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公民素質 結果共6筆

  • 動物園扔零食餵鬣狗!她勸阻反遭嗆 網全怒了:超沒水準

    原來到動物園看動物是沒水準的行為?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日前帶著自家小孩到動物園,意外在鬣狗區撞見一組遊客不僅朝著動物區大聲嚷嚷,更將手中的洋芋片丟入園中,自己出言相勸反而還被惡言相向,讓她相當傻眼。
    2022/12/30 20:01
  • 台中高素質「乖乖排隊」等垃圾車 網:我那都投籃的

    每當熟悉的音樂響起,家家戶戶便會提著垃圾在巷口等候,甚至還會有人因為來不及,匆忙得跑出來「追車」!不過,台中一名網友PO出的照片,只見鄰居們井然有序的排隊,讓人不禁驚嘆「現在台灣公民素質很高了!」
    2020/09/16 12:11
  • 去郵局被大媽插隊 她「這動作」被網友狂讚

    公民素質在哪裡?一名女網友日前在郵局被一名婦人強行插隊,女網友當下立刻制止,並向對方表示「小姐,我知道妳很趕時間,但是我不能接受妳插我的隊」,不料該名婦人卻是一副毫不在乎的模樣,讓女網友相當無奈,但最後她卻用這招來對付插隊的婦人,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好療癒」,大讚原PO的作法。
    2018/10/31 14:47
  • 滑網站看時事!公民素養調查 台生世界第2

    高達全球24國,9萬4千多名學生參與的「國際公民教育與素養調查」成績揭曉,台灣學生在公民認知測驗上,平均成績勇奪第二名僅次丹麥,和2009年調查相比一口氣進步了兩名,公民素養如何培養,除了公民是考科,有催化學習的因素外,學生還會透過社團參與,討論國際議題,來提升自我素質。
    2017/11/08 11:42
  • 宋習會上讚許太陽花? 宋:沒說過

    台灣反服貿學運,是否藉由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直接傳達給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7日)親民黨在宋習會後,特地發佈新聞稿指出,宋楚瑜藉此機會向習近平表達:太陽花學運,展現台灣難得的公民素質,讓外界解讀,是大大讚許了太陽花學運,不過今天宋楚瑜對於媒體詢問,卻推翻新聞稿的說法,說自己「從頭到尾沒說過這種話」,幕僚解釋:新聞稿上之所以加註「太陽花」,是怕外界看不懂前因後果。
    2014/05/08 16:25
  • 奧運場館旅遊熱 遊客草叢內便溺

    北京在8月份,風風光光的舉辦奧運會,期間也不斷宣導,要文明辦奧運,也就是要提升公民素質,現在奧運的場館鳥巢跟水立方,已經開放遊客參觀,大陸媒體又再度檢討遊客的公德心,但結果似乎是有「待加強」。
    2008/10/18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