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全紀錄 結果共323筆

  • 特稿/拆大樓vs.救貓貓!天王星大樓「最前線視角」全紀錄

    發生在4月3日的花蓮強震,相信至今對不少人心中仍留下難忘印象,對首當其衝的花蓮人來說更是如此。記得震後沒多久就收到「花蓮市區有大樓倒了」,死傷人數第一時間仍未知,但能確定的是,這起地震帶來的衝擊非同小可,採訪團隊勢必得南下。
    2024/04/19 18:25
  • 韓國直擊/最美國中生女團無預警淘汰3人 驚人內幕曝:絕不回歸

    《未來少女》冠軍團GENBLUE幻藍小熊,所屬的天空娛樂不惜砸下上億台幣巨資,送9位成員到韓國受訓,積極打造成國際女團,也成功讓韓國電視台三大龍頭之一的SBS決定點頭合作,將以實境真人秀節目拍攝方式,為幻藍小熊在韓拚出道的過程做全紀錄!更期望能夠在7月站上《THE SHOWN》的打歌舞台,不過幻藍小熊在韓國受訓2個月,就祭出淘汰賽,直接淘汰掉原本的隊長容容、成員Vicky,而BIDO則自認能力不足,自願退團並轉往幕後,對此,天空娛樂執行長于傳勇(于哥)跟營運長大剛(王維皓)接受訪問時,就透露背後內幕。
    2024/04/17 11:01
  • 橘子在那!現蹤天王星窗戶 雲梯車馳援「達陣」 驚險過程全紀錄

    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今天(9日)有好消息,八樓住戶余小姐飼養的其中一隻貓「橘子」,突然出現在七樓的窗邊,動保人員也迅速出動,搭雲梯車救援,過程相當驚險,終於在打鎮定劑、割鐵窗欄杆後,下午4點58分,成功救援。
    2024/04/09 19:15
  • 史上唯一全紀錄! 戰隼「轉生」毒蛇透視F-16V升級工程品質近乎苛求

    要讓一架F-16V脫胎換骨,得花多少功夫?答案是歷時至少一年,經過結構改造、功能測試等三個大階段,再由漢翔公司、洛克希德馬汀原廠,和美方人員三層檢驗把關之後,才算完成升級,得以交付給我國空軍。歷史性防務工程,本台記者獲准,唯一完整記錄了逐站升級過程,繼續跟著我們鏡頭,了解F-16V是如何完成性能提升。
    2024/02/08 22:29
  • 再停飛?波音737 MAX艙門飛脫事件 大陸急商討

    波音737 MAX去年底才全數在中國大陸復飛,今年1月5日卻發生阿拉斯加航空一架波音737 MAX 9客機發生內嵌式艙門飛脫意外,再次打擊外界對該款飛機的信心。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根據彭博報導,兩名知情人士透漏,大陸航空監管機構正進行一次緊急會議,考慮對此事件做出回應,包括在大陸停飛波音Max系列的所有飛機,而波音737 MAX是波音最受歡迎和最大收入來源的機種,從2017年5月投入服務以來,已經賣出約1300架,但其安全紀錄近年備受關注,在2018年10月、2019年3月接連發生兩起空難後,大陸民航局在2019年3月11日下令境內同型飛機全數停飛,直到2023年1月13日中國南方航空一班廣州飛往鄭州的班機由波音737 MAX客機執飛,波音737 MAX才終於在大陸恢復運營。」
    2024/01/11 15:08
  • 副總統辯論會完整全紀錄|蕭美琴、吳欣盈、趙少康「多議題三方交鋒」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日前在辯論會中的「中華民國災難說」再成為交鋒點;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更當場簽字請辭中廣董事長,並宣示當選後副總統薪水一毛都不拿;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更因被忽略而突然爆出一句「趙先生全部問題都只問蕭女士,突然冒出一句要我回答,我只是要跟大家說,請不要把我當中間的空氣」,三候選人風格色彩鮮明,亮點頻頻。
    2024/01/01 18:03
  • 聖誕老公公飛過台灣上空了!駕雪橇畫面 航班監測網站全紀錄

    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NORAD),每年聖誕節都會啟動聖誕老人監控服務,讓全世界都能掌握聖誕老公公的位置,而航班動態網站「Flightradar24」也加入追蹤行列,昨(24)晚間9時15分,可見到聖誕老人駕雪橇飛過台灣上空,畫面曝光。
    2023/12/25 07:55
  • 雅萬高鐵正式營運 站點偏僻、營運安全成大考驗

    印尼第一座高鐵,也是中國「一帶一路」在東南亞指標工程的雅萬高鐵,原定2019年通車,卻因疫情和預算超支等因素導致工期延宕,直到上個月才通車試乘,周一開始營運。印尼總統佐科威希望這座高鐵能夠成為國內公共運輸系統現代化的開始,試乘的民眾也盛讚高鐵的舒適感。但由於高鐵站點偏僻,雖然車程由當前的3小時縮短到40分鐘,但不利於通勤族的交通接駁,再加上營運安全紀錄不夠好,這座東南亞第一座高鐵能否永續經營並帶動周邊經濟,仍有待考驗。
    2023/10/03 20:00
  • 資深罪犯對上最強特警 上億巨鑽搶劫行動全紀錄

    搶劫是惡性重大也引人矚目的犯罪之一,如二戰德國黃金搶案、1963年英國火車大劫案、1968年三億日圓搶案等等。
    2023/08/14 16:35
  • 郭源元控黑人硬上!犯前合照曝 「天真吐1句」臉書全紀錄

    就在「黑人」陳建州昨(28)日駁斥女星大牙性騷指控,提告求償千萬之際,藝人郭源元昨晚怒控曾遭陳建州2次性騷,其中一次帶到家裡試圖侵犯未遂,決定出面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對此,陳建州經紀人稱是莫須有的指控。由於她稱當年是公益活動與黑人結緣,網友揪出當時合照,引發熱議。
    2023/06/29 08:20
  • 烏軍反攻氣勢起! 第3突擊旅掃蕩俄軍中 GoPro全記錄

    烏克蘭軍隊在巴赫姆特持續掃蕩俄軍,第三突擊旅一段長達20分鐘的影片,士兵用隨身的GoPro攝影機,全紀錄他們從地毯式搜索俄軍戰壕,擊退敵人和抓住戰俘的過程。然而烏軍對反攻日程還是保密到家,就怕俄軍突然報復空襲,像炸毀赫爾松大壩那樣帶來慘重傷害。
    2023/06/10 19:40
  • 毒梟綁架美公民釀2死 墨西哥總統:我們比美國安全

    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今天說,他的國家比美國更安全,回擊美國對墨西哥安全紀錄的批評。墨西哥邊境附近本月稍早發生致命綁架事件,造成兩名美國人死亡。
    2023/03/14 16:56
  • 回鍋選總統?郭台銘4年前狠話盡出 「分手」國民黨情史全紀錄

    2024總統大選為各政黨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內暗潮洶湧,除了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視為最強母雞之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公開表態希望回到國民黨、參加2024初選,但回顧2019年國民黨總統初選之亂,當時郭台銘與代表國民黨出戰2020總統大選的韓國瑜,可說已殺到血流成河局面,郭台銘最後更是選擇退黨,藍營分裂一觸及發,被視為是藍營2020選情釀成重傷的關鍵之一,如今隨著郭台銘的表態,仍讓黨內許多人至今仍心有餘悸,就怕四年前的「悲劇」再次重演。
    2023/02/17 09:29
  • 世足賽落幕!10大難忘鏡頭回顧 爆冷、締造歷史全紀錄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天落幕,過去一個月來各隊好手上演好戲,出現許多爆冷驚人結果、精彩進球、令人難以置信的慶祝場面和打破紀錄的壯舉。
    2022/12/19 08:50
  • 轎車臨停硬要切!騎士狂叭成戰帖 屏東路口衝突全紀錄

    屏東有網友用手機拍下,昨(21)日下班時間尖峰車潮,有民眾直接在車水馬龍的路口大打出手,互罵的聲音大到連遠在對街的住戶都聽得一清二楚,警方獲報派快打部隊到場,經查,31歲陳姓機車騎士,不滿48歲的黃姓轎車駕駛,強勢切到機慢車道臨停,長按喇叭提醒,黃男不滿開車追了上去,爆發口角,事後雙方雖互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2022/11/22 10:14
  • 歷經21天時程最長 華航皮卡丘彩繪機紀錄片上線

    華航「皮卡丘彩繪機CI」歷時21天才全數彩繪完成,是華航有史以來彩繪時程最長的一次,華航今天公開彩繪全紀錄,讓旅客透過鏡頭一窺彩繪機的彩繪過程。
    2022/11/14 17:06
  • 「風童火將」遠征華府  文總記錄越洋文化遶境

    台灣形象展日前首度於美國華府登場,台灣文化館由文總操刀,文總今天公布「台灣陣全紀錄」影片,記錄當時如何帶著神轎、鑼鼓及2尊高度近3米的「風童火將」神將跨洋抵達華府。
    2022/11/14 16:41
  • 圖輯/天文奇景千年一遇!多國「超級血月」全紀錄

    罕見天文奇景「血月」在11月8日登場,不僅月亮呈現暗紅血色,加上當日同步出現月全食,不僅出現「超級血月」,同時還有「月掩天王星」的精彩景象。雖然不少民俗、命理學家都認為血月「陰氣重」,預示重大災難及悲劇發生,但是如此千年難得一見的天文景觀,還是吸引全球不少天文迷關注。
    2022/11/09 17:19
  • 小惡魔粉集合!橘高校紀錄影片曝 在桃機「哭著不想走」

    「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今年國慶日來台表演,亮眼表現讓台灣民眾印象深刻,驚豔於他們充滿活力的演出,颳起一股「橘色旋風」。橘高校師生們不只在國慶當天表演,更在6天行程內快閃圓山大飯店、參見總統、與北一女及曉明女中交流,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21日)曝光他們來台全紀錄的影片,與觀眾分享這趟「台日友好」旅程的回憶。
    2022/10/21 15:08
  • 影音/第一視角!火車環島全紀錄 3mins一覽北台灣山線美景

     
    2022/10/15 12:02
  • 紅色警戒!環太軍演驗證大規模傷患救援 天災、戰爭都適用台該借鏡!

    礙於複雜的國際情勢,台灣一向極力爭取加入環太軍演,卻始終差了臨門一腳。但除了剛剛提到的海巡合作,其實環太軍演,也包含人道救援的項目,身為太平洋地區的一份子,台灣在非軍事項目上,也能思考,該如何提供援助,並發揮影響力。
    2022/09/24 22:22
  • 共軍「環台軍演」尬環太?第四次台海危機後 美中台軍事折衝微妙變化

    環太軍演相當明顯,就是劍指中共而來,而與中共對抗的核心,恰巧就在台灣。然而就在環太軍演進入尾聲之際,台海情勢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也就是美國議長裴洛西來台。究竟接下來的美中台關係會如何演變,充滿未知數。
    2022/09/24 22:15
  • 台灣加入環太契機? 美軍「第五軍種」有望提升台美軍事交流

    不只純軍事力量,現在美軍連海巡艦艇,都被納入整體火力發揚的一環,戰略地位越來越吃重。而台美之間也曾簽署海巡合作備忘錄,台灣以敏感性較低的海巡角色加入環太軍演,或許,是未來能夠爭取的契機。
    2022/09/24 22:08
  • 美中開戰共艦下場? 跨國陸海空射反艦飛彈「統一資料鏈」共同擊沉靶艦

    就如同剛剛看到的跳島戰術,為了應對共軍強大的飛彈火力,美軍現在把陸海空領域、有人或無人載具、甚至是跨國的武裝平台,通通都納入統一的指揮鏈,共同發揚火力來殺傷目標,並且藉由分散部署,避免被敵方一次性的摧毀,這樣的概念近年來開始在美軍演習中大量驗證,也就是最新的分散式殺傷的戰略。
    2022/09/24 21:58
  • 海陸精銳獵殺共軍艦隊!美陸戰隊濱海戰鬥團 新銳「跳島戰術」擊殺共艦

    中共的擴張,的確已經令美軍感到緊張,因此美軍不少新銳的戰術想定,都會在環太軍演當中驗證,今年最大亮點,就是由美軍陸戰隊,新成立的濱海戰鬥團,所實施的跳島戰術。不同於過去單純依靠強大的航艦打擊群來摧毀對手,現在美軍陸戰隊改採機動分散的火力,快速奪島,再有效打擊共軍艦隊。
    2022/09/24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