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站不停!回家多走750米 公車駕駛稱忘了


發佈時間:2018/03/10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0 14:44

台南一名蘇小姐向台南公車處反應,就讀高一的兒子搭乘5路公車回家,要在家齊高中站下車,但他按鈴下車,駕駛沒開門繼續往前開,當時少年提醒駕駛已經按鈴,結果到了下一站,依舊沒停車,直到第三站駕駛才放人,少年多走了750公尺才回家,有其他乘客也紛紛跳出來說,陳姓駕駛不只一次這樣。


 

搭公車按鈴下車是「知會」駕駛停車的基本動作,但不少乘客指出,往返桂田酒店跟大甲里的5號公車,沿線約有65站,車程大概1小時10分鐘左右,但駕駛常常過站不停,甚至得轉乘公車才能回家。



一名少年9日當天下課搭車,按鈴後要在家齊高中下車,但是車門沒開,他跟駕駛說 「我有按鈴」,但駕駛不理會,繼續開到下一站台南高商,少年再次提醒「我要下車」,結果車子繼續移動,直到體育公園站才放人下車,少年回家多走了750公尺。家長向交通局等相關單位投訴,認為這名陳姓駕駛疑似故意過站不停。
 



客運業者表示,陳姓駕駛自稱忘了按鈴將懲處,但這是第一次接獲投訴,之前未曾接獲,只是如果連民眾信賴的交通工具,都無法在正確的地點上下車,萬一老弱婦孺的乘客出了意外,誰該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過站#按鈴#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02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