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共和黨團 結果共31筆

  • 川普再贏3州 超級星期二可望全面勝出獲提名

    美國前總統川普橫掃密蘇里、密西根、愛達荷三州的共和黨黨團會議投票,進一步鞏固在黨內總統提名戰中的優勢地位。
    2024/03/04 14:48
  • 川普共和黨總統初選不敗 有望「超級星期二」獲提名資格

    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持續進行,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延續不敗氣勢,今(3)日輕鬆贏得密西根州(Michigan)、密蘇里州(Missouri)、愛達荷州(Idaho)黨團會議(caucus),目前獲得247張黨代表票,狠甩唯一競爭對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的24張,預計他也將在6日「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15州加1個美國屬地的初選中,獲得共和黨總統提名資格。
    2024/03/03 11:39
  • 白宮近一步!川普奪「密蘇里州」黨內初選 近7成支持輾壓海利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在密蘇里州共和黨黨團會議(caucus)贏得勝利。愛達荷州的共和黨人也計劃在今天稍晚舉行黨團會議。
    2024/03/03 08:14
  • 內華達州將舉行2場共和黨初選?特殊制度背景一次看

    美國前總統川普與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海利的共和黨黨內提名戰將於本週稍晚在內華達州登場。在法律問題和政治操縱考量影響下,該州實際上有2場初選。
    2024/02/07 09:18
  • 新罕布夏州初選 川普民調領先贏面大

    日前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因此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成為川普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的兩人之爭。根據最新民調,川普再度拉大領先幅度達50%,海利39%;川普贏面機率很大。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新罕布夏州的初選,是共和黨初選的第一個站,但這次第一站是使用真正所謂的初選投票,而之前1月15號愛荷華州的初選則是用黨團投票,是利用集會的方式,而大家比較熟悉的選民投票方式則在這次的新罕布夏州,而新罕布夏州之所以被視為關鍵的州,是因為新罕布夏州長期以來在共和黨的選民當中是比較溫和派的,換句話說,如果在新罕布夏州溫和派的共和黨選民,給予海利的支持力道沒有辦法跟相對比較激進的川普選民來做一個抗衡,那就代表新罕布夏州的溫和選民都沒有辦法翻轉川普的領先,就更何況其他州共和黨的支持者恐怕會更加傾向川普,等於是新罕布夏州如果海利無法拿下,或是沒有辦法拉近川普目前的領先差距,恐怕海利要退出共和黨的初選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2024/01/23 15:26
  • 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低溫中登場 川普過半得票率輕鬆獲勝

    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首場初選,當地時間15日晚間7時(台灣時間16日上午9時)於愛荷華州(Iowa)登場,美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一如各界預測以51%支持率獲勝,為連續三屆大選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注入強心針。  
    2024/01/16 11:08
  • 美共和黨總統提名誰出線?路透民調:川普支持率高達61%

    美國總統大選預計於2024年11月5日舉行,共和黨內初選預計於同年1月15日,在愛荷華州共和黨黨團會議上開跑。包括前總統川普在內,總計有5人角逐黨內提名。根據《路透》與易普索11日完成的最新民意調查,川普以逾6成的支持率遙遙領先其他4人,獲得半數以上受訪的共和黨人支持。
    2023/12/12 10:06
  • 美總統大選奇兵? 共和黨議員爆:蜜雪兒將取代拜登出馬

    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究竟由誰出馬,至今兩大黨依然非常混亂,雖然民主黨相比在野的共和黨「簡單」,但高齡80歲的拜登(Joe Biden),其身體健康狀況一直是支持者和黨團憂慮的重點。《每日郵報》引述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的說法,他堅稱民主黨會在明年夏季黨代表大會,由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取代拜登,角逐下屆美國總統大位。
    2023/11/07 17:56
  • 逆風反對禁用TikTok 美議員開酸:想學陸限制言論嗎?

    當美國國會正準備集中火力,針對TikTok進行圍剿和禁用之際,支持禁用的共和黨團卻沒想到,竟有自家議員「陣前變卦」,反對禁用TikTok且阻擋法案審查進度。綜合外媒報導,來自肯塔基州的聯邦參議員保羅(Rand Paul),30日公開反對禁用TikTok,在他看來、現在所有針對這個平台的指控和懷疑,套用在美國大型科技產業上也同樣適用,「我們真的想像北京那樣,限制言論自由嗎?我擔心一旦禁用,共和黨將失去一整個世代,並持續在未來選舉中落敗!」
    2023/03/30 15:24
  • 共和黨極右派掀內鬨 眾院議長6次投票仍難產

    美國眾議院議長選舉陷入僵局,目前兩度休會中,因為經歷兩天內6輪投票,「微弱多數」共和黨黨團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依然拿不到過半門檻的218張票。跑票的全是同黨共和黨人,比他更親近前總統川普。儘管私下協商中,麥卡錫已答應這些關鍵少數所提出的要求,共和黨極右翼自由黨團 (Freedom Caucus)仍不滿意,另提名一位非裔年輕眾議員參選議長。
    2023/01/05 19:54
  • 駁斥安全疑慮 TikTok向美保證不向北京提交用戶個資

    社群平台TikTok快速掀起熱潮、獲得大批青少年支持,推動諸多話題,但相比Instagram等平台,TikTok隸屬於字節跳動(ByteDance)具有陸資背景,長時間以來平台用戶個資安全問題,始終困擾著歐美各國。《路透》(Reuters)報導,面對美國以安全疑慮為由建議下架,字節跳動日前致信共和黨參院黨團,重申自家立場並做出對用戶個資安全的保證,不會像北京提交任何用戶資料。
    2022/07/03 16:08
  • 美眾院共和黨團新主席誕生 36歲挺川女議員當選

    美國聯邦眾議院共和黨團今天投票選出紐約州眾議員斯特凡尼克擔任黨團主席,接替因反對前總統川普、2天前才遭表決拔除主席一職的懷俄明州眾議員麗茲.錢尼(Liz Cheney)。
    2021/05/15 08:07
  • 拜登邀在野領袖談基建 共和黨反對加稅籌財源

    美國總統拜登,為了讓上兆美元的基礎建設計畫,在國會過關,特別邀集共和黨參眾院領袖,到白宮會商,拜登提議對大公司跟富人加稅,但共和黨並不同意,另外共和黨內展開內鬥,反川大將錢尼,被挺川派拉下眾院黨團主席職位。
    2021/05/13 18:07
  • 快訊/不容反川 麗茲錢尼遭拔共和黨黨團主席

    美國眾院共和黨團,稍早正式投票通過,拔除「麗茲錢尼」黨團主席位置。「麗茲錢尼」是美國前副總統「錢尼」千金,先前國會之亂表態支持彈劾川普。不過分析認為,共和黨決定開鍘「麗茲錢尼」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她策畫10名前國防部長,聯名投書警告川普,而這一決定也顯示川普影響力,仍深植共和黨內。
    2021/05/12 22:17
  • 臉書決定持續封鎖帳號 川普:不要臉!美國之恥

    社群媒體龍頭「臉書」宣布,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帳號,將繼續封鎖,川普立刻發生聲明痛批,說自己的言論自由被剝奪,臉書的決定是「美國之恥」,另外共和黨眾院黨團主席「麗茲錢尼」,在國會暴動後曾經譴責川普,川普在黨內動員,要把她拉下台。
    2021/05/06 17:43
  • 「效忠川普」成指標界線 共和黨陷分裂危機

    距離2020美國總統大選,都過了半年時間,但是美國還是有多達七成的共和黨選民,相信前總統川普的大選陰謀論,全美各地仍有相關的重新計票作業在進行中,這個立場也開始衝擊共和黨內高層,近期眾議院的共和黨第三號人物──黨團會議主席麗姿錢尼(Liz Cheney),因為反川立場強硬,讓她所屬的懷俄明州選區,不斷收到川普支持者投訴,要求撤銷她的領導地位,「挺川vs.不挺川」成為共和黨內最敏感的問題,大老們很清楚,民主社會的政黨不是由單一個人領導,卻又擔心把話說白,會惹怒一票川普支持者,黨內分裂不斷擴大,連前總統小布希都罕見說出重話,砲轟共和黨繼續以白人菁英作為中心思想的話,什麼選戰都別想贏。
    2021/05/04 19:53
  • 裴洛西回鍋眾院議長 首要解決政府關門僵局

    美國民主黨籍資深議員裴洛西今天二度出任聯邦眾議院議長,首要任務是結束聯邦政府局部關門僵局。她呼籲兩大政黨團結,但也坦言不會幻想在川普執政下與共和黨合作會是易事。
    2019/01/04 10:08
  • 性侵醜聞大法官宣誓就職 餘波盪漾影響選情

    挺過性侵醜聞風暴,美國新任大法官卡瓦諾,稍早在川普總統與眾多官員見證下,於白宮公開宣示就職。川普總統還代表全國,向卡瓦諾致歉,指控對手抹黑國家公僕,企圖掀起政治風暴,不過這也激發共和黨團結,讓任命案成為共和黨的政治勝利。卡瓦諾案餘波盪漾,對11月期中選舉的影響,值得觀察。
    2018/10/09 12:25
  • FOCUS/加分的副總統?還沒 全美只1/3搞清楚

    美國副總統候選人舉行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民主黨的凱恩和共和黨的潘斯,都鎖定攻擊對方的搭檔川普和希拉蕊,不過兩人的知名度似乎都還有待加強,CNN記者隨機街訪,許多民眾都不認得他們。共和黨川普推出的是潘斯,民主黨希拉蕊副手是凱恩,今年57歲的潘斯,2001到2013年擔任眾議院議員,2009到2011年是眾議院共和黨黨團會議主席,2013當選印第安納州長。凱恩58歲曾是傳教士,2002到2006是維吉尼亞副州長,2006到2010成為州長,因為禁止連任,卸任後轉任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2013當選聯邦參議員。
    2016/10/05 20:14
  • FOCUS/川普宣布副手搭檔 印第安納州長潘斯

    接下來兩個禮拜將是11月美國總統大選前重要的前哨戰,18日開始是為期四天的共和黨黨大會,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舉行,25到28日則是民主黨黨大會,將在賓州的費城舉行,共和黨準總統提名人川普,從初選階段一開始不被看好,到最後確定跨過提名門檻,卻不被共和黨當權派接受,現在要利用這個機會展現黨團結氣勢,也因此選定共和黨人中意的副手人選,印第安納州州長潘斯,而現在克里夫蘭也高度戒備,除了怕人潮眾多的黨大會現場成為恐攻目標,也怕允許公開持槍的俄亥俄州再度發生槍擊事件。
    2016/07/18 20:23
  • 擁抱搭肩通通來 桑德斯首替希拉蕊站台

    美國民主黨黨內初選結束,落敗的參選人桑德斯首度和希拉蕊同台正式表態替她背書,共同向共和黨對手川普宣戰,希拉蕊主打民主黨團結力量大,至於川普則是預計星期五公布副手人選。
    2016/07/13 13:29
  • 美東五州總統初選 川普橫掃五州全勝

    美國東北5個州,今天舉行總統初選。根據最新開票結果,共和黨川普五州全拿,民主黨的希拉蕊目前贏了4個州,對手桑德斯則贏1州,外界預期這2人在五州初選後會擴大領先優勢,不過川普的對手,克魯茲跟凱西克合作配票,能否成功讓黨團舉行僵局代表大會,破壞川普被提名的機會,是接下來的觀察重點。
    2016/04/27 08:58
  • 卡森宣布退選 剩四人角逐共和黨提名

    美國總統大選提名戰,這星期六有五州舉行初選和黨團會議,另外3月15還有另一個超級星期二,部分州採取「贏者全拿制度」,攸關大量黨代表票數,目前川普氣勢如虹,共和黨大老羅姆尼看不下去,跳出來批評川普是騙子、冒牌貨,而同黨參選人卡森也宣布退出初選,讓選情增添變數。
    2016/03/05 18:08
  • FOCUS/角逐白宮寶座!初選愛荷華起跑 緊張

    2016美國總統大選正式起跑,初選第一州愛荷華的黨團會議2月1日舉行,共和黨最受矚目參選人川普依舊我行我素,選前刻意缺席辯論自己辦活動,還拉家人包括大腹便便的女兒站台,民主黨則呈現廝殺戰,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儘管在全國民調大幅領先參議員桑德斯,但在愛荷華最新民調與桑德斯只有些微差距,儘管愛荷華州選舉人票只有6票,但因為是初選第一站,如果順利拿下便能在大選中搶下聲勢,因此成了候選人兵家必爭之地。
    2016/02/01 20:40
  • 愛荷華州拉票強強滾! 兩黨初選周一登場

    美國總統初選前哨戰愛荷華州黨團會議,週一就要登場!各黨候選人卯足全力下鄉拉票,在共和黨內民調持續領先的川普,不忘猛打緊追在後的克魯茲是加拿大「船錨寶寶」,民主黨方面的希拉蕊則是陷入苦戰,民調支持率被桑德斯趕上,《紐約時報》在這關鍵時刻表態支持希拉蕊,還說她是「現代史上最具資格的總統人選之一」。
    2016/01/31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