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旬夫妻持敬老卡搭車遭諷浪費資源 司機下場慘

攝影 李讚盛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4:40

圖/TVBS
長者搭車持敬老卡,錯了嗎?嘉義市68歲的蔡先生跟太太到梅山玩,他們持市政府發的敬老卡,要從梅山返回市區時,竟然遭到公車司機酸言酸語,碎念他們,說是浪費國家資源,而且一連講了好幾次,下車時,司機也是態度很差,一再催促,讓夫妻倆氣炸了!嘉義縣公車處調閱車上監錄影帶,查證屬實,將懲處司機。


 
司機vs.蔡先生:「看風景,還是要去買菜,要有一個目標啊,像你這樣沒目標,沒目標四處搭車,浪費國家的資源,如果要錢的話你們就不會要搭了!」

68歲的蔡先生,帶著太太到梅山玩,他們持敬老卡搭公車要返家時,司機竟然酸言酸語,一再碎念!

蔡先生vs.司機:「不好意思啦,浪費資源,你是浪費國家的資源啦,不是浪費我的資源啦,下次開車啦不搭車啦,對,開車較方便啦,搭車還要等!」

 
當兩人要下車時,司機態度不佳,一再催促!

司機vs.蔡太太:「好!來!趕快來!趕快下車!我要開走了,快點!我就腳不順啦,喔,很慢,來!要關門了,麻煩一下!喔,這兩個xxx,開車遊玩這兩個。」

這是發生在6號下午5點多,讓頭一次拿敬老卡出遊的夫婦倆真的很不舒服。

圖/TVBS

蔡先生:「我很不舒服,很生氣,但是我們都忍下。」

蔡太太:「拿著敬老卡不應該嗎?不過,敬老卡我們的嘉義市政府也有付錢啊,對不對?」

敬老悠遊卡,市府每月在裡頭儲值1200元,供65歲以上的市民使用,司機酸言酸語真的很過分。

嘉義縣公車處稽查課長張世岳:「記過一次以上,並扣他的當月的行車獎金,我們還會繼續再加強教育訓練。」
 

圖/TVBS

公車處調閱車上監錄影帶,查證屬實,除了向夫婦倆道歉之外,也將懲處司機,記過1次,並扣當月行車獎金9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敬老卡#夫妻#公車#遭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5

0.1247

0.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