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全身焦黑 結果共45筆

  • 男女遭套頭「膠帶纏臉焚屍」!驚悚2死命案 20多歲日男自首

    日本近期一起雙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一對男女被發現慘遭綁縛、全身焦黑被棄屍在山林中,疑似生前被淋上汽油後點火,其中男性死者的身分已被確認、女性遺體則因為毀損嚴重,目前仍不清楚其身分訊息,而最新消息指出、已有一名年輕男子出面自首。
    2024/04/17 21:47
  • 高雄鋁工廠爆炸2死6傷 泰移工全身焦黑慘死

    今(23)日上午8時23時許,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二段一處鋁工廠傳出劇烈爆炸聲響,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15車33人前往搶救,據了解為業者進行灌模作業時,因溫控異常導致鍋爐內鋁水接觸時發生爆炸,消防人員到場時,有多位民眾分別出現輕重傷,有6位民眾傷勢較為嚴重,另外有2名泰籍移工失去生命跡象,經過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另外還有一名男子出現65%深2度到3度灼傷,目前入院觀察中,詳細情形仍有待調查。
    2024/03/23 11:53
  • 火神眼淚真實版!打火英雄命喪火場 10年32消防殉職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內的一家工廠,今(22)日晚間6時許發生爆炸,消防隊派出34車共66人出動搶救。截至晚間9點22分,共有10名消防員受傷,其中一人重傷插管治療,另還有一人因傷勢過重不幸殉職,但全身焦黑,身分仍難辨;此外,目前也還有3名消防弟兄受困待救。盤點近10年來警消灌救時發生過的大型死傷案例,已有近30名消防人員因公殉職,現實中「火神的眼淚」悲劇持續上演。
    2023/09/23 16:33
  • 北市文山區宮廟火警撲滅 1男全身焦黑身亡

    台北市文山區老泉街附近1處宮廟在今天上午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撲滅火勢發現,住在廟內的約60多歲男子陳屍屋內,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全身焦黑,案發原因待查。
    2023/06/10 16:12
  • 快訊/北市文山區宮廟傳火警 1男慘被燒成焦屍

    台北市驚傳火警意外!今(10)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文山區老泉街1處宮廟發生火警,大批警消人員到場射水灌救,警消人員在宮廟內緊急救出1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但其已被燒得全身焦黑,已明顯死亡,目前現場仍在搶救中,詳細起火原因待查。
    2023/06/10 11:02
  • 220伏特電擊!檢修熱水爐誤觸電路 工人全身焦黑慘死

    今(17)日下午2點9分,在彰化縣彰化市的一處汽車旅館內,發生一起「電擊死亡」事故,一名54歲的林姓男工人到頂樓檢修「熱水爐」,疑似誤觸電路而遭電擊而亡,旅館員工發現林男怎麼還沒下樓,上前查看發現其已倒地,嚇壞趕緊報案,經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林男「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17 18:02
  • 借住友家慘遇惡火奪命!7旬翁「睡夢中來不及逃」燒成焦屍

    位於新北市新店區新烏路一段的一棟磚造鐵皮屋頂住宅,今(26)日凌晨5點多發生大火,消防局獲報到場時,發現現場平房與旁邊2層樓的鐵皮倉庫已全面燃燒。火勢在半小時內獲得控制,但一名70多歲男子最終被發現全身焦黑、明顯死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2/11/26 09:17
  • 新莊中港大排清晨竄火光 驚見男子全身冒火燒成焦屍

    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自立街口旁的中港大排,今(5)日上午7時許,有晨運民眾路過時,發現有火光竄出,上前查看赫見1名男子全身著火,嚇得他趕緊報案求助。警消獲報趕抵時,男子身上的火勢已遭撲滅,但男子已被燒得全身焦黑、明顯死亡。
    2022/10/05 09:42
  • 「像炸彈一樣!」暗夜瓦斯氣爆震碎窗 瞬起火釀一死三傷

    今(14)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新店區新明街上一棟公寓四樓,突然發生瓦斯氣爆,巨大衝擊力把陽台的鐵窗炸飛,還波及周邊鄰居住家的窗戶。且氣爆後瞬間起火,警消人員獲報趕到,在起火戶內找到一名婦人全身焦黑,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另外還有3名鄰居因此受傷,至於釀成氣爆的原因還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2/02/14 10:33
  • 7旬翁提行李待女兒公寓前 淋汽油點火身亡

    一名70多歲老翁,住基隆一間安養院,沒請假就獨自外出,跑到台南女兒住的公寓外,身上淋汽油點火,附近住戶發現為時已晚,警消抵達老翁倒地不治,據了解老翁在今天(24日)上午,打電話聯繫不上住高雄的太太,搭車到台南女兒的住家外等候,沒多久發生憾事,死者女婿說,他們外出上班,完全不曉得岳父要來。
    2020/12/24 17:42
  • 嘉義太保火災!男「燒成焦屍」臥躺車庫內

    嘉義縣太保市北港路下午2時25分慘遭火舌襲擊,警消人員趕到民宅時,一名42歲男子已經陳屍臥倒車庫內,全身焦黑且僵硬,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0/12/02 15:18
  • 少女頂樓玩手機…下秒誤觸高壓電「遺體仰天冒煙」

    印尼近日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14歲少女在頂樓拍抖音時,不小心把手機掉在高壓電纜上,伸手要撿的時候又誤觸高壓電,當場被電到全身焦黑身亡,遺體吊掛在頂樓圍欄上。
    2020/06/22 16:56
  • 名譽殺人!16歲少女為愛私奔 慘遭母和叔「勒斃焚屍」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命案,死者是1名16歲的少女,沒想到痛下毒手的,竟然是她的母親和叔叔。當地警方在事隔1個多月才接獲報案,追查之後少女是被母親和叔叔勒斃之後,接著縱火焚屍,少女的遺體被發現時已經全身焦黑,目前已經被送去相關單位驗屍。
    2020/05/05 14:16
  • 捨命護!夫緊摟長子、妻環抱兩子 5人葬火海

    一家五口葬身火窟,夫妻護子,令人動容!警消從火場救出長庚女醫師賴韋安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但她的上半身焦黑,雙手依舊呈現環抱的姿勢,消防隊員第一時間找到夫妻兩人,其中醫師黃彥傑緊緊摟著長子,妻子賴韋安則是環抱老二跟老三,夫妻直到最後一刻都不放棄,救護車十萬火急來到高醫的急診室門口,第一個被送過來的就是一家五口的老二,那時男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因為被父母保護著,全身只有些微燙傷。
    2020/05/03 19:02
  • 維修誤觸高壓電 台電工人當場全身焦黑死亡

    台電57歲工作人員今天上午9時許在新北市板橋區執行例行性維護作業時誤觸高壓電,全身焦黑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判定明顯死亡,但仍送往醫院急救,現場目前停工中。
    2019/06/05 12:26
  • 皮卡丘「全身焦黑」還有閃電痕 網笑:佛地魔搞的

    民眾網購時一定要睜大眼睛,不要輕信來歷不明的商家。就有1名網友近日買了2隻皮卡丘娃娃,到貨後打開一看,發現皮卡丘竟然「操灰搭」了,不僅全身烏漆墨黑像掉進炭爐,連胸前都多了奇怪的閃電記號。網友見皮卡丘和印象中的落差太大,笑稱是「當年中了佛地魔的咒語沒死,變成這樣。」
    2019/01/17 19:00
  • 不如燒死!化工廠爆炸 傷患「全身焦黑」躺病床掙扎

    河北省張家口發生嚴重爆炸意外,一間化工廠28日凌晨突然爆炸起火,火勢猛烈延燒,周圍共50輛車被燒毀,目前已有22人死亡、22人受傷,分別送往醫院救治。其中有傷患因全身大火燒得焦黑,痛不欲生,躺在病床上呻吟掙扎,讓人看了都不忍。
    2018/11/28 15:19
  • 中火6天3死!歲修工人遭捲入機器 臟器掉地慘死

    台中火力發電廠日前才發生工人溺斃事故,今(1日)又傳出工安意外。1名65歲的謝姓工人上午進行8號發電機組清洗作業時,疑因工作人員間未做好聯繫作業,當場被機器捲入。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發現謝男全身焦黑,且臟器掉落地面,已明顯死亡;電廠人員事後已用吊具將死者遺體拉起,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18/11/01 18:30
  • 台中鬧區傳火燒車!1人慘成焦屍 躺賓士駕駛座

    台中市鬧區驚傳火燒車!警消今(29日)晚間近9時獲報,西屯區黎明路與市政南一路口有1輛賓士車起火燃燒,立即派出3車11人前往搶救;10分鐘後,消防人員成功將火勢撲滅,同時在駕駛座上尋獲1名死者,對方全身焦黑、無法辨識性別,詳細身分和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09/29 22:49
  • 超車不慎 砂石車對撞起火1死、1重傷

    屏東高樹發生嚴重的火燒車意外,2輛砂石車疑似超車不慎高速對撞,其中1名駕駛因為撞擊力道猛烈彈出車外、手腳二度燙傷送醫救治,另一名駕駛被發現時全身焦黑,不幸被大火燒死。
    2018/05/19 21:46
  • 台中市經貿園區男子自焚 警尋家屬釐清

    林姓男子今天凌晨在台中水湳經貿園區內引火自焚,消防局獲報到場林男已全身焦黑、無生命跡象,警方在林男租賃的機車找到遺書,檢方相驗排除他殺,聯繫死者親友釐清案發原因。
    2018/04/19 17:22
  • 公車亭有人著火!竹子湖傳焦屍 目擊路人嚇傻

    陽明山竹子湖驚傳發現焦屍!有民眾今日上午經過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一處公車亭,竟發現有人全身著火倒地,嚇得趕緊通報警方,可惜當警消到場時,對方已失去生命跡象,且全身焦黑無法辨識,目前警方正在積極調查中,以釐清死者詳細身分。
    2017/12/07 18:07
  • 快訊/5樓頂加竄濃煙! 警消撲滅火勢驚見女焦屍

    新北市蘆洲下午3點傳出一起火警,現場是4樓公寓,4樓加蓋冒出濃煙,警消事後半小時撲滅火勢,發現屋內有1名女子,全身焦黑明顯死亡,警消拉起封鎖線,並且要釐清死者身分,通知家屬趕來。
    2017/10/29 16:35
  • 殘忍!15歲少男鐵鎚打死11歲女焚屍 父崩潰:都熟了

    竟然下此毒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一名年僅11歲的女童被人發現全身焦黑的陳屍在一處偏遠的民房中,就連頭蓋骨也被敲碎,死相悽慘,而警方調查後發現,兇手竟然疑似是另一名年僅15歲的少年!
    2017/04/29 20:36
  • 不倫戀悲!淋汽油死抱情郎 女燒焦男重傷

    台中市南屯路二段一家算命擇日館,下午竟然發生縱火事件,一名女子拿一瓶汽油朝自己身上淋油之後,衝進店內緊緊抱住一名男子點火自焚,結果女子燒得面目全非、全身焦黑當場死亡,男子緊急送醫,目前還在急救中,警方初步了解,男女雙方各有家庭,後來發生不倫戀,感情糾葛7、8年,今天發生悲劇。
    2016/10/17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