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堂本剛 結果共29筆

  • Sexy Zone菊池風磨、白石麻衣爆戀情! 去年復合「認真想婚了」

    日本男團Sexy Zone從去(2023)年到今(2024)年成員持續傳出緋聞,沒想到今(8)天狗仔再爆菊池風磨戀愛ing,甚至對象還是女團乃木坂46前成員、被譽為「神選少女」的白石麻衣,這也是繼堂本剛與桃色幸運草Z隊長百田夏菜子宣布結婚後,再一對「頂級偶像CP」!
    2024/03/08 07:10
  • 傑尼斯人夫再+1 NEWS加藤成亮宣布結婚老婆身分曝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近日喜訊不斷,繼KinKi Kids堂本剛、KAT-TUN中丸雄一陸續宣布結婚喜訊後,3人組合NEWS成員加藤成亮也於今(3)天告知結婚的好消息。關係人士透露,他的結婚對象是一名圈外人。  
    2024/03/03 12:46
  • 堂本剛閃婚42天「宣布退出傑尼斯」! 無預警清空IG公開新動向

    日本2人男團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1月11日才宣布跟「桃草」隊長百田夏菜子閃婚的喜訊,日本狗仔2月初卻爆料他也以此為契機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甚至打算離開待了30年的傑尼斯事務所(現名為STARTO娛樂)。宣布結婚後42天,今(22)天堂本剛也證實這項消息,甚至還清空Instagram所有照片!
    2024/02/22 17:42
  • 傑尼斯不管了?33歲偶像爆熱戀 與「F級令和最強肉體」家中煲愛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去(2023)年歷經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風波後,整間公司大改組,不僅名字改為STARTO娛樂,公司作風也變開放,只是似乎也管不住旗下藝人放飛自我,包含堂本剛、龜梨和也等人都頻頻傳出結婚或戀愛消息。今(17)天再爆出Hey! Say! JUMP的33歲成員伊野尾慧與29歲的「令和最強肉體」雪平莉左戀愛中!
    2024/02/17 16:35
  • 才傳喜訊!堂本剛爆閃退傑尼斯 「KinKi Kids存廢」與光一有共識

    日本雙人男團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1月才閃電發表喜訊,宣布與女團桃色幸運草Z隊長百田夏菜子結婚,粉絲好不容易接受這件事,冷靜下來,沒想到今(8)天再傳震撼消息,日本狗仔爆料堂本剛準備離開已經待了近30年的傑尼斯事務所!
    2024/02/08 07:02
  • 才剛退團!中島健人爆與女偶像甜遊歐洲 「密切連結」鐵證曝光了

    日本經濟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去(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案而改名為「STARTO娛樂」,傳統的「偶像禁愛令」似乎也跟著鬆綁,年初開始就傳來KinKi Kids堂本剛、KAT-TUN中丸雄一喜訊,今(17)天再爆才剛退出Sexy Zone的中島健人與前女團成員交往3年,兩人還甜蜜同遊歐洲。
    2024/01/17 12:39
  • 超車龜梨和也!KAT-TUN中丸雄一結婚 主播老婆曾下海險丟頭路

    傑尼斯(現STARTO娛樂)再傳旗下藝人結婚!雖然年初一度傳出KAT-TUN成員龜梨和也即將結婚,不過被師兄KinKi Kids堂本剛超車,現在又被隊友超車,原來中丸雄一今(16)天突然宣布結婚,也特別寫信感謝各路粉絲,以漫畫家出道的他還特別送上相當特別的喜餅。
    2024/01/16 15:40
  • 壓線到最後一刻!堂本剛才向公司認愛 交往近1年「女方傳懷孕」

    日本男團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11日宣布與女團桃色幸運草Z隊長百田夏菜子結婚,也成了目前日本演藝圈最頂的偶像CP。由於雙方從未被拍過約會照或任何消息,因此喜訊一出可說是震撼日本演藝圈,就連隊友堂本光一都不敢置信。日本狗仔立刻採訪周遭友人,原來就連兩人的公司也不知情,直到宣布前才報告,甚至還傳出百田夏菜子可能是未婚懷孕!
    2024/01/13 14:03
  • 聽聞堂本剛結婚 堂本光一第一反應:蛤?是開玩笑嗎

    日本雙人偶像組合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本月11日宣布與女團桃色幸運草Z的百田夏菜子結婚,兩人相差15歲,婚訊震撼各界;日媒《體育報知》報導,KinKi Kids另一位成員堂本光一昨(12日)在社群發文祝賀堂本剛,更談及自己聽聞婚訊時,甚至反問堂本剛:「蛤?是在開玩笑嗎?」他也祝福堂本剛接下來的人生更加美好。
    2024/01/13 11:02
  • 百田夏菜子早預告「結婚不遠了」 堂本剛聽她想分房睡:好冷淡喔

    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與桃色幸運草Z百田夏菜子今(11)天宣布結婚,由於事前完全沒有徵兆,也讓外界好奇到底是從何搭上線。現在有日本網友翻出,其實今(2023)年29歲的百田夏菜子早就預告「離結婚越來越近」,兩人過去在節目上的超閃互動也被翻出。
    2024/01/11 13:26
  • 震撼彈!KinKi Kids堂本剛宣布結婚 對象是小15歲女偶像百田夏菜子

    傑尼斯(現STARTO娛樂)元旦才傳出龜梨和也、小山慶一郎將在年內結婚,沒想到搶先他們正式宣布結婚的,竟是44歲的堂本剛,而且對象還是桃色幸運草Z的29歲成員百田夏菜子,兩人也一起公開結婚聲明。
    2024/01/11 12:19
  • 腥尪李善均涉毒零影響! 田慧振接新戲「翻拍堂本剛經典日劇」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同為演員的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珍)也被爆出得知此事後嚇到差點暈厥,不過為母則強,仍盡速處理小兒子的出國留學事宜。不過許多韓媒先前就看好田慧振本來就是硬底子演員,事業應該不會受影響,今(21)天就傳出已經接到新的戲劇作品!
    2023/11/21 16:09
  • 近畿小子考慮改名 堂本光一首談傑尼斯醜聞:要拯救粉絲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旗下團體KinKi Kids(近畿小子)成員堂本光一今天表示,他和成員堂本剛討論過,認為更改團名是可行的事,但身為前輩團體,改名可能會起到帶頭作用,因此必須審慎行事。
    2023/10/08 17:49
  • 快訊/近畿小子堂本剛住院 治療突發性聽損

    日本偶像團體近畿小子團員「堂本剛」,傳出罹患突發性聽力損失,另一名團員堂本光一在節目表示,堂本剛因此住院治療一週,但引發原因目前還不清楚。
    2017/06/28 18:22
  • 漫畫《銀魂》躍大銀幕! 真人版找小栗旬主演

    日本偶像級的藝人最近在電影上都有不同突破,像瀧澤秀明這次在恐怖電影《死小孩》中,用特殊化妝詮釋操控兒童靈魂的神祕男子,另外集結小栗旬、橋本環奈和堂本剛等大咖偶像的電影《銀魂》中,他們也都有著超乎意料的演出。
    2017/06/18 16:48
  • 虎斑☆恐龍王 挑戰全新曲風

    堂本剛的虎斑☆恐龍王,趕在近畿小子出道10週年前,再度現身,連續在2月、3月推出單曲和2張DVD。
    2007/02/16 19:55
  • 近畿小子「夏日風情」 稱霸日本樂壇

    即便各自單飛發展,堂本剛以及堂本光一,依舊沒忘近畿小子的歌迷,出道即將屆滿10週年,2人終於再度合體,發行全新單曲「夏日風情」,讓喜歡近畿小子的歌迷開心不已。
    2006/08/28 20:30
  • 虎斑☆恐龍王演唱會 追加場依舊爆滿

    虎斑☆恐龍王5月舉辦46場演唱會,受到歌迷熱烈支持,因而再追加30場,追加場次的表演有別以往,完全用音樂與歌迷互動,以鬍子造型登場的虎斑☆恐龍王,唱起歌來十分陶醉。
    2006/08/10 20:23
  • 堂本光一單發 大展作曲才華

    近畿小子繼堂本剛,化身虎斑恐龍王發行個人作品後,堂本光一也單飛,堆出首張雙主打單曲「DEEP IN YOUR HEAR」,以及「MILLION BUT LOVE」。
    2006/08/04 20:30
  • 虎斑☆恐龍王 雨中辦歌迷見面會

    以虎斑☆恐龍王之名出道發行作品,堂本剛依舊在日本樂壇闖出好佳績,日前他舉辦了一場歌迷座談會,只可惜天空不作美,虎斑☆恐龍王只好在雨中與歌迷聊天。
    2006/07/18 19:07
  • 〈獨家〉虎斑☆恐龍王橫濱開唱 華麗登場

    化身虎斑恐龍王的堂本剛,日前在橫濱舉行為期2個月46場的演唱會,在紫色舞台的包圍下,虎斑恐龍王在台上盡情演唱,藍色的燈光,加上虎斑☆恐龍王投影,讓整個現場就像個大型水族箱。 除了演唱多首歌曲,讓歌迷們大飽耳福外,一段精彩的吉他SOLO,更是展現虎斑☆恐龍王的音樂才華。
    2006/05/03 20:48
  • 虎斑☆恐龍王橫濱開唱 演唱會場地曝光

    化身虎斑☆恐龍王,堂本剛選擇在橫濱開唱,演唱會前堂本剛親自巡視會場,被紫色包覆的場景在這天首度曝光。
    2006/03/28 21:18
  • 堂本剛個人演唱會 歌迷熱回應

    近畿小子成員之一的堂本剛,除了會演戲、能搞笑之外,其實他的歌聲和詞曲創作能力,也受到不少日本歌迷的肯定,堂本剛甚至還舉辦過兩次個人演唱會,帶您去看看演唱會的熱鬧實況。
    2005/05/04 17:29
  • 堂本剛第二次個人演唱會 推出實況影音

    堂本剛去年所舉辦的第二次個人演唱會,不僅對於歌迷來說是場精采的演出,對熱愛音樂創作的堂本剛而言,更是難忘的回憶。現在這場精采的演唱會,也在台灣推出了影音作品,來彌補沒能親赴日本感受堂本剛音樂魅力歌迷的遺憾。
    2005/04/22 21:01
  • 堂本剛、國分太一 合組新團體「TORAJI˙HAIJI」

    你沒有看錯。正在勁歌熱舞的就是近畿小子中的堂本剛以及TOKIO裡的國分太一。在即將於日本上映的電影中,飾演兄弟的堂本剛以及國分太一,配合電影合組名為「TORAIJI˙HAIJI」的新團體,並推出電影同名單曲「FANTASTIPO」。而這也是傑尼斯事務所繼J-FRIENDS之後,睽違7年跨團體合組的新團。
    2005/01/27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