲稱,表示3人的症狀只是環境所致,並非中毒。
    2022/03/29 10:32
  • 俄羅斯寡頭伸援基輔 烏總統:包括英超足球隊切爾西老闆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基輔已收到多名俄羅斯商人提供的援助,包括遭到西方制裁的俄國寡頭;作為回報,基輔也會向所有支持該國對抗俄軍的個人提供安全避難所。
    2022/03/28 08:54
  • 重申不制裁! 土耳其:歡迎俄國寡頭合法做生意

    歐美大舉制裁俄羅斯富豪之際,英超足球隊切爾西老闆阿布拉莫維奇名下兩艘超級遊艇近日分別靠泊土耳其碼頭。土耳其外長卡夫索格魯說,只要合法,「歡迎俄羅斯寡頭」。
    2022/03/27 13:35
  • 俄籍老闆遭制裁害門票不能賣 切爾西籲英國網開一面

    英超豪門切爾西(Chelsea)今天敦促英國政府,儘管俄羅斯籍老闆阿布拉莫維奇遭制裁,資產遭凍結,英國政府仍應允許切爾西販售球賽門票。
    2022/03/15 17:57
  • 歐盟通過對俄羅斯俄第4波制裁 英超切爾西老闆在列

    歐洲聯盟今天推出第4波針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制裁措施。外交官透露,親普欽的俄羅斯寡頭、切爾西(Chelsea)老闆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也在名單中。
    2022/03/15 13:15
  • 澳洲擴大制裁俄羅斯 歐盟要凍結切爾西老闆資產

    澳洲為懲罰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今天再將33名俄國寡頭和商人列入制裁名單,包括英超足球隊切爾西的老闆阿布拉莫維奇。消息人士說,歐盟也要凍結阿布拉莫維奇的資產。
    2022/03/15 10:12
  • 英祭制裁!凍結普欽7富豪好友資產 切爾西出售計畫喊卡

    英國政府宣布對英超豪門俱樂部切爾西(Chelsea Football Club)俄羅斯老闆阿布拉莫維奇實施制裁,包括凍結資產和發布旅行禁令,上述措施也打亂他出售切爾西的計畫。
    2022/03/11 09:39
  • 俄烏戰燒向體壇!WNBA球星遭俄拘捕 美國促在俄公民快撤

    俄烏大戰的影響,開始在體壇發酵!除了俄羅斯富豪阿布拉莫維奇,宣布賣掉英超豪門球隊切爾西外;英超聯賽也在這個週末,透過賽前紀念活動,向勇敢的烏克蘭人致敬。還有美國女子職籃WNBA的球星在俄羅斯被拘捕,也讓美國國務院緊急呼籲,在俄羅斯的公民儘速離境。
    2022/03/06 20:34
  • 斷普欽金脈!歐美制裁俄寡頭富豪 扣遊艇飛機

    到底要如何才能阻止俄羅斯總統普欽入侵烏克蘭的行動?歐美在祭出一波又一波的制裁後,現在大刀要砍向普欽身邊的寡頭富豪,歐盟已經宣布26人制裁名單,美國也在研擬當中,俄羅斯金融、能源、礦產大亨通通入列,希望藉此向普欽施壓,已有富豪價值台幣170億的超級遊艇,在德國漢堡被扣下。聯合國大會週三也在罕見的緊急會議上,通過決議案譴責俄羅斯,要莫斯科立刻從烏克蘭撤軍。
    2022/03/03 19:58
  • 普欽侵烏掀反彈 俄富豪「將賣掉英超切爾西」捐受害者

    在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之際,英超豪門切爾西俄國老闆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今天證實,他將賣掉切爾西,出售淨收益將捐給烏克蘭戰爭受害者。
    2022/03/03 08:23
  • 普通人工作多久能買Mini Cooper S? 和超級球星相比結果超厭世

    疫情持續延燒,未避免近距離接觸,很多人通勤會棄大眾運輸改乘個人交通工具,大熱天裡開車吹冷氣、又避開人潮其實還滿快活。但礙於種種條件限制,可不是人人都有車開!所以當下有班可上、還有車可開便算是種幸福!
    2021/06/22 13:08
  • 非裔男車禍毀容「拒收白皮膚」 苦等6年成功換臉

    美國加州一名68歲黑人切爾西(Robert Chelsea),2013年遭遇一場嚴重車禍,造成他身體三度燒傷、臉部毀容,雖然期間有其他人有意捐贈,不過卻因膚色不相符被他拒絕,經過6年的漫長等待後,他今年7月間幸運找到一位合適的捐贈者,成為美國第一位接受臉部移植手術的非洲裔美國人。
    2019/10/26 11:42
  • 足壇非洲傳奇魔獸 德羅巴宣布退休

    曾效力英超切爾西等名門球隊的象牙海岸足球巨星「魔獸」德羅巴(Didier Drogba)今天宣布退休,為自己20年傳奇足球選手生涯畫下句點。
    2018/11/22 14:56
  • 俄羅斯一路闖進8強 新秀「格洛溫」受關注

    俄羅斯打進8強賽寫下隊史紀錄,陣中幾位球星的表現,也受到各國豪門俱樂部的關注,其中年輕中場Golovin的身價水漲船高,不但義甲尤文圖斯開價近兩千萬歐元投石問路,連英超的切爾西也加碼喊價,希望能網羅到這位中場明星。
    2018/07/02 22:31
  • 梅西踢進歐冠100球 球迷:天佑吾皇

    球迷聲聲呼喊「大王」(The King),效力巴塞隆納隊的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下令殲滅切爾西隊,拿下個人在歐冠第100個進球,帶隊挺進八強。
    2018/03/15 12:42
  • 彭于晏神模仿球員根本「表情帝」 粉絲看完秒變巴薩迷

    35歲的男神彭于晏農曆春節期間,帶著媽媽在海外度假,昨天(20日)他觀看歐冠盃巴薩隆那對陣切爾西的比賽,在網上分享了自己模仿巴薩球員的影片,只見男神秒變「表情帝」,短短8秒鐘變換超多種表情可愛度爆表,不少粉絲看完直呼「我宣布,我也是巴薩球迷了」!
    2018/02/21 15:25
  • 紐約爆炸釀31傷 炸彈犯遭判終身監禁

    美國紐約法官今天判新澤西州餐廳員工拉哈米終身監禁。拉哈米2016年9月在紐約曼哈頓高檔區切爾西(Chelsea)犯下爆炸案,造成31人受傷。
    2018/02/14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