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凳子 結果共31筆

  • 學生長太高!班導「站凳子」訓話 底下全憋笑:扶上去的

    大陸新疆阿克蘇市有一所中學,有一名班導師正在對做錯事的男學生訓話,但因為學生的身高太高,與導師形成一個強烈反差,影片曝光也引起廣大的討論,就有網友笑稱男生肩膀忍不住狂抖,不知道「是不是在憋笑」。
    2024/03/21 23:24
  • 噁爆!老翁借廁所「把尿倒菜籃」 店家傻眼:簡直太缺德

    大陸山東日前發生一起傻眼的事件,一名老翁向店家借廁所時,竟然將尿解放在水桶裡,再將水桶裡的尿倒進廚房的菜籃裡!事後,老闆相當氣憤,氣得一掌拍翻凳子,直呼「真的是太生氣、太噁心了!」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1 16:20
  • 深夜"街頭打地舖"只為它! 露宿西門町排Swatch歐米茄聯名錶

    Swatch和歐米茄(OMEGA)聯名登月錶第二彈5/5晚間7點開賣,前一天晚上就有民眾在西門町店外購買,有民眾拍下排隊的顧客,全都自備紙板、棉被睡在騎樓,就連徒步區也有小凳子排排坐。
    2023/05/05 10:12
  • 熱狗新歌被轟侮辱女性 酸鄧紫棋「當凳子騎」Angelababy團隊開嗆

    饒舌歌手熱狗23日推出新專輯《姚中二》,他自豪這張專輯是出道22年以來,最滿意的一個作品,但近日卻爆出爭議。新歌〈Ladyboy〉中有2句歌詞提到「妳是我的Angelababy,還是卑鄙」、「小心我把妳當成凳子騎」,用諧音的方式暗批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鄧紫棋,不少人認為她不尊重女性,Angelababy的工作人員也在微博對他開嗆。
    2022/06/29 15:35
  • 天天核酸陸生後空翻離場 陸民凳子排隊

    天天做核酸已經成為大陸民眾的日常,等待期間就有戲曲學院的學生,拍了一支另類「核酸檢測影片」,把自己所學的專業,都放在了影片中。
    2022/05/20 12:58
  • 好心人撿「酒測器」送回! 原是警執勤忘帶走

    新北中和有民眾12日晚上要去接小朋友的路上,在路旁凳子上撿到警方的「酒測器」,趕緊送到派出所,經了解過後,原來是交通隊員警去處理車禍時,一時疏忽忘記帶走,分局也將調查逾以懲處。
    2021/10/13 12:55
  • 「不二坊」恢復販售 一早逾百人攜凳子搶排

    彰化蛋黃酥名店「不二坊」今天(9/27)恢復現場販售,下午4點半才開賣,一大早就大排長龍,現場有超過100位民眾,有的還拿出凳子坐在路邊,擾亂交通秩序,店家也出來請大家先離開,另外,有人特地從台北下來,拿預購的蛋黃酥,表示需要提前1個多月才訂的到,甚至還有人打了將近100通電話,才終於打通。
    2020/09/27 13:15
  • 大媽吊脖子治頸椎?醫生提醒:亂拉脖子 小心中風癱瘓

    頸椎病是現代人的文明病,落枕、手麻、骨刺、胸悶,都是頸椎病的症狀!台灣大約有20%年輕人罹患頸椎病,卻有人不耐長時間的治療,採取一些激烈的手段,這些手段,宛如恐怖片,有人因此癱瘓、中風、半身不遂!最近網路上就流傳一位68歲的山東大媽,在單槓上綁了幾條繩索,接著就站上板凳,把自己的脖子吊起,踢開凳子讓雙腿懸空後,下一秒竟跟著音樂在空中跳起舞來!這是大媽治療頸椎病的秘方,但這卻讓在一邊觀看的大爺嚇得直搖頭。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邀請專家來講述產生頸椎病的原因,以及治療頸椎病的妙方,讓民眾輕鬆擺脫「頸箍咒」!
    2019/07/05 20:46
  • 小火鍋店愛用矮凳子 原因解密「30分鐘賺錢術」

    天氣愈來愈冷,許多民眾喜愛跑去吃小火鍋或薑母鴨,不過這些店面通常都是矮桌配凳子,涮涮鍋店則以吧檯陪高腳椅居多,不少人相當好奇原因。對此,臭臭鍋老闆揭露,目的為的是「翻桌率」,因為凳子不適合久坐,容易坐得不舒服,客人自然吃飽就會離開。
    2018/12/14 15:14
  • 兒遭女童摔地踩死 男嬰父:她是該被上銬的罪犯

    美國一名10歲女童日前抱著年僅半歲的男嬰時不慎脫手,男嬰撞到凳子後放聲大哭,女童因不知所措又不想惹麻煩,於是猛踏男嬰頭部,導致男嬰傷重不治。男嬰父親難過地表示,自己不會因年齡寬待女童,在他眼裡女童就是殺害兒子的凶手。
    2018/11/20 09:15
  • 脫手摔嬰慌了 女童踩死男嬰被控「蓄意殺人」

    美國一名10歲女童日前抱著年僅半歲的男嬰時不慎脫手,導致男嬰撞到凳子放聲大哭,女童因不知所措又不想惹麻煩,於是猛踏男嬰頭部,寶寶搶救後仍然不治身亡,目前女童遭控蓄意殺人罪,後續可能會轉由少年法庭接手處理。
    2018/11/07 09:12
  • 破壞規範不聽勸 奧客拿鐵椅砸店員還用保齡球K頭

    美國密西根州一間保齡球館,日前發生一起櫃台人員遭民眾圍毆的事件。一群客人和店員發生口角,店員請他們離開,結果引發客人的怒火,聯手對店員狂毆,其中1人更是朝對方丟金屬凳子,接著直接拿起保齡球朝頭部砸,導致店員當場失去意識;目前警方正在追查這群嫌犯的下落。
    2018/10/17 14:05
  • 立陶宛設計師新構想 自組家具變化多

    立陶宛一名設計師研發出一種木製家具,可以靠自己組裝完成,利用幾10根木條,就能打造出你想要的各種椅子、凳子或健身器材。
    2016/10/21 08:45
  • 只需五秒!塑膠板變野餐墊、摺疊椅 收納便利

    現在人瘋野餐,參與戶外活動,傳統的凳子占空間,學生發明利用塑膠板,摺疊後可以變成椅子,兼顧收納與實用性,另外,被LED燈擠壓市場的鎢絲燈,同學看準它,十分鐘能從70度加熱到150度的特性,與花茶壺結合,能保持茶水溫度,還可以變成屋子裡的裝飾品。
    2016/05/04 13:40
  • 大甲媽遶境抵大肚 新奇「小凳」、APP夯

    大甲媽遶境第一天下午,媽祖鑾轎抵達大肚,沿路信眾相當熱情。而今年媽祖遶境多了新奇小物,包括綁在腰間的小凳子,和專門定位媽祖鑾轎的APP,讓信徒即時掌握動向,還能紀錄自己跟隨鑾轎的足跡。
    2016/04/09 16:17
  • 【一步一腳印】英國媳婦創業記

    台北繁忙的交通,成群摩托車在車陣中穿梭,在褐色眼珠子裡看到的,是很不一樣的風景,來自英國的AMY,跟來自台灣的凳子,6年前恰巧在北京當背包客而相遇,AMY笑說是她倒追凳子,為了愛情不再流浪,自此後AMY的旅行日記,就一直停留在台灣。
    2014/08/24 22:35
  • 偷6「黃花梨凳」傳家寶 嫌判賠445萬

    六張圓凳要價600萬元,小偷哭窮賠不起!兩年前,新竹一名骨董商收藏了一組「黃花梨圓鼓凳」,六張凳子價值上千萬元,遭竊賊潛入住家偷走,後來嫌犯雖然被逮,但被古董商視為傳家寶的凳子卻下落不明,被害人向嫌犯求償6百萬元,法官找來專業古董鑑定人鑑定後,判決,必須賠償445萬。
    2014/08/17 12:04
  • 警局旁也敢偷!壯男涉竊椅 當街奔逃

    大膽竊賊警局旁偷家具,2日晚間,台北市信義區有家具行遭竊,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打扮時髦的年輕男子假裝要挑選家具,來回2次觀察狀況,第3次接近時,竟然直接把放在騎樓下的電腦椅搬走,在大街上狂奔,業者說,去年也被偷走1張小凳子,沒想到這次損失價值3800元的大型電腦椅,而且家具行離派出所還不到50公尺。
    2014/07/06 18:00
  • 〈獨家〉上得去難下來! 貓纜停駛接駁亂象多

    五、六月台北碰上梅雨季,天氣狀況不穩定,位於木柵山區的貓空纜車,遇雨落雷都會停駛,但要是你剛好搭車上山碰上貓纜停駛,很可能上得去難下來,日前有民眾搭貓纜上山,碰上遇雨停駛,結果接駁車得等上40分鐘,民眾冒雨搬小凳子排隊,彷彿演唱會現場,有的人選擇搭山上的公車,但發現車輛疑似超載,限坐40人,都會塞到6、70人,還會有計程車開車上山攬客不給跳表,直接喊價一人100,多的是人搶著坐。
    2014/06/17 18:40
  • 洗衣機絞死陸童 疑點多不排除他殺

    中秋假期大陸一對4歲和2歲的小姊妹,在家中玩耍時,趁家人不注意,用小凳子爬進了沒有拔掉插頭的洗衣機內,可能誤觸了洗衣機開關,加上兩個小女孩爬進去時,把蓋子也蓋上了,洗衣機立刻啟動「清洗模式」,把兩名幼童活活絞死,但有大陸網友質疑,4歲女童標準體重是14到18公斤,2歲女童標準體重是10到12公斤,兩女童體重加起來最少24公斤,大大超出肇事洗衣機的洗滌容量5公斤,因此認為女童的死因不單純。
    2013/09/24 11:19
  • 陸2童爬進洗衣機 誤觸開關活活絞死

    中秋假期大陸一對4歲和2歲的小姊妹,在家中玩耍時,趁家人不注意,用小凳子爬進了沒有拔掉插頭的洗衣機內,可能誤觸了洗衣機開關,加上兩個小女孩爬進去時,把蓋子也蓋上了,洗衣機立刻啟動「清洗模式」,把兩名幼童活活絞死,但有大陸網友質疑,4歲女童標準體重是14到18公斤,2歲女童標準體重是10到12公斤,兩女童體重加起來最少24公斤,大大超出肇事洗衣機的洗滌容量5公斤,因此認為女童的死因不單純。
    2013/09/23 17:38
  • 「黃花梨」圓鼓凳遭竊 骨董商懸賞抓賊

    新竹一名骨董商收藏了一組「黃花梨圓鼓凳」,6張凳子身價至少上千萬元,他表示這是20年前,向前台鳳公司總裁黃宗宏買來的,但珍藏的骨董,2週前卻遭竊賊潛入住處,公然偷走,骨董商因此懸賞30萬元抓賊。
    2012/05/13 13:46
  • 回家路30多小時 民工提桶扛凳當椅坐

    今年大陸春運,運量空前,除了元旦和春節假期太過接近之外,還有一個原因是,大陸鐵道部新增幾個停靠車站,讓許多7、8年沒回家過年的農民工,決定在今年返鄉,不過因為一路站回家,至少得花30個小時以上,因此就有農民工自備桶子或凳子,在擁擠的車廂占個位,也能當椅子坐。
    2012/01/09 11:58
  • 春運站票怪象 自製「水桶」當板凳

    大陸春運擁擠似乎已經成了常態,很多買到站票的,今年自己想出克難方法,自備水桶當凳子,車站裡攤商改賣板凳,成為春運熱銷商品,一個攤子一天可以賣出300張凳子。
    2011/02/01 12:26
  • 〈獨家〉直擊老人排長龍 免費坐「光電穴位墊」

    幾乎每天一大早,台中市就出現上百位老人家大排長龍,有阿公阿嬤前一天就先拿寶特瓶佔位,有人搬來小凳子,坐著慢慢等,原來全都是為了免費體驗,醫療器材業者提供的「光電穴位按摩墊」,TVBS獨家直擊發現,業者不自誇「療效」,而是採問答方式,引導阿公阿嬤見證分享,老人家一個拉一個,不想天天排隊等候體驗的,就大方掏出8萬8,整套帶回家天天用。
    2011/01/16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