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田夏菜子早預告「結婚不遠了」 堂本剛聽她想分房睡:好冷淡喔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3:26
今天與堂本剛(右)發布喜訊的百田夏菜子去年曾拍攝婚紗照。(圖/翻攝自推特、堂本剛IG)
今天與堂本剛(右)發布喜訊的百田夏菜子去年曾拍攝婚紗照。(圖/翻攝自推特、堂本剛IG)

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與桃色幸運草Z百田夏菜子今(11)天宣布結婚,由於事前完全沒有徵兆,也讓外界好奇到底是從何搭上線。現在有日本網友翻出,其實今(2023)年29歲的百田夏菜子早就預告「離結婚越來越近」,兩人過去在節目上的超閃互動也被翻出。

更多新聞:震撼彈!KinKi Kids堂本剛宣布結婚 對象是小15歲女偶像百田夏菜子

 

堂本剛被百田夏菜子狂拍手臂,但對後輩如此行為卻不以為意。(圖/翻攝自推特)

百田夏菜子去年4月穿著純白婚紗拍攝雜誌照,當時她的母親也在現場,受訪時百田夏菜子也聊到自己的婚姻觀,「其實我還沒什麼想法,不過我明年也要30歲了,覺得結婚好像不是身外事了。」她當時也透露理想型,「希望他是不論我幾歲都還是會稱讚我『好可愛』的人。如果對方能坦白地表達自己的想法,我會很開心。就算我們變成老爺爺、老奶奶,也希望能手牽手一起散步。」

至於想辦哪種婚禮,百田夏菜子說:「我想在充滿自家溫馨的氣氛中跟家人一起享受婚禮,雖然結婚典禮是為了自己本身舉辦的,但也要向照顧我們的父母表達感激之情。還有,之前幫我製作服裝的服裝師說,舉辦婚禮的時候會幫我製作婚紗,如果能穿原創設計的婚紗,我會很開心的!」許多粉絲回顧她的這段訪問,發現內容實在太具體,認為似乎已經在去年預告要跟堂本剛結婚的打算。

 
更多新聞:室內抽電子煙?NCT楷燦被拍「吞吐棒狀物」! 爭議成員一次整理

聽到百田夏菜子想分房睡,堂本剛感嘆「好冷淡」。(圖/翻攝自推特)

另外還有粉絲翻出堂本剛與百田夏菜子過去一起錄節目的片段,當時百田夏菜子看到一堆剛出爐的麵包而相當興奮,沒想到竟不斷拍打堂本剛的肩膀,還一直喊:「太棒了太棒了!你看你看你看!」面對小自己15歲的後輩藝人如此親暱的舉動,堂本剛完全不皺眉頭,甚至還露出寵溺的笑容。百田夏菜子還在節目上詢問:「結婚後有必要每天親親嗎?」甚至還說婚後分房睡也無妨,沒想到堂本剛聞言後竟嘆息:「好冷淡喔…」也讓外界好奇是否這時候就已經搭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KinKiKids#堂本剛#桃色幸運草Z#百田夏菜子#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61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