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公車處 結果共59筆

  • 公車急煞害翁摔傷? 市府澄清是「乘客推擠」

    基隆一名公車司機被指控,緊急煞車造成車上一名老翁摔倒,老翁下車後重心不穩又跌倒,民眾抱怨司機全程都沒有上前幫忙。不過,市府公車處調閱行車紀錄器,公車轉彎的車速大約是每小時5到9公里,沒有緊急煞車,老翁是被後方的乘客推擠才會跌倒。
    2024/03/17 12:55
  • 公車「搶黃燈」衝過路口! 議員車險挨撞:怕在台南被撞死

    台南市議員林依婷po出自己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經過台南市金華路口時,本來要跟著一輛警車左轉,對向的公車卻疑似闖紅燈,衝過路口,差點被攔腰撞上,她PO文說「不怕下一屆落選,就很怕在台南路上被撞死」,公車處則調出行車紀錄器,發現公車當時是搶黃燈,雖然沒有違規,但行為確實不妥。
    2023/11/15 21:24
  • 「驚險」!公車門沒關一路開 乘客嚇壞

    基隆市204路線公車昨天17號,在行駛過程中車門卻未關閉,就這樣一路行駛,乘客感到危險因而錄下影片投訴。公車處今天表示,有乘客不慎碰到緊急按鈕,因電腦判讀錯誤使得車門打開,這批4輛公車已全數入廠檢修。
    2023/10/18 14:11
  • 基隆公車車門突自動猛關! 婦人嚇到「往後跌落」疑腦震盪

    基隆605線公車13日上午行經仁愛區「南榮路口」站載運乘客時,因為車門突然短路故障,造成打開的車門自動關閉,當時剛好有一名正要上車的婦人嚇到整個人往後跌落在地上,造成婦人疑似輕微腦震盪。對此,基隆市公車處處長楊華中表示,將針對公車硬體設備加強保養,以減少故障情形再次發生。
    2023/10/16 10:17
  • 美胸皇后全家出遊遇小犬攪局 劉伊心一家四口滯留馬祖

    小犬颱風帶來的強風大雨,讓藝人劉伊心與家人差點滯留外島回不了台灣!劉伊心應邀連江縣馬祖政府公車處拍攝「台灣好行」宣傳短片,帶著先生林志隆和兩個孩子出遊,卻碰到颱風攪局,讓他們無緣造訪號稱「國之北疆」的東引,連隔天要回台灣的班機也確定延期。
    2023/10/06 09:15
  • 「濱海奇基線」復駛 增佛手洞、基隆要塞司令部2停靠點

    台灣好行「濱海奇基線」今天起由基隆市公車處接手復駛,市府表示,全線共10站約20公里,新增仙洞巖及佛手洞(同處停靠點)、基隆要塞司令部共2個停靠點。
    2023/08/31 15:58
  • 六旬夫妻持敬老卡搭車遭諷浪費資源 司機下場慘

    長者搭車持敬老卡,錯了嗎?嘉義市68歲的蔡先生跟太太到梅山玩,他們持市政府發的敬老卡,要從梅山返回市區時,竟然遭到公車司機酸言酸語,碎念他們,說是浪費國家資源,而且一連講了好幾次,下車時,司機也是態度很差,一再催促,讓夫妻倆氣炸了!嘉義縣公車處調閱車上監錄影帶,查證屬實,將懲處司機。
    2023/08/09 13:23
  • 老翁公車上摔傷 司機撥打119協助送醫

    15號中午一位高齡90歲的老翁,在基隆市忠一、孝一路口站搭上公車,不過就在上車沒多久,就有傳出老翁摔傷的意外,民眾在通知司機後,司機將車子停靠在市政府站,隨即撥打119通報消防局協助就醫,公車處表示,將會給付醫藥費,至於司機有無責任,還要等待公車處調查。
    2023/02/15 19:44
  • 懲處下來了! 拒載身心者的公車司機 被記一大過調內勤

    發生在2月4號晚間,一名身心障礙者被公車司機拒載,隨後引起軒然大波,基隆市政府在今天宣布懲處,將公車司機記一大過,並調往內勤,基隆市府公車處表示,將會持續對司機加強教育,希望類似事件不要再發生。
    2023/02/09 12:34
  • 台鐵工會不滿公司化政策 王國材:陣痛期會過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說,99年高雄市政府公車處要民營化為港都客運,工會抗爭激烈,但陣痛期過後公司開始賺錢,員工都很開心,現在台鐵公司化遇到同樣問題,同樣陣痛期會過。
    2022/04/25 18:02
  • 站體維修搭嘸! 爸爸竟抱孩子路中肉身擋公車

    台中快捷公車近日維修站體,有爸爸抱孩子因為搭不到車,竟然用肉身擋在公車前抗議,全車旅客跟駕駛看傻眼連忙報警,警方說這應該構成妨礙交通可以開罰,公車處則澄清附近有貼告示,告知民眾換點搭乘,若有內容不清楚或是字太小不易辨識,強調會改進。
    2021/12/13 13:50
  • 虧損12億 基隆4/1起停駛29條學生專車路線

    基隆市公車處連年虧損,預估年底達新台幣12億8000萬元,市府評估後,4月1日起停駛29條以學校為終點的「學生專車」路線,公車處表示,民眾可選擇替代路線搭乘。
    2020/03/21 17:35
  • 公車急切車道 後車駕駛嗆「職業道德在哪」

    嘉義一名公車司機,因為前方小客車急煞,擔心撞上緊急切換車道,只是才打方向燈不到2秒,立刻換車道,害得後車駕駛受到驚嚇,猛按喇叭甚至下車大罵,而司機連忙賠不是,只是小客車駕駛還是很氣憤,直呼要檢舉投訴他的違規行為,事後,公車處表示會再加強員工教育訓練,減少這類糾紛再度發生。
    2020/01/13 19:48
  • 嘉縣公車站牌過低 老婦想看時刻表竟得跪地

    嘉義縣議員何子凡今天在臉書PO一張老婦人為了看公車站牌資訊,竟跪在地上,網友批評設計不符人性需求;嘉義縣公車處表示,公車時刻表由廠商輸出張貼,已立即派人改善。
    2019/07/08 17:16
  • 男子疑癲癇發作 公車駕駛、員警合力救援

    2日下午,基隆公車上有男子疑似癲癇發作,先是身體不斷抽搐,手更僵硬的舉了起來,之後整個人直接倒臥博愛座,最後直接倒在走道上,司機見狀後趕緊把公車開到派出所,並通知救護車,協助將男子送醫。光4月,公車處就已經協助3名癲癇民眾就醫。
    2019/05/04 12:17
  • 快訊/春節期間 北市多數公車除夕、初一停駛

    春節假期已經開跑,留在台北或在台北玩的民眾要注意了,北市大多數公車會在除夕、初一停駛,初二到初五的班次也都變少,等公車時間會增加一倍左右,清潔隊也會在除加班收運後,初一到初三停收垃圾,公車處也會針對熱門觀光景點調整班次。
    2019/02/02 09:30
  • 過站不停!回家多走750米 公車駕駛稱忘了

    台南一名蘇小姐向台南公車處反應,就讀高一的兒子搭乘5路公車回家,要在家齊高中站下車,但他按鈴下車,駕駛沒開門繼續往前開,當時少年提醒駕駛已經按鈴,結果到了下一站,依舊沒停車,直到第三站駕駛才放人,少年多走了750公尺才回家,有其他乘客也紛紛跳出來說,陳姓駕駛不只一次這樣,對此業者表示,將懲處。
    2018/03/10 14:44
  • 嚇人啊!公車後門「大開」 行駛馬路連開2站

    上個月新北市才有一名國中女生,摔落客運遭輾斃,結果這個月10日,基隆一輛行駛中的302公車,後車門竟然沒關,司機還連續開了2站,之後才被車上乘客告知,嚇壞不少人。基隆市公車處表示,因為控制器突然損壞,後車門才會沒有關上。
    2017/04/13 10:54
  • 危險!行駛中公車後門「沒關」 竟連開2站

    實在很恐怖!基隆一輛行駛中的公車,後車門沒關,司機就這樣連續開了2站,直到有乘客提醒,才發現後車門故障。
    2017/04/13 09:48
  • 誰肇逃?婦家門前4百尺 遭輾斃橫死街頭

    基隆昨晚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公車處員工發現婦人,頭部遭到重擊全身是血,倒臥在基隆港西岸聯外碼頭的專用道上,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婦人身上有輪胎輾過痕跡,但找不到肇事車輛,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竟是一輛貨櫃車肇事逃逸。
    2017/03/18 18:39
  • 動線重整!台中鐵路高架化  68線公車遷移

    台中鐵路高架化之後,周邊交通也要跟著調整,包括68條路線的公車停靠站,還有汽機車停放位置和計程車候車處,上午台中市交通局現場會勘。發傳單宣導相關調整措施,調整停車空間,增加計程車的候車位置,還特別跟司機強調,一定要按表計費。
    2016/10/18 16:52
  • 快訊/嘉義公車 阿里山、達邦、奮起湖線停駛

    嘉義縣公車處今天除了阿里山、奮起湖、達邦線停駛,大埔與瑞峰線往嘉義早班車也停駛外,其餘路線下午1點後,由大雅站發車者全面停駛;另外,因應各學校中午12:00放學,已經連絡各學校,配合疏運學生回家。
    2016/09/27 08:46
  • 公車夾童!舊車款無防夾 新司機沒經驗

    1歲孩童被公車車門夾到,叫家長心疼又氣憤,也想問為什麼公車會沒有「防夾設計」,而司機也如此大意。繼續追蹤才發現,原來當天發生狀況的車輛,是將近20多年的舊款車型,沒有防夾裝置,即將被淘汰,而司機又是才來2天,經驗不足,公車處表示,都是他們的錯,一定會負責到底。
    2016/08/19 13:07
  • 不怕痛!乘客癲癇發作 公車稽查長給他咬

    基隆1名男子上個月28日早上9點多,搭公車時突然癲癇發作,癱倒在地不斷抽搐,司機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而公車處稽查長接到通報也趕上車幫忙,為了避免男子咬到自己舌頭,還直接把手指給男子咬著,甚至咬出齒痕來,這一幕感動也當時車上的人!
    2015/10/07 11:44
  • 獨家/「要走中山北就請下車」 小黃運將罰9千元

    計程車駕駛拒載塞車路線挨罰9千元!台北市一名女乘客,上個月底從內湖攔計程車趕去中山北路南京西路口上課,當時正好是下班時間,陳姓駕駛說走中山北路太塞,建議走新生高架橋否則請女乘客下車,女乘客認為這是變相拒載,但為了趕時間還是搭車,事後向公車處申訴,交通大隊依公路法及運輸管理規則,罰款9千元並且安排陳姓駕駛講習。
    2015/08/17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