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出屋 結果共228筆

  • 早餐店消失! 1樓陷地面北濱街大樓呈45度

    花蓮強震,花蓮震度6級以上,在市區北濱街一棟5層樓建築,梁柱硬聲斷裂,一樓早餐店直接消失不見,整棟建築物往馬路傾斜,紅色屋簷躺在地面,第一時間大家先衝出屋外逃生,店家根本來不及關瓦斯,幸好全部都逃出來了,大家驚魂未定。
    2024/04/03 13:07
  • 控社宅「違法扣點」解約 租客上訴獲勝訴

    新北市一名住在秀朗社會住宅的租客,控訴負責管理的住都中心,有多項不實指控,甚至單方面要求終止租約,雙方打官司,租客勝訴後選擇出面,也拿出屋內現況影像反駁,對此住都中心回應,對於法官見解予以尊重,但租客遭違規記點的部分,已無法再續約。
    2024/02/22 19:38
  • 惡火!2歲、4歲童來不及逃生 2大人重傷

    花蓮新城昨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了民宅火警,造成兩名幼童不幸命喪火窟,兩名大人傷勢嚴重,還在醫院救治,這一處兩層樓建築,二樓出租,一樓住9人,包含死者一家五口、死者大伯公、死者阿姨一家三口,經濟狀況不佳,是縣府列冊的中低收入戶,當時死者父母外出工作,由弱視的大伯公幫忙照料三名幼童,火警發生當下,五歲姊姊跑出屋外求救,但火勢猛烈,他的弟弟妹妹沒能來得及逃生。
    2024/01/25 13:28
  • 嘉義民宅清晨大火 1消防爬屋頂灌救「失足跌落」受傷送醫

    嘉義市林森東路上一間木造連棟住宅,今(20)日凌晨發生大火,警消獲報後前往灌救,並順利救出屋內1名手臂燒傷男子,不料,一名林姓消防員爬上屋頂灑水灌救時,不慎從高處跌落,所幸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2024/01/20 10:07
  • 鋰電池爆炸! 攝影工作室起火一家7口逃生

    台北市圓山捷運站旁一處民宅,上午發生火警,濃煙不斷竄出,警消到場發現,是一間攝影器材工作室、存放上千顆鋰電池,疑似充電充到一半突然爆炸,屋主一家七口就住在地下室,當時從睡夢中驚醒,趕緊逃出屋外。
    2023/12/31 14:24
  • 新竹殉職勇消「臉被燻黑」搶救畫面曝 同仁焦急抬出

    新竹縣湖口鄉今(28)日上午發生住宅火警,消防人員搜救過程中,一名29歲分隊長游尚樺遭到濃煙嗆暈受困2樓樓梯間,多名消防人員將臉被燻黑且無意識的游尚樺抬出屋外,輪番進行CPR搶救,但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3/12/28 13:58
  • 屋齡95年!台南透天「售3千萬」被笑傻 內行揭真相:一定賣得掉

    台北被戲稱是「天龍國」,房價堪稱全台最高,隨便一間都要千萬起跳。不過,身為六都之一的台南,房價也逐漸上揚,但近日卻爆出屋齡95年中古透天厝,竟要價3268萬元!
    2023/12/18 14:49
  • 基隆4層樓高房屋坍塌重罰30萬 謝國樑:全面盤點舊建築

    基隆市仁愛區愛一路今(15)日中午12時58分發生房屋坍塌意外,一棟4層樓高的房屋1樓不明原因坍塌,造成1樓的鐵皮噴出屋外,前方停放的3台機車則是被坍塌的水泥牆壓毀,所幸沒有人員受傷,而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刻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詳細坍塌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基隆市府都發處已要求建物所有人立即拆除,另外針對建築物公共安全部分,市府將依《建築法》規定裁處30萬元。
    2023/12/15 14:01
  • 快拿滅火器!麵店陷火海 屋主一度受困2樓

    打烊的麵店,怎麼會突然發生火警?14日晚上10點多,花蓮瑞穗鄉中山路一家麵店,打烊之後竄出火舌,地點就在派出所對面,員警第一時間拿滅火器幫忙滅火,火勢還是相當猛烈,屋主還一度受困2樓,消防隊抵達現場,利用爬梯救出屋主,及時救援。
    2023/12/15 12:53
  • 印尼帝汶島6.1強震!首府古邦搖晃明顯 居民倉皇奔逃

    印尼東部的帝汶島(Timor Island)今天發生規模6.1地震,居民趕緊向外逃竄。而位於東努沙登加拉省(East Nusa Tenggara)首府古邦可感受到搖晃,市內的建築有些許碎片掉落,部分居民紛紛逃出屋外,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傷亡。
    2023/11/02 12:13
  • 電玩遊戲總監出手 Kobe與女兒「大型紀念塗鴉」可保留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意外去世,讓全球無數球迷痛心不已,而布萊恩終其生涯皆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當地1棟建築外牆上也出現大型塗鴉用來紀念這位傳奇球星,但今年9月傳出屋主想清除牆面並出租的消息,頓時吸引超過9萬人聯署要求保留,如今傳出知名籃球電玩遊戲NBA 2K的總監已出手協助保留這幅塗鴉。
    2023/10/25 15:30
  • 火燒厝!「木造屋」12戶遭祝融 住戶倉皇逃生

    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二路的木造房屋,14日晚上10點多傳出火警,火勢迅速蔓延,總共影響12戶,燃燒面積200平方公尺,住戶倉皇逃出屋外,附近住戶表示,當時站在遠處的大樓9樓,也能感受到火勢的熱度。
    2023/10/15 14:46
  • 早餐店後陽台暗夜竄火舌!2桶瓦斯外洩 幸無釀氣爆

    台南東區有民宅凌晨起火,疑似是早餐店廚房後方,放置的瓦斯桶氣體外洩,住戶倉皇逃生,消防隊抵達拉多條水線灌救,擔心引發氣爆,把兩支竄火舌的瓦斯桶拖出屋外,灑水降溫直到撲滅火源,幸好火勢沒有擴大,住戶有驚無險。
    2023/10/07 13:54
  • 誤闖猩猩地盤!負鼠被當鉛球扔走 360°迴旋甩飛「這下鼠定了」

    位於澳洲西部的珀斯動物園(Perth Zoo)日前發生一起意外插曲,幾名遊客在紅毛猩猩園區遊覽時,意外目睹闖入猩猩小木屋的負鼠「直接被丟出屋外」,而這隻可憐的不速之客也在眾人的驚叫聲中,就這樣一路暢行無阻的瞬移到隔壁園區。
    2023/09/12 13:19
  • 老老相依!嘉義新港鐵皮屋火警 7旬男燙傷9旬母不治

    嘉義新港磚造鐵皮屋,凌晨發生火警,住戶一死一傷,70多歲男子逃出屋外,手腳三度燒燙傷,而他92歲的老母親,則是到院前就沒有呼吸心跳,搶救不治。由於屋主與媽媽老老相依,兩人行動都不便,是鄰居先發現屋主被燒傷,倒在屋外,才緊急報警,警消滅完火,發現媽媽也是倒在院子,多處燒傷,屋子裡裡外外堆滿非常多雜物,到底是如何起火,還有待調查。
    2023/08/20 13:35
  • 夭壽喔!獨居嬤熟睡被咬一口 涼被掀開竟是「黑眉錦蛇」

    最近氣溫炎熱,蛇類入侵民宅的機會增加,在雲林縣斗六市傳出黑眉錦蛇出現家中,當時民眾準備要出門遛狗時,才剛開門就聽到疑似蛇的聲音,抬頭一看差點嚇昏,原來是一條黑眉錦蛇被門夾住,民眾的連鞋也不穿了,趕緊衝出屋外;也有阿嬤在熟睡時,被蛇咬了一口,緊急通報相關單位來協助捕蛇,所幸該蛇並無毒性,不過讓民眾餘悸猶存。
    2023/07/16 18:03
  • 遭「砧板」砸頭! 7旬翁頭破血流「爬出屋外」求救

    彰化鹿港發生毆打事件!一名70歲老翁,被一名陌生男子指控偷拿東西,對方不聽解釋,就尾隨進到屋內,隨手拿砧板朝老翁頭部砸,造成老翁頭部傷勢嚴重,滿身是血爬出屋外求救,緊急送醫治療,警方後續也依傷害罪送辦。
    2023/04/21 13:27
  • 與女友口角莽男開瓦斯對峙 警消噴水柱合力制伏

    台中市一名男子,因為跟女友發生口角,竟然開瓦斯揚言點火引爆,女友為了關閉瓦斯桶,意外吸入過多瓦斯昏倒,警消到場救人時,男子原本將自己反鎖在神明廳,還不斷開瓦斯要警方不准靠近,最後警消人員趁他走出屋外,一邊噴灑強力水柱,一邊衝上前,合力將他制伏,防止意外發生。
    2023/04/14 18:45
  • 沒踩穩!8旬翁腳卡5樓鐵窗「懸空3小時」

    爬出屋外修東西,男子重心不穩卡在鐵窗!直到鄰居發現報案,兒子才曉得,八十歲的父親消失的這兩、三個小時,到底在哪?最後警消花了好大的功夫,才順利把人救下。
    2023/04/02 14:43
  • 求職驚魂!面交「存摺」月賺一萬 男遭軟禁趁成員熟睡落跑

    一名31歲的男子,他上網求職,對方說只要提供存摺,讓他們操作虛擬貨幣,每個月可以分紅一萬塊,結果雙方約面交,男子被押上車,從桃園載往高雄岡山軟禁,他趁詐騙成員熟睡,趁隙逃出屋外,看到路人他趕進求救,借手機報案,警方到他被軟禁的古厝攻堅,逮捕三個人。
    2023/02/12 11:33
  • 求職被詐團軟禁!他趁3嫌睡死大逃脫 急找路人借手機報案

    又發生網路求職囚禁案!桃園一名31歲的林姓男子,日前在臉書上看見「提供存摺操作虛擬貨幣」的徵才訊息,可月收1萬元,林男與對方交換聯繫方式後赴約,沒想到一到場,就被3名男子綁上車,載往高雄岡山某平房軟禁。隔天一早,林男趁3嫌熟睡時逃出屋外,找路人借手機報警,警方回到該平房攻堅,逮捕何姓主嫌等3人,依多項罪嫌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2/12 10:23
  • 當心!家中犯「1風水禁忌」恐破財窮整年 化解秘招曝光

    居家風水有學問!從玄關、客廳、浴室、餐廳、廚房到房間都有許多眉角要留意,尤其恐不小心影響財運。對此,命理專家湯鎮瑋透露,若家中誤犯1大風水禁忌,代表「錢財空空」,恐讓財氣、貴氣直接穿出屋宅,導致居住者財運大受影響。他也分享化解秘招,供民眾參考。
    2023/02/09 14:39
  • 請妳搬出去!不滿被分手 疑縱火害死3歲童

    疑似被要求搬出去,竟放火燒屋!桃園大溪三元三街,今天(7日)早上發生一起火警,警消接獲通報趕到現場,趕緊先將屋主夫妻救出屋外,但為了救小孫女,手脖子都燙傷,女兒和一名友人全身也有2到3度燒燙傷,只是3歲孫女卻來不及逃出,命喪火場,根據了解,最近鬧分手,要求鄧姓女子搬走,結果疑似早上又爆口角,沒多久就發生火警。
    2023/02/07 19:33
  • 逃逸移工陷火海!消防員助脫困反遭猛力推倒 尾椎受傷送醫

    今(1)日凌晨6點28分,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火警,警消人員到場後,一名34歲的童姓越南籍移工受困屋內,2名消防員將其救起,準備要扶出屋外,卻反遭他大力推倒,導致謝姓消防員尾椎疼痛,後許童男堅持不送醫,且情緒激動,被警方發現其為逃逸移工,將其帶回派出所進行保護管束,並通知移民署處理遣返事宜。 ​​​​​​​
    2023/02/01 13:42
  • 這款新年賀禮?民眾公園放煙火狂炸 射進住家陽台火燒厝

    農曆新年,不少人都會買煙火、鞭炮來施放慶祝,但在燃放前真的要多注意,現場是否為法規許可範圍!昨(20)日小年夜就有民眾於新北市中和瓦窯溝旁公園,逕自施放煙火爆竹,沒想到這煙花亂噴,噴進附近公寓二樓陽台,燃燒起火,嚇得住戶門急忙逃出屋外,現場火勢一度猛烈、火光四射,好在有熱心勇敢的鄰居拿出滅火器才將火勢撲滅。後續警方也調閱監視器,鎖定施放煙火民眾通知到案說明,將依法送辦。
    2023/01/21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