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分房睡 結果共67筆

  • 好萊塢女星也提倡!國外颳「睡眠離婚」潮 夫妻分房睡好處曝

    近年來越來越多夫妻放棄「同床共枕」,提倡「分房睡」的好處,包括好萊塢女星卡麥蓉迪亞(Cameron Diaz);美國一項最新研究顯示,如果夫妻的睡眠目標是連續八小時不中斷,則分開睡其實比一起睡更有益。
    2024/02/10 15:41
  • Apple才新婚1年!驚爆已和牙醫老公分房睡 連親媽都擔心:完了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和牙醫老公趙國翔結婚1年,去(2023)年底才公開喜訊,並宣布雙喜臨門,有了愛的結晶。日前Apple上節目《單身行不行》驚曝,和趙國翔才新婚就分房睡,連親媽都擔心。
    2024/02/01 14:07
  • 百田夏菜子早預告「結婚不遠了」 堂本剛聽她想分房睡:好冷淡喔

    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與桃色幸運草Z百田夏菜子今(11)天宣布結婚,由於事前完全沒有徵兆,也讓外界好奇到底是從何搭上線。現在有日本網友翻出,其實今(2023)年29歲的百田夏菜子早就預告「離結婚越來越近」,兩人過去在節目上的超閃互動也被翻出。
    2024/01/11 13:26
  • 夫妻婚後就分房睡!過來人曝「超常見」真相:感情會更好

    日本近年流行一股「夫婦別寢」的文化,許多夫妻希望能透過「分房」的方式,互相體諒彼此的生活習慣,避免因為矛盾而導致關係破裂。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指出,她日前參加一場朋友聚會時,意外得知有多對夫妻婚後分房睡,令她驚訝不已。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更有過來人直呼「感情會更好」!
    2023/10/14 17:21
  • 新竹同性情侶吵架互毆!未消氣分房睡 隔天男友竟離奇死亡

    新竹縣竹東鎮4日驚傳一起離奇死亡案件,張姓男子與30歲同性伴侶何男2人平時同居,疑似因細故發生爭吵,在住處發生肢體衝突,2人一起晚餐後分房睡,但張男隔日起床後發現何男遲遲未出房門,進房後發現他已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初步檢視未發現打鬥痕跡及致命傷,詳細死因將於12日解剖釐清。
    2023/10/09 17:43
  • 痛哭嘶吼!黃小柔爆與大12歲尪「大吵分房睡」  嘆婚姻不容易

    女星黃小柔以「4 In Love」女子團體出道,解散後轉往主持、戲劇發展,2014年嫁給大12歲老公,育有2子1女,今(8)日卻突在臉書自爆與老公吵到分房睡,上演八點檔戲碼。
    2023/10/08 21:44
  • 女星揭尪「床上傷人舉止」結婚5年想分房睡! 安心亞:容易離婚

    女星小Call(郭怡伶)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婚前什麼都好,婚後『計較』不停,夫妻間『這些事』不計較不行」,結婚5年的她自爆老公嫌她太黏,把她推開外,甚至提出想跟她分房睡,讓現場聽了好震驚。
    2023/08/20 11:32
  • Apple交往3年爆分房睡! 同居牙醫男友慘被當「免費女傭」

    Apple與牙醫男友趙國翔交往至今3年半,感情相當甜密穩定,目前已同居生活2年,兩人日前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彼此爆料對方的NG行為。Apple因體恤男友平時工作繁忙,自動攬下家務大小事,打趣虧趙國翔:「獲得一個免費的女傭!打掃阿姨的錢就省了!」引起一陣哄堂大笑。
    2023/08/17 13:40
  • 吹冷氣習慣不同「夫妻倆吵翻天」 網曝1方式徹底解決:感情更好

    炎炎夏日來襲,民眾對冷氣的需求也越來越高,近期有網友表示她吹冷氣的模式與另一半不同,兩人不僅為此爭吵,甚至還吵得不可開交,貼文曝光後,不少人建議直接分房睡就能徹底解決問題。
    2023/08/06 16:05
  • 才剛宣布懷孕!余祥銓驚爆「分房睡」 柔柔認了無法忍受

    38歲余祥銓13日宣布小12歲的女友柔柔懷孕3個月,預產期為今年11月24日,剛好跟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同一天生日,消息一出讓余天夫婦很安慰。沒想到,余祥銓今(19)日在臉書貼出一支影片,只見柔柔坐在床上崩潰大叫,氣喊:「余祥銓,你再這樣,我真的要分房睡了!」突如其來的畫面,讓人擔心他們的感情是否遇到危機。
    2023/05/19 12:26
  • 張雁名成殺人犯「裸屍抹血」 為進入角色與愛妻分房

    黃尚禾、張雁名在律政戲《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化身流氓與殺人犯,劇中黃尚禾被當時擔任檢察官的温昇豪送進牢裡,沒料到這次要找辯護律師兩人再度狹路相逢;而張雁名在第一季時,以精神疾病為由、犯下隨機殺人案,續集因謀殺罪再進監獄,對律師天心表現出變態狂的迷戀。張雁名談到為了投入角色,開拍前翻閱很多關於雙重人格的作品,希望在短時間內能進到那個狀態,他說:「拍攝前兩天還特地跟老婆分房睡,畢竟這不是一般的正常狀態,所以用了這樣的方式希望自己能保持在那樣的狀態裡。」  
    2023/05/13 15:38
  • 影音/Ella爆11年婚與尪分房睡 嘆「年紀大」:棉被也分開

     
    2023/04/21 11:05
  • 與尪結婚11年!Ella突然驚爆「分房」 背後原因曝光

    正在大陸錄製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月底又有電影新作《速命道》要上檔的陳嘉樺(Ella),近來工作馬不停蹄,今(20)日她以「好眠大使」身份出席「Emma好眠屋旅店」開箱活動,她透露最近很忙,非常需要好好的睡覺,而且老公又常會翻身,對於搖晃很敏感的她,這個床剛好抗干擾,完全不受影響,不過話鋒一轉,她突驚爆跟結婚11年的老公已經分房睡,令媒體相當驚訝。
    2023/04/20 15:21
  • 田中千繪脫了!火辣床戲曝光 合作男星羞認:感受到戀愛的激情

    華視、公視《婚姻結業式2》前二集劇情節奏快速展開,而導演鄧安寧也履行承諾加碼親密戲,謝祖武、夏如芝、尹昭德、田中千繪兩對CP上演火熱滾床戲碼,夏如芝更大秀裸背,她分享:「親密戲對我來說十分挑戰,但在現場經過與鄧導完整溝通及對導演的信任,讓我可以放心的專注在劇情演出上。」身為劇中枕邊人的謝祖武,也坦言非常辛苦,因為除了要讓畫面更顯真實外,如何拍出夫妻間的親密感,就非常考驗演員及導演的功力。
    2023/03/20 17:27
  • Makiyo性格大變!認和老公「分房睡」 親曝2原因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帶球嫁給醫美老公小金,同年升格當媽,生下寶貝兒子俊俊。在坐月子時,夫妻倆一度起爭執,老公甚至離家出走,所幸後來雙方達成共識,已破冰和好。她受訪時也透露,兩人分房睡的主因。
    2023/03/01 11:10
  • 18年不到20次!妻生完喊「以後不用做」 他心碎嘆這句

    1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以「#分享我的無性婚姻」引起關注,他提到結婚18年來與老婆只發生不到20次的親密接觸,結束最後1次時老婆告訴他,「孩子也生了,以後都不用做了」,不以為意的他完全沒料到變成事實。他指出,如今已50歲老婆仍堅持分房睡,導致想外遇的衝動愈發強烈,回想老婆這些年的付出,他無奈的說,「好想要有感情的性生活!」
    2023/02/28 17:30
  • 獨家專訪/符瓊音懷孕7個月不能分房睡 尪給這理由超害羞

    「粉紅坦克」符瓊音去年一次趕進度,升格人妻後立刻懷孕,日前已經懷孕7個多月的她,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她表示現在已經在家待產,不需要去駐唱,不同於其他歌手都唱到最後一刻,她坦言:「有些唱現場的空氣不太好,加上很多表演服都穿不進去,唱還是可以唱,但就怕新買衣服卸貨後也穿不到,現在就好好安胎。」她自豪體重控制很好,只胖了10公斤,等於卸貨後只剩8公斤要減。
    2023/02/28 14:31
  • 郁方驚爆「分房睡」!抓包富商尪可疑舉動:是不是變心了

    51歲女星郁方2006年嫁進豪門,與富商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6年,育有2子1女超幸福,雖然丈夫曾捲入桃色緋聞,但完全不影響夫妻感情;怎料,郁方近日驚爆和老公分房睡,還發現老公1動作,讓敏銳的她察覺「老公變心了...。」
    2022/12/23 09:08
  • 結婚6年無性生活 妻裝監視器崩潰:老公是女的…

    印度一名40歲人妻和丈夫結婚8年,前6年兩人均未發生親密關係,無論女方怎麼要求,屢屢遭老公拒絕。不料詭異的是,丈夫動了減重手術之後,竟找回了男性雄風,這讓人妻起了疑心。去年2人因故分房睡,她偷偷在對方房內裝監視器,這才發現驚人秘密,原來結婚8年丈夫竟是個變性人。
    2022/09/20 17:18
  • 度蜜月限制級體位放閃!許維恩返台爆「2條線」經紀人證實

    40歲凍齡女神許維恩去年(2021)520答應男星王家梁求婚,11月兩人公證結婚。日前小倆口趁著中秋連假赴馬爾地夫度蜜月,拍下各種放閃照,既性感又唯美。怎料返台後,昨(19)日許維恩出現咳嗽、沒聲音等症狀,快篩後發現「2條線」,目前夫妻倆在家只能分房睡。
    2022/09/20 15:14
  • 大方尪「為1元電話費鬧離婚」妻錯愕 眾人點破這關鍵

    男女結婚後勢必要面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現實生活壓力,彼此之間一定會有許多事情和觀念需要磨合。最近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只是因為方便訂餐,就用自己手機撥號,結果老公因為「沒省到1元」而大崩潰,甚至還吵著要離婚,讓人妻十分錯愕,不過貼文一出,卻引發眾人熱議。
    2022/08/03 16:54
  • 認了和老公分房睡!鍾欣凌「驚吐離婚」深夜離家出走

    49歲「金鐘視后」鍾欣凌與老公陳清河結婚12年,育有2女婚姻幸福,怎料卻爆出婚姻危機;她昨(12)日承認現在和丈夫分房睡,甚至驚吐「離婚」,氣到深夜離家出走,震驚外界。
    2022/07/13 09:29
  • 整晚鼾聲如雷?「6招小撇步」擺脫打呼 包你一夜好眠

    碰到枕邊人會打呼是許多人夜晚的一大噩夢,不少民眾可能會選擇戴耳塞、分房睡等方法,不過治標不治本,營養師余朱青傳授6招小撇步,飽受打呼困擾的人快收藏起來!
    2022/06/10 05:30
  • 睡眠打呼恐是「這疾病」! 醫警告:可能導致心血管問題

    不少人面對枕邊人睡覺打呼的問題,會選擇戴耳塞、分房睡等解決辦法。睡覺若出現嚴重打呼情況,更應該擔心對方是否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打鼾不僅影響睡眠品質、擾人清夢,更可能進一步導致高血壓、心肌梗塞等等心血管疾病,絕對不可掉以輕心。
    2022/06/06 15:35
  • 夫妻已無激情!陶晶瑩分享17年婚姻觀 驚曝和李李仁分房睡

    名主持人陶晶瑩與李李仁自2005年結婚至今已邁入第17個年頭,依舊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不過,日前陶晶瑩於YouTube頻道《wow桃姐》辛辣又犀利地暢談婚姻觀與感情觀時,卻驚曝「對老公早已沒激情」,甚至直言:「女人不一定要走入婚姻這地獄,一個人的天堂也很好」!
    2022/05/27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